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製鑽戒薰金950好還是18k金好

2021-03-03 22:00:14 字數 3823 閱讀 2588

1樓:匿名使用者

1.**上18k 金比鉑金950便宜很多;

2.外觀上肉眼看不出18k金和鉑金950的區別;

3.硬度上,18k金更硬,更不容易變形。我有同事鉑金950鑲嵌的鑽石被撞變形了,鑽石差點掉出來。

所以,覺得18k金比較適合鑲嵌鑽石。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各有好處。鉑金的好處就是顏色不會改變,18k金的因為其本身是**,所以時間久了會容易變黃。但是從保值上講,鉑金一般買的**會稍高,**的**就沒有那麼高,差距很大,18k金是根據國際金價變動,**差別不高。

不過就裝飾而言個人覺得鉑金比較耐久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婚戒來說,鉑金是最好的。

定製pt950鉑金鑽戒好還是18k鑽戒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鑽戒的戒託都是pt950或者18k金的,就兩種金屬

而言,pt950金屬性質更為穩定,也不會因為佩戴時間而變黃,18k金的金屬性質沒有pt950穩定,但是硬度要高於鉑金,更適合鑲嵌,如果是大克拉的鑽戒,建議18k金戒託,不過我們上次去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個的 dr 鑽戒定製的時候,說是一般一克拉以下的鑽石用鉑金鑲嵌問題都不大的

鑽戒18k的好還是950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哪個好,跟鑽石大小有關係。

鉑金鑲嵌

好處是:首先,鉑金更貴重,配鑽石更顯檔次。其次,鉑金純度高,耐腐蝕,長期佩戴不會褪色。

缺點是:鉑金硬度並不是太高,鑲嵌的牢固性不如18k金牢固。

因此,如果鑽石不是太大,30分以下,可以使用pt950(含鉑量95%的鉑金)做戒託。30分-50分,建議用pt900(含鉑量90%的鉑金)做戒託。

18k金鑲嵌

好處是:硬度高,鑲嵌鑽石牢固不容易掉鑽。

缺點是:因為18k金是含金量75%的金,佩戴時間長了,會磨損露出**本來的黃色,因此18k金的鑽戒需要定期做拋光保養。

因此,鑽石如果不是太大,還是建議使用鉑金做戒託。但是如果鑽石太大,比如1克拉以上的鑽石,鉑金戒託已經保證不了鑲嵌的穩固性,這時建議使用18k金進行鑲嵌。

6樓:

個人建議還是選18k的好,畢竟戒指戴在手上,平時的磕碰不可避免,pt鉑金因為相對於k金來說比較軟點,因此指圈常會變形。k金的這方面問題就會少很多,而且k金的**也會便宜一些。

k金的唯一不好處,就是帶著日子久了,表面的光澤會有所變化。這個很好解決,2-3年可以做一次電金翻新,之後的戒指跟新的一樣,在很多店裡都能做,**在幾十元就可以了。

有問題可以h我

7樓:匿名使用者

950一般是pt950(鉑金),它的

質地比較軟,但成色不錯,不容易褪色,**也較高點.

750一般是au750(75%的**,熟稱18k),它的質地比餃硬,鑲嵌鑽石比餃牢固,但是它相對950比餃容易褪色.**也低一些.

我建議買鑽戒還是買18k鑲嵌的,但是注意保養,洗澡洗手做家務的時候最好不要戴著.

8樓:韓臻逸

我國規定:含量達到99.6%以上(含99.6%)的**才能稱為24k金。

國家標準gb11887-89規定,每開(英文carat、德文karat的縮寫,常寫作"k")含金量為4.166%,18k=18*4.166%=74.998%(750‰)

950是pt950的話

飾品中鉑金的百分含量為95%。

鉑金本來就比**貴,當然是950好。

9樓:匿名使用者

950的啊!!18k就是750的,意思就是含量95%,75%,你說哪個好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鑽戒,最好是18k好,你可以去查查資料

鑽戒用18k金好還是鉑金950好

11樓:誆潘勇

18k金材質較硬,如果是大顆粒鑽石,用些材質鑲鉗更加牢固,不足之處是戴久了會偏黃。鉑金永不褪色,但價位相對較高。各有各的優勢,看你怎麼選了

12樓:雲凌錦 (珠寶加工

個人喜歡,自己的興趣愛好

13樓:心意珠寶

一樣的,看你自己喜歡

14樓:磨美媛針倩

18k金是75%的**加25%的其他金屬做的合金(樓上說的批發價才1塊多的估計是鍍金的,因為不管怎麼混合,那75%的**是假不了的,現在**一克市場價一克差不多要380左右了)。由於金屬越純,硬度就越軟,所以18k金算是鑲嵌類用到比較多的金屬了,有點就是堅固,便宜,一般那種微鑲鑽石款的,都是用18k金,因為用pt950鑲嵌小鑽的話,更容易掉鑽。但是缺點就是戴久了,表層磨損後會有點變黃,(因為**不管再怎麼調配,其實都有點帶黃色的,)但是一般拿去拋光電鍍下就又和新的一樣了,pt950的話就是鉑金。

相對18k金來說,優點就是永遠都是白色的,但是**比18k金高非常多,資金充足的情況下再考慮。還有就是pt950相對18k金來說還是有點偏軟,如果是鑲嵌大鑽的話。最好選擇鑲嵌的很牢固的款式,比如6爪鑲嵌之類的。

15樓:彭桂花雙申

pk克拉一鑽和clark兩個人回答的很有道理,才是最專業的。如果要是說950鉑金好一些,那為什麼不買990鉑金鑲嵌的呀,因為沒有,鑲不了。哈哈

16樓:湛良九婷

18k金會鑲鑽石?有沒有搞錯?別把鑽石給玷汙了!18k金根本就是假的,項鍊發價才一塊多,而珠寶店會賣到幾百上千的,好好想想吧

17樓:菅懷雨璩畫

你好!鑽戒選鉑金950好。鑽石鑲在鉑金上是流行的高檔首飾。

鑽戒買鉑金的好還是18k金的好呢?

18樓:首愛鑽石網

18k金硬度略高,用以製作纖細或配鑲鑽的款式會更可靠。但長期佩戴易磨損的部位會顯示出k金本身的黃色。需呀後期鍍層 翻新

pt950鉑金硬度略低,但用以製作經典款式或有一定體量的珠寶也足以保證可靠性。較軟的硬度使其相對18k金更容易磨損而失去光澤,因此也需要翻新保養。

可根據您滿意的款式和個人喜好選擇用金材質。18k金和鉑金在硬度上的差距只是相對而言,同時兩者也都需要定期維護。考慮到鑽戒的核心是鑽石和造型的美觀性,推薦使用k金。

19樓:溫柔一刀

鑽戒買鉑金的好還是18k金的好?這個就是要根據個人的經濟問題才好解決,說實在的,如果經濟好點的話,正常情況下當然是買鉑金的會比較好一些,當然18k還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各方面的工藝還是都不錯誤,比如:可以做出不同顏色一樣材質的戒托出來!

一般結婚鑽戒挑選的話,要以買裸鑽再加戒託的方式,裸鑽要買gia證書的,這樣的顏色、切工、淨度、切面、都會比較詳細的描述出來,這樣的話鑽戒在保值上也是比較有優勢的!現在不是挺流行網購及買一個裸鑽和戒託,再一起鑲,這樣相對會便宜很多,建議您到正規的**去購買,如果你決定了在網上買鑽戒的話呢,一定要找正規的**呀,畢竟買鑽戒的錢可不是一筆小的數目。我同事就是金太福的網上**為他女朋友實名制定製了一枚鑽戒,定製的話可以考慮金太福鑽石婚鑽定製中心。

據說金太福鑽飾定製中心,專注於定製情感的鑽飾。將愛情的點點滴滴融入到設計中。深受都市白領的青睞,我們辦公室裡的女同事都覺得他女朋友很幸福,我們都羨慕的不得了,都覺得這個男同事很體貼,我覺得這樣的鑽戒也很適合你跟你女朋友。

金太福在香港北角也有分店,有時間可以去參觀一下!

20樓:w瀟

18k金好,鑽石不容易掉,之前去曼私享定製的時候,店員小姐姐講了才懂了很多專業的知識

21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比k金軟很多。 也比較變形。

定製pt950鉑金鑽戒好還是18K鑽戒好

現在一般鑽戒的戒託都是pt950或者18k金的,就兩種金屬 而言,pt950金屬性質更為穩定,也不會因為佩戴時間而變黃,18k金的金屬性質沒有pt950穩定,但是硬度要高於鉑金,更適合鑲嵌,如果是大克拉的鑽戒,建議18k金戒託,不過我們上次去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個的 dr 鑽戒定製的時候,說是一般一克...

18K金鑽戒和鉑金950鑽戒那個更有保值價值,相對於黃金,又那個更好保值價值

鉑金比750好,最好最保值 相對於鉑金來說,他的應用是世界範圍的,受的因素很多,但不是一個因素能影響的,鉑金不是儲備品種可能也有關係,肯定沒有 保值。國內目前 比較有保值空間。因為有很多可以回購的地方,鑽石雖說也是保值,但是我們國內變現的地方太少了,沒法按 賣,所以說是否保值還難說。美克美鑽為您解答...

18k金鑽戒是不是比鉑金鑽戒便宜?18K金鑽戒好不好

18k金的來硬度高,鑲嵌克拉 源數大些的鑽石bai應該更牢固一些,但是 因為18k金比鉑金堅硬,鑲嵌鑽石不容易掉,款式設計也可以更繁複,大克拉數的鑽石優先選擇18k。18k金鑽戒好還是鉑金鑽戒好 18k金硬度略高,用以製作纖細或配鑲鑽的款式會更可靠。但長期佩戴易磨損的部位會顯示出k金本身的黃色。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