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比我小12歲,12歲。唉,要不要在一起

2022-03-16 22:56:06 字數 1866 閱讀 3718

1樓:林帥說金融

姐弟戀從古到今都會有,只有少數的夫妻會幸福。從理性上,是不建議在一起的,原因有幾點:1.

生活閱歷差太多,世界觀,人生觀可能有很大的差別2.女性一般衰老的比男性快,可能年輕時還沒有什麼,當女性到達40歲時,男性才28歲,正值風華年代,身邊會有許多年輕的女生。3.

雙方家庭也難以接受,必竟是女性偏大,如果是男性偏大對現代社會來說,只要有點錢都不成問題。從感性上來說,也不建議在一起,原因有幾點:1.

雖然說現在相互有好感,但過幾年後還能感情如初嗎?現實社會說分手太容易啦!2.

你能忍受別人異樣的眼光嗎?能忍受別人的閒言閒語嗎?

綜上所述,建議不在一起,除非以上的問題都能解決。僅供參考

2樓:流失歲月

這個都是因緣的事,有緣有分在一起,如果沒有因緣誰也不喜歡誰,就看你的緣分如何,自己慎重考慮考慮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幾歲了?他幾歲了?

如果一方年紀太大或太小,那麼就不要在一起。否則,可以。

4樓:彌醉巧

只要你喜歡,什麼都不是問題,年齡小正好,現在什麼時代了,聽從自己的心就好了,只要自己喜歡,對了,不能只是喜歡,而要是打心裡愛

5樓:守衛長城

你是女的嗎?如果是,那建議你放棄。這樣的年齡差,組成家庭是不和諧的。

6樓:i幽月

只要你們活的還行,管那麼多幹嘛

7樓:哈呵的人

看看情況,不要過於盲目的決定

8樓:偶易真

只要真心相愛,年齡不是問題

男朋友比我大12歲。到底要不要繼續

9樓:幸福戀人天

你生病他連照顧你的耐心都沒有,這種男的早點跟他分手吧,你想想他為什麼離婚?你小他這麼多他都不珍惜,你一定會遇到更好的。女人要找個愛你的男人才過得幸福,愛不僅僅是嘴上說說,還要實際行動。

10樓:綠恐龍

會離開,我知道這種感覺。因為曾經我也是從滿滿期待到最後認清現實死心,其實你自己心裡有數,只不過答案你還不願意接受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還是分手吧! 他一點都不愛你!你們多久做一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考慮清楚再做決定。

女朋友比我小12歲 要不要繼續下去?

13樓:小馬搜題

只要你喜歡,什麼都不是問題,年齡小正好,現在什麼時代了,聽從自己的心就好了,只要自己喜歡,對了,不能只是喜歡,而要是打心裡愛

14樓:嘲笑吧

你能搞定雙方父母就沒問題,搞不定那你女朋友多多少少很尷尬,個人看法。

15樓:

年齡不是問題,只要真心相愛,這個不是主要問題。不是嗎?

16樓:閈門紅

這個還是要看你們倆是否對彼此有心l

我愛上了一個比我小12歲的男生,不想自己淪陷了,要不要刪除他的全部?

17樓:凶熊愛科技

如果你倆都是單身,並且都已成年,可以對自己的行為負責的話,並沒有什麼說不過去的!可能再給你壓力的就是來著雙方父母和社會的異樣眼光。

18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還是忘掉他的一切吧,那是不現實,也是不可能的。

19樓:愛的港灣

你這就是屬於姐弟戀。姐弟戀一般都不會長久的。到最後受傷的都是女人。

我男朋友15歲,曾經因為打架坐牢,要不要在和他談下去

年輕人一時衝動,打架是正常的,只是傷害過度才坐牢。雖然因此坐牢,並不是其他 羞恥 的事 這已經時過境遷了。只要他本質不壞,而且經過那次教訓 早已改變,生活 工作進入正常,你完全可以和他談下去。我的乖乖耶,你男朋友才15歲。那麼你猜多大呀?像你們這個年齡正應該好好學習的時候呀!不過如果你真的愛他,那麼...

他比我大12歲,我29了,算是情人吧,平時他都讓我叫他哥哥,做的時候讓我叫他老公,為什麼

因為那個時候,你在他心裡只是一個性伴侶,怎樣覺得刺激就怎麼做。正常啊哪個男的 不喜歡女的在做的時候叫老公 她不想別人知道,你們怎麼認識的 我的哥哥作文 其實,我常常會仰起頭看別人的哥哥,而讓脖子發酸,其實,轉頭看看自己的哥哥,他才是比別人的哥哥好上加好的,幹嘛要去羨慕別人,我應該讓別人羨慕我有這樣一...

風帆蓄電池6一qw一80一12v要不要加電瓶水

5年了,也沒事,風帆還是很給力的 這是汽車免維護電池,在電池使用後期會有缺水的可能,如果缺水,就加蒸餾水。蓄電池6 qw 80分別表示什麼 6是6個2v單格電池串聯組成額定電壓12v q起動型 w免維護 80額定容量80ah。風帆蓄電池6 qw 45qr6年了自己開啟加點蒸餾水可以繼續使用嗎 您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