男朋友很窮要不要繼續在一起,男友家很窮,該不該繼續在一起?

2021-08-07 18:38:51 字數 2834 閱讀 4884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他很陽光,很努力,很踏實的做事情。

2.如果他很愛你。

3.那麼就在一起,因為和這樣的人在一起,窮是暫時的,快樂是持久的。

2樓:

ll 如果你真的愛他 就不會在意他貧窮 就不會在意他的缺點,如果你真的愛他你會包容他,你所做的事情就是問問自己的良心你是真的愛他嗎 如果真的愛他為什麼要提出這種問題呢,窮不是關鍵,關鍵的是志氣和毅力,關鍵是人的品格。如果他窮 但是他是一個專一 用心去愛你的人請好好珍惜。如果他窮 而且又丟三落四 做事毛毛糙糙又喜新厭舊的人 那就請你放棄。

他是什麼樣得人 ll最清楚,這要看於你自己怎麼判斷的了。(真情實感 絕無抄襲!!)

男友家很窮,該不該繼續在一起? 10

3樓:匿名使用者

1、你遇到他,就是你們之間的緣分,你愛上他,就說明彼此的緣很深,這一切,你覺得是偶然的嗎?

2、可不可以理解為上天的安排呢?要考驗你的愛情是否真摯?歷史上有很多這樣的例子,很苦命的男子,最後卻大富大貴,那個一開始就陪著他的女人可謂是獨具慧眼,有魄力和膽量。

3、或者是不是可以理解為上天就是要讓你來拯救他?要成就你的福德?或許為了幫助他和家人,你和家人會付出很多,但這或許是前世你就欠他的呢?:

)你補償了他,你的好運或許就開始了呢,未來的路還長著呢,什麼情況不會發生呢?

4、人生一輩子,多少人從大富大貴到窮困潦倒,又有多少人從遭人鄙視到受人敬仰?世事無常,很難說呢。

5、想一想有沒有道理?要不怎麼偏偏就是你愛上了他呢?:)

4樓:啥也不知道

樓主還在麼,我遇到了和你一樣的情況,我的性格也是和你很像,捨不得又不能委屈自己嫁給他,就這樣逃避現實拖著,你現在怎麼樣了

5樓:九奇國際

你不愛一個人,就算有了錢,也不會幸福,在愛情的領域裡,愛情是至高無上的,金錢,你們可以婚後想想辦法,我想只要勤勞,錢很快就有的,愛一個人 隨便散了,那麼你以後的精神痛苦,會更加讓你覺的不幸福,而後悔

6樓:我是你也是嗎

你不要貪圖表面的虛榮,找一個你愛的人很容易,找一個最愛你的人不容易。也許他就是你的潛力股呢,抓住幸福不要放手。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只能問問自己是喜歡他多一點,還是喜歡錢多一點了。愛情是用金錢無法衡量的,人各有志吧,有些女孩就喜歡有錢的,不管人家多大歲數有沒有孩子,我是在想,如果擺在你面前有兩個男人,一個有10元給你9元的,還有一個掙100給你50的。

差距好大哦,你會選哪個,如果愛他就要接受他的一切,並不代表說女孩愛一個男人就不管他有多窮什麼的,你還要看這個男人是不是有上進心,否則會窮一輩子的,

8樓:有節是秋筠

第一,你的家境是否比男方家好很多?如果差距特別大就分手吧,畢竟成長環境不同就有很多觀念不同,磨合很困難;第二,你過得了苦日子嗎?如果願意,就請在一起;第三,你的男友是否很有上進心?

有上進心自然是潛力股。三年五年能否改善你們的生活?如果不能就分手吧

9樓:

你的父母太不應該了,在如今的社會下,不應該重富輕貧。你可以繼續,但不要跟父母鬧矛盾。

10樓:高靜

果斷分手。窮的男的一輩子窮。找個有錢的。生個孩子也是快樂的。如果找個窮的生了孩子,你孩子病了花個萬二八千的,窮的就發愁。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贊同你分手,你現在就已經有些看不起他了,就算你下定決心和他在一起,以後你們肯定也會因為物質上的一些東西爭吵,他已經不適合你了,找一個家庭條件不錯的物件的觀點沒有錯,所以早點放手,給他也是給自己自由,畢竟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也要對自己負責,跟著窮男人確實可能讓你受一輩子苦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意見。 。 。

。 。還是看的感覺,他會永遠愛你,看你自己的經濟條件,看他的能力。

這個問題是非常現實的,畢竟,你喜歡他,然後他喜歡你,如果經濟條件跟不上,那麼它喜歡有什麼用,吃是一個問題,在未來,沒有什麼喜歡不喜歡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咳,在一起之前就應該去調查他家情況了,感情深的時候很糾結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罵你幹什麼,你愛的是他的家庭條件,不是他個人,人各有志,你這樣的多的去了!

15樓:藍莓冬

兩人真心相愛的話,錢財這些都不是問題。或許你們可以靠自己雙手來創造一切......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不好說,出身不重要,還是看他有沒有生存的本事

17樓:仍然只是個小丑

你這種人。可以去死呃。你這不是貶低你男友麼。

18樓:袋咔咔

你應該把你內心的想法告訴他。

19樓:畢起桓清雅

談朋友時這些事都要談出來,那他可能有別的什麼地方吸引你,不然怎麼會結婚呢?同齡的男女,女的就要比男的成熟3歲,他可能太不成熟了。不過也不要放棄,以後慢慢來,女人也是很重要的,我老公就比我小一歲,也很幼稚,但他很愛我,在我的關心和鼓勵下,他現在成熟多了,還會寵我了。加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你現在和他結婚了麼

21樓:

樓上laosong2706兄所言極是。

但是我要給你潑一瓢冷水。現實是堅硬滴。莫忘那句“貧賤夫妻百事哀”。很殘忍吧。

很簡單,你選擇人還是選擇錢。因為前途你是看不清楚的。就像一個賭局。也很多人不賭,就踏踏實實的選人,踏踏實實的選錢。

男朋友說他在想還要不要繼續和我在一起要怎麼辦?

作為一個女人,你男朋友說很糾結,你沒有必要再跟他繼續在一起 因為這可以說明你的男朋友他並不愛你,愛你的人,就從來不會有糾結的想法,而是想要一直在一起。一個女人,如果你遇到了一個一直在糾結,到底要不要跟你走一輩子的男人,那麼放手吧!他不是真心愛你。第一,如果你的男朋友他在想還要不要和你繼續在一起的話?...

當男生說想認真考慮一下要不要繼續在一起的時候他在想什麼?我

我個人認為,你前男友還不是很在乎你。站在男人的角度,一個男人真正在乎不是女人的第一次什麼的,而真正的是在乎一個女人的心靈是不是真的在他那邊,很多男女分手後,特別是初戀,對女人來說相對重感情些,多少會對以前餘情未了,而男人最忌諱的就是女人心靈上的背叛而不是肉體上的背叛。你可以換個角度想想,加入你的男朋...

窮的男人要不要嫁,男朋友很窮要不要嫁

1 這是個很努力很有進取心的人,從他父親早亡 16歲出門打工,說明他很有責任心 並靠自己的努力和能力還清債務,說明他很有責任心 奉養母親 資助哥哥,說明他很有孝心!試問現在這樣的好男人還有多少?2 富不過三代,窮不越三載!這樣有進取心的男人,我相信他會成功的,他會富有的。不過,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