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想回老家發展想讓我和他一起走,可是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2021-03-31 13:59:51 字數 2887 閱讀 9948

1樓:裸柈瘋癲

你請求別人的意見 還不如冷靜的問問自己 你內心偏從那一邊如果你真

回的那麼愛他 的話 根本不答會那麼糾結 就算會擔心家庭擔心父母 但是你都會跟著他去了

既然現在沒有跟著去 說明你心裡還是拿不定主意的 那已經是做了另外的打算 只是有點痛 你自己不願意承認罷了

2樓:七七不小氣

肯定不能去,你把你的情況告訴他

你回家,

如果他是愛你的肯定會和你一起回去的

為了愛情還有什麼放不開的?

3樓:彼德範

我覺bai得樓上那位說的沒錯,首先du你得好好想想是更願意和zhi你男朋友在一起,還dao是更想留在父版母身邊。不過從你的問題權(有沒有辦法讓我父母同意?)來看,你是想和男朋友一起走的。

那就先跟父母說」和女同學一起出去找工作,能找到合適的就先做一段時間,找不到就回家「。這樣父母應該容易接受。如果直接說和男朋友一起出去,他們肯定不放心,因為是和一個他們一點都不瞭解的男孩子。

等你們出去以後,工作生活各方面都很順利了,再慢慢讓他們接受你有男朋友這件事。

另外,如果可以的話,跟你男朋友商量下能不能去個離你家近點的城市,這樣你經常回家看父母也方便。

4樓:小壞

要跟bai男朋友走,因為你內心du

也是這樣想的,要不會zhi

後悔一輩子哦dao!跟你媽說分配到挺回遠的地答方工作,說你喜歡這工作等等一些好處,在跟他們說以後有機會能調到離家近的地方…然後努力拼搏吧!等經濟條件好了會跟父母在一起的!

還有你那麼年輕只要不讓你父母知道是為了男人去外地他們應該同意的!全手打忘採那哦

5樓:

那就看看你男朋友是不是願意去你們那裡呢

男朋友的家裡條件不好,父母不同意我和他在一起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不同意的話,註定你們會走得很辛苦.如果你真的很愛他,他也很愛你,我希望你們堅持下去.但最好不要和父母鬧得太礓,父母也是為了你好,這個你一定要明白.

父母無非是因為你男友的家庭條件的原因,如果你能讓他們看到他的能力,也許可以說服他們,這一點就需要你男朋友自己也要努力,生在什麼樣的家庭我們無法選擇,但現在這個社會,憑藉自己的能力成為億萬富翁的人很多.所以你男朋友最起碼要有個穩定地工作,或者有著很強烈的感便自己命運的能力,讓你和你的父母能夠看見希望.否則,很難,祝福你們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是是真的喜歡這個

男人,這個是現實社會啊,你可要為自己的將來打算.不要盲目就決定.你要搞清楚這個男人為什麼到現在還一事無成,你要想清楚自己跟了他以後的生活會怎麼過.

如果那男人沒有上進心,我看你還是算了吧. 你嫁給他你父母都會心痛啊....

你要知道這個是現實社會,沒有韓劇中的浪漫啊!

8樓:尖峰所指

你想過你們以後嗎 你媽是過來人了。他說的有一定的道理 但是現在的社會不一樣了,只要你們相互信任,相互尊敬,互相欣賞 你覺得你們以後能夠真的在一起那你還是和你父母明說吧她就是你這一輩子的依靠。最後祝你們快樂 也希望你 你們一起幸福

9樓:紅色小木

你自己選擇吧~~沒錢可以慢慢賺~~你能受得了苦`就和他在一起`~找到1個愛自己的人不容易`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不會放棄.遇到一個真正愛自己的人真的很難.我現在談的女友居然蠻著我和其他男的在一起..

雖然她還不知道我知道了這件事情.我決定和她分手,去找一個屬於自己的真正的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錢,沒有前途確實是很大的難題.但是你也要明白,能夠愛上一個人實屬不易.你的父母始終都會是你的父母.

不可能改變.但是你放棄了你愛的人.就是不可挽回的了.

物質的東西是可以一起努力奮鬥的.

12樓:我愛靳國利

暈 父母也是為了你好。為了叫你幸福 看來得放棄了 他也許不能給你帶來幸福吧唉

13樓:千億個ツ夜晚

錢雖然不是萬能的

但 沒錢就萬萬不能

每錢痛苦!!!!!!!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在找個把`````

我和男朋友是異地戀他父母堅決不同意我和他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離開他,跟著他然後沒有自尊的死活都要嫁給他,婚後你婆婆各種看不上你,你男朋友也會慢慢嫌棄你,在外面找別的女人,然後你就會後悔當初我到底看上他什麼了?於是天天吵架,慢慢的你的青春沒了,歲數大了,婚姻失敗,眾叛親離。這就是你所謂的愛情,所謂的捨不得。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姑娘,對自己好點…你爸媽生你養你把你當做公主一樣供著,不是讓你對一個輕你,賤你的男人低三下四的…你有選擇愛的權利,不過你要以愛自己為前提…讓父母不為你擔心…自己要為以後的生活做考慮,承諾如果有用的話,那麼全天下的男人都是好男人了

17樓:蒙童

你總心太軟,人太傻,總想一心跟著他,這樣的結果是悲慘的,沒有一點的幸福可能,他只是不習慣暫時一個人,你要替你父母考慮一下,這種父母的家庭兒媳一背子出不了頭,父母反而跟著女兒受氣受罪,這樣的家庭我見了三個,沒有一個是幸福的,媳婦天天累的像狗樣,反而還受氣還要到孃家騙錢,阿門,,i,

18樓:百度使用者

就算在一起你們也不會幸福的,至於怎麼不幸福,不要我說明白了吧!***?

19樓:百度使用者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就是結婚了這樣的婆婆以後你也不好過

20樓:樂緣

離開他吧,他還小了,

老婆不想讓我父母帶孩子回老家,老婆不想讓我父母帶孩子回老家

為什麼非讓你老婆同意啊,那個為人母親的希望自己的子女離開自己啊,還是幼子,就算一天她都得想的吃不下飯,你信不啊,你想讓老人家和孩子在一起沒錯以享天倫沒錯,孩子媽捨不得孩子也沒錯,惡人只有你來做了,真是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啊,同情你一下。現在說正事啊,要你老婆同意,就不能光說道理了,道理她都懂,剩下的就得...

不想待在上海了想回老家,但是現在是和朋友一起租的房子,我走了

你就說不想在上海發展了,太累就行了,畢竟生活是這樣子。沒什麼不好說的。工作是自由的。最好找個人來。這樣就不擔心了。不想待在上海了想回老家,但是現在是和朋友一起租的房子,我走了就她一人攤房租了,不知道怎麼和她開口 委婉的和她說,畢竟你回老家的話,房子就她一個人租的話確實自己攤房租也怪不好的,或者你在回...

我是中專學生因為不想回老家上高中就留在上海學了汽修專業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汽車專維修從傳統觀屬唸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化 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性人才行業。既然是工作的話就一定要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如果選擇的只是單純為了達到某種專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