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戒買鉑金的好還是18k金的好呢

2021-03-09 07:15:14 字數 2028 閱讀 6717

1樓:首愛鑽石網

18k金硬度略高,用以製作纖細或配鑲鑽的款式會更可靠。但長期佩戴易磨損的部位會顯示出k金本身的黃色。需呀後期鍍層 翻新

pt950鉑金硬度略低,但用以製作經典款式或有一定體量的珠寶也足以保證可靠性。較軟的硬度使其相對18k金更容易磨損而失去光澤,因此也需要翻新保養。

可根據您滿意的款式和個人喜好選擇用金材質。18k金和鉑金在硬度上的差距只是相對而言,同時兩者也都需要定期維護。考慮到鑽戒的核心是鑽石和造型的美觀性,推薦使用k金。

2樓:溫柔一刀

鑽戒買鉑金的好還是18k金的好?這個就是要根據個人的經濟問題才好解決,說實在的,如果經濟好點的話,正常情況下當然是買鉑金的會比較好一些,當然18k還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各方面的工藝還是都不錯誤,比如:可以做出不同顏色一樣材質的戒托出來!

一般結婚鑽戒挑選的話,要以買裸鑽再加戒託的方式,裸鑽要買gia證書的,這樣的顏色、切工、淨度、切面、都會比較詳細的描述出來,這樣的話鑽戒在保值上也是比較有優勢的!現在不是挺流行網購及買一個裸鑽和戒託,再一起鑲,這樣相對會便宜很多,建議您到正規的**去購買,如果你決定了在網上買鑽戒的話呢,一定要找正規的**呀,畢竟買鑽戒的錢可不是一筆小的數目。我同事就是金太福的網上**為他女朋友實名制定製了一枚鑽戒,定製的話可以考慮金太福鑽石婚鑽定製中心。

據說金太福鑽飾定製中心,專注於定製情感的鑽飾。將愛情的點點滴滴融入到設計中。深受都市白領的青睞,我們辦公室裡的女同事都覺得他女朋友很幸福,我們都羨慕的不得了,都覺得這個男同事很體貼,我覺得這樣的鑽戒也很適合你跟你女朋友。

金太福在香港北角也有分店,有時間可以去參觀一下!

3樓:w瀟

18k金好,鑽石不容易掉,之前去曼私享定製的時候,店員小姐姐講了才懂了很多專業的知識

4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比k金軟很多。 也比較變形。

鑽戒鑲嵌鉑金好還是18k金的好?

5樓:幹澹磨略

鉑金/k金都是現在鑲嵌鑽戒材質很好的選擇,鉑金的戒託不管佩戴多長時間都回不會有褪答色現象,不過鉑金的硬度和k金相比的話就會軟一點,不過k金的戒託一定要正確合理佩戴,時間長了有一點褪色的現象,可以回工廠翻新。建議採用k金材質

6樓:仲嘉惠融綸

鑽戒還是18k的好,鑲嵌的比較牢固,做鉑金的划不來,老土才做鉑金的~~又軟又貴。

7樓:可以叫我表哥

18k金硬度略高,用以製作纖細或配鑲鑽的款式會更可靠。但長期佩戴易磨損的專部位會顯屬示出k金本身的黃色。需呀後期鍍層 翻新

pt950鉑金硬度略低,但用以製作經典款式或有一定體量的珠寶也足以保證可靠性。較軟的硬度使其相對18k金更容易磨損而失去光澤,因此也需要翻新保養。

可根據自己滿意的款式和個人喜好選擇用金材質。18k金和鉑金在硬度上的差距只是相對而言,同時兩者也都需要定期維護。考慮到鑽戒的核心是鑽石和造型的美觀性,推薦使用k金。

鑲嵌鑽石的戒指選鉑金好還是18k金好呢?

8樓:匿名使用者

18k白金其實就是**和白銅的混合物,但長時間配戴會發黃沒有光澤,鑽戒底託一般都是18k金的,純金或鉑金太軟不適合鑲嵌。你可以適當送珠寶店清洗保養就沒問題了。一般的家庭清洗是不解決問題的,必須拿到專業的首飾維修中心去清洗。

用寶寶使用的『爽身粉』

9樓:匿名使用者

鑲嵌鑽石的戒指肯定是18k的好,硬度高,鑲鑽的話不那麼容易變形,而且工藝特別,國內的都會是選擇18k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鑲鑽石的話 肯定是18k金好的 因為18k硬度比較高 戴久了是會變黃 但是 珠寶店都會有售後服務的 可以翻新的 pt太軟 不耐磨

11樓:w瀟

18k金好,因為要鑲嵌鑽石,鉑金的話鑽石容易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pt的看起來像不鏽鋼 18k的漂亮 但是pt的比較值錢和牢固 而且18k的容易褪色

定製pt950鉑金鑽戒好還是18K鑽戒好

現在一般鑽戒的戒託都是pt950或者18k金的,就兩種金屬 而言,pt950金屬性質更為穩定,也不會因為佩戴時間而變黃,18k金的金屬性質沒有pt950穩定,但是硬度要高於鉑金,更適合鑲嵌,如果是大克拉的鑽戒,建議18k金戒託,不過我們上次去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個的 dr 鑽戒定製的時候,說是一般一克...

18k金鑽戒是不是比鉑金鑽戒便宜?18K金鑽戒好不好

18k金的來硬度高,鑲嵌克拉 源數大些的鑽石bai應該更牢固一些,但是 因為18k金比鉑金堅硬,鑲嵌鑽石不容易掉,款式設計也可以更繁複,大克拉數的鑽石優先選擇18k。18k金鑽戒好還是鉑金鑽戒好 18k金硬度略高,用以製作纖細或配鑲鑽的款式會更可靠。但長期佩戴易磨損的部位會顯示出k金本身的黃色。需呀...

鑽戒買鉑金還是k金好,鑽戒託選k金好還是鉑金的好,有什麼差別

鉑金稀有純淨,不會出現褪色現象,但是跟k金這就是你說的白金比,比較軟,時間久了,戒圈容易走形,嚴重的會導致鑽石脫落,k金更加適合鑲嵌鑽石,各有利弊,k金又稱au750,含百分之75的 時間長了會經過磨損,會漏出本來的黃色,但是可以經過電鍍,重新恢復白色,鉑金鑲鑽 高,款式單一,k金鑲鑽 比鉑金低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