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說說還要不要在一起

2023-02-13 12:45:17 字數 624 閱讀 7348

1樓:

兄弟,我們相信你是愛她的,而她是否愛你就打個問號了愛你的話她是不會這麼做的,她並不愛你,你只是空虛時接受了你,並不是長久的接受。等她找到新歡,她完全不會在去理會你的感受,我認為她太私了,自私的讓人覺得恐怖。

所以依我們看來:你不應該再接受她,雖然我是希望你能和你愛的人在一起,但是她沒有資格得到你的愛。兄弟,也許過不了多少時間你會好起來,人的生命是很頑強的。

最後,兄弟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名學舞蹈吧,我建議你還是離開那個女孩,等你覺得你成熟有自我分析能力的時候在去選擇你愛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這樣下去你會崩潰的,學我該放就放

4樓:高大還純樸的財寶

這樣女人太不自重了點,沒有必要在一起了,讓你給買避孕藥根本就是對你人格的侮辱啊,是要表達給你帶綠帽子。你自己覺得有必要問這樣的問題嗎?只有玩著別人的女人才不必擔心自己會不會帶綠帽子。

5樓:

有時候性格是可以漫漫磨合的

你這樣折磨他他都沒意見

看來他對你還是很在乎的

你在磨磨吧

肯定能出火花

跟男友說給他時間考慮要不要在一起,考慮好了說一聲,互不理踩一週了,什麼意思

他不想就別勉強了,總比熱戀後分手的好。想以這種方式分手,一般這種男人都沒什麼擔當 毫無聯絡到最後的分散 他可能誤會你要和斷了 可能和好多女的搞不清楚。他以為你要和他斷了,男友說要給他幾天時間考慮要不要在一起 這樣吧,首先,我不贊成你們分,還是繼續在一起吧,其次,你要他保證跟那個女的斷絕一切的來往,畢...

男友說要給他幾天時間考慮要不要在一起

這樣吧,首先,我不贊成你們分,還是繼續在一起吧,其次,你要他保證跟那個女的斷絕一切的來往,畢竟那麼長時間了,你也嘗試著開始相信相信他,如果下次再發生什麼 除背叛之類的事情 一定不能再說分手了,分手這個詞會讓人心很涼的,總是說總是說,誰的心都會涼的,你說對嗎?戀愛始終是兩個人的事,一個人獨自思考或者說...

他比我小12歲,12歲。唉,要不要在一起

姐弟戀從古到今都會有,只有少數的夫妻會幸福。從理性上,是不建議在一起的,原因有幾點 1.生活閱歷差太多,世界觀,人生觀可能有很大的差別2.女性一般衰老的比男性快,可能年輕時還沒有什麼,當女性到達40歲時,男性才28歲,正值風華年代,身邊會有許多年輕的女生。3.雙方家庭也難以接受,必竟是女性偏大,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