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18k金鑽戒總質量2 7637 g顏色級別f g淨度級別vs臺寬比

2021-04-28 14:29:03 字數 3365 閱讀 130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是成本**~~如果是周大福的話,一般會乘以3點幾的係數來核算**的~~~~~~

當然,肯定也會給你折扣的~~~

我個人覺得,如果你能在15000左右買下的話~~就不能算貴~!~~~

2樓:超人小

首先,bai買鑽戒,2個很重要du,一個是顏色還zhi有一個是精度。

現在一般結dao婚都買f-g的,而且已經算內好的了容。e和d太貴了然後是淨度,樓主你說是vs的,vs也分,vs1和vs2你說的是哪個?

我覺得你還是商店裡多看看的好。周大福不格算,他們家我覺得價效比不高。

淨度很重要,你自己想想清楚。

3樓:我愛鑽石

我簡短的說。**在5500~6000左右。有可能更高。那要看你在**購買。

商場購買的話,那當然是會高出許多。

我的鑽戒 總質量:2.5590g 顏色:f-g 淨度:p 臺寬比53.0-66.0%,亭深比:41.5-45.0% 18k金 好不好 6000元

4樓:zg譚

鑽石重量都沒有

p級淨度不建議購買

5樓:匿名使用者

寫了一堆沒用的資料,鑽石和金的重量要分開寫,鑽石再把4c的資料表明,才能算價值,整體來看,貴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沒看出來什麼名堂

周大福鑽戒 總質量7.5972g 顏色級別f-g 淨度級別vs 鑽0.200ct 臺寬比53.0~66.0 亭深41.5~45.0

7樓:匿名使用者

20分鑽石,f-g色,vs淨度,裸鑽售價是1750元。18k現在是250元/克。7.5927克是1898元,鑽戒工費300元。這款鑽戒的**是3948元。

8樓:匿名使用者

18k不值錢,pt的就貴點。在深圳珠寶城(洪湖公園)可以找熟人去珠寶公司板房定做喲,大珠寶公司一般不生產。全是小珠寶公司做的,他們只賣牌子。你的這個戒指2500左右就能搞定。

周大福18k金鑽戒 總質量2.9775 顏色級別m-n 淨度級別si 臺寬比53.0~66.0亭深比41.5~45.0 買成7700貴嗎? 10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貴。我的總質量2.3241,顏色級別i-j,淨度si,0.316克拉,其餘跟你一樣,買的9800,送了點東西,除去東西的**,大約8500的樣子,我賣珠寶的朋友說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貴了 親愛的 顏色和淨度都不咋地啊 不應該是這個價錢的 至少顏色不應該是這個顏色把 是不是看錯了 顏色從高到低是d e f g h i j k 你的是m-n

11樓:匿名使用者

貴····應該在····2600左右····· 買珠寶挑牌子的就別嫌貴······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周大福買的話這個價錢就不貴,但是比起珠寶產的肯定是貴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metwlbdlcy8636735237,希望能幫到你!

您需要看一下鑽石的大小,才可以比較準確的給您一個合理的定價。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顏色淨度跟你的一模一樣,也是周大福的,0.63卡。6000塊。香港打折買的

18k金鑽石戒指:總質量2.1558g,顏色級別k-l,淨度級別vs,臺寬比53.0-66.0,亭深比41.5-45.0, 怎麼樣?

15樓:奢華鑽石

不知道鑽石的大小,顏色k-l肉眼可見微黃,vs淨度十倍放大鏡看不到內部瑕疵,鑽石品質較差

18k金,一種由75%**合金,硬度高,更能塑造各種形狀,作為鑲嵌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16樓:

這個顏色是差的,切工比較好,淨度的話vs,是什麼證書的知道嗎?**多少?

周大福鑽戒總質量2.6427g, 鑽石0.27ct,顏色f-g,淨度vs,臺寬比53-66,亭深比41.55-45,戒託18k金6300貴不 10

17樓:美國

不算貴啦

這樣的鑽戒在我們的會員單位也要賣三四千了

太準確的價錢問題你諮詢 more&gem 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不便宜!現在的鑽石都有國家鑑定證書!不一定品牌的售後就一定好鑽石以後的增值空間很大!有沒售後的關係都不大!

周大福鑽戒30.4分總質量207345g 形狀:圓鑽形 顏色級別:f-g 淨度級別:臺寬比53.0-66.0 亭深比:41.5-45.

19樓:匿名使用者

lz為什麼要買二手

bai的呢?鑽戒是不分品du牌zhi的,只要鑽石好,款式漂dao亮就可以

專了。5000的話可以買到40分左右屬的了,給你推薦一個專業做鑽戒定做的吧,叫金鑽網,是屬於網路加實體店結合的模式,**低,而且鑽石品質都是gia的,非常合適的,我就在他家買的,網購,4000多買的40分的鑽戒。

20樓:an_做個好夢

淨度呢??

樓主沒寫淨度?

沒淨度沒法估價啊 ,

建議不要買2手的 ,周大福**高不是因為鑽石有多好,而是品牌好,再說了你買2手的,鑽石的好還***嗎?

你這樣最不划算了

21樓:山海可證

淨度沒寫 價錢不好估

估計你們雙方對**會有點分歧

周大福的鑽戒買的時候品牌價值有很大一部分

你二手** 如果加上這個品牌價值 你就很虧了

18k金鑽石戒指 總質量:1.8028 顏色級別:f-g 淨度級別:vvs 臺寬比:53.0-66.0 亭深比:41.5-45.0

22樓:小喇叭

不要總質量,要看鑽的大小

23樓:女人丁門的世界

不貴哦!!有22分,

baiduf-g級別,vvs淨度。級別跟淨度已經zhi算是高的啦!!不過如果dao級別可以到f就更內好啦,不過這樣的容話可能**會比現在高。

至於切工的話應該是普通切工,不是八心八鑽。八心八鑽石是鑽石最好的切工。但是6170可以有這樣的分數級別跟淨度都已經划算啦!

如果去到八心八鑽的切工**會更高。說實在,帶在手上或者脖子上是看不了切工的,要用到鑽石專用顯示鏡才看到切工,所以是不影響佩戴效果的!

24樓:夢一夢

4c裡還差克拉數和切工啊 主要是克拉數

周大福鑽戒18k金032ct總質量35g顏色i

鑽石bai 是要看級別的嘛!du 32分的,i j,si的我們諾zhi蒂珂大概賣四千多dao吧!我們主要是版做裸鑽定製的,權您可以先選擇一個裸鑽,戒託的款式您可以隨意挑選,這樣訂做下來要比買成品划算得多。周大福的這個級別的鑽戒大概要賣一萬左右吧!不划算的,而且這樣級別的鑽石也不是很好!您可以來諾蒂珂...

周大福鑽戒13000元半克拉鑽石18k金指環貴嗎

從鑽的顏色來判斷,肯定是貴了的 您只說明了鑽石的顏色顯黃和重量是50分 鑽的淨度與切工沒有標明 戒託材質是18k 總質量也沒有 這些引數詳盡了,可以準確知道其價值。黛盟金鑽石 乳黃色的鑽,肯定顏色的色級不是很好 切工與淨度沒有提供 估計是貴了點 參考一下黛盟金的 黛盟金售價9852元 戒託材質18k...

18k金鑽戒是不是比鉑金鑽戒便宜?18K金鑽戒好不好

18k金的來硬度高,鑲嵌克拉 源數大些的鑽石bai應該更牢固一些,但是 因為18k金比鉑金堅硬,鑲嵌鑽石不容易掉,款式設計也可以更繁複,大克拉數的鑽石優先選擇18k。18k金鑽戒好還是鉑金鑽戒好 18k金硬度略高,用以製作纖細或配鑲鑽的款式會更可靠。但長期佩戴易磨損的部位會顯示出k金本身的黃色。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