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牆紙是自貼上的好還是膠水好呢,牆紙是自粘的好還是用膠水的好誰比較瞭解

2021-09-28 01:19:07 字數 737 閱讀 9538

1樓:

使用場景不同,各有所長各有所短:

自粘牆紙:

①長處:**便宜,使用方便,一個就可以操作了,特別適合租的房子或者是短時間租住的房子,像是學校或者機關的宿舍等等。

②短處:易受潮,接觸水容易掉落,粘附性不太好膠水牆紙:

①長處:貼上時間很長,通常可以用好幾年的,如果對美觀有特別要求就需要專業人員進行操作了,當今很多人都是清專業人員進行操作。

②短處:成本高些,需要多人貼上、

所以,如果是短期的房子可以用貼紙,如果是長期居住或者對居住環境有特別要求,就選擇膠水牆紙了。

2樓:咖啡姐

直接買膠水的吧,因為我之前聽我朋友自己裝修的時候說買膠水要貼牆紙,怕以後受潮會變形,所以還是買膠水吧,那種工業纖維,粉末狀的幾塊錢,回來自己用水和一下就可以了

牆紙是自粘的好還是用膠水的好誰比較瞭解

3樓:嵐庭家居總部

建議傳統貼法比較好,經驗不夠操作不當經常會導致自粘牆紙使用的效果不好。

自粘牆紙對牆面基礎要求比傳統膠粘牆紙要高,還有就是用手摸牆的表面必須不掉白才可以貼,能吸收使分的表面必須在粘牆紙前密封。牆紙附著於牆面後,用乾布平整來回擦壓數次,使牆紙與牆面更加緊密的粘合。

嵐庭10多年的施工經驗,1.75萬平的裝修展覽館,專業的售後團隊。裝修有疑惑,撩我哦~

牆紙是自粘的好還是刷膠的好

裝修房子用牆紙好,還是刷漆好呢,各的好處是什麼呢!謝謝

各有優劣,牆紙因為使用粘合劑 所以甲醛容易超標,油漆的話苯容易超標,不管什麼材料,健康安全是第一位,建議裝修完之後做一個室內空氣汙染檢測 我們就是做這一方面的,遇到您這樣的使用者很多的,有什麼問題可以諮詢 裝修這麼多年發現用牆紙有些不好的地方。首先花費非常貴 亮度不太好,也不太好收拾。建議使用刷漆吧...

lol是買豹女好還是買卡特和阿卡麗好呢

你在什麼段位?高段位還是推薦玩卡薩丁 現在青銅的人都知道 在卡特開大時 稍微打斷一下 卡特就廢了 阿卡麗也不錯 不過前期有點問題 6級前經常被風箏 6級後經常被集火 低端局剋制蠻王效果不錯的 蠻王開大可以w 不過 對方有真眼就廢了 最嚴重的問題是 一幫情況 他不開大也打得過你 豹女 發育不起或者對方...

鑽戒買鉑金的好還是18k金的好呢

18k金硬度略高,用以製作纖細或配鑲鑽的款式會更可靠。但長期佩戴易磨損的部位會顯示出k金本身的黃色。需呀後期鍍層 翻新 pt950鉑金硬度略低,但用以製作經典款式或有一定體量的珠寶也足以保證可靠性。較軟的硬度使其相對18k金更容易磨損而失去光澤,因此也需要翻新保養。可根據您滿意的款式和個人喜好選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