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750,H,VVS,18分的鑽戒大概要多少錢呀?一般品牌的

2021-04-28 14:29:03 字數 1728 閱讀 3149

1樓:流浪者與覓食貓

鑽石差不多1500左右,戒指18k金的,男戒4g左右 女戒2.5g 500的加工費 2500可以買到了

2樓:明明來點菜

顏色和淨度都還不錯,18分也可以了,樓上的估價有點樂觀了,普通的牌子3000塊差不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千多差不多。去**看看,實惠的多。我52分鑽戒才花9000.同樣引數裸鑽商場就要一萬七八。我買的是福禧珠寶的 服務很好,過生日還送了美瞳。希望能幫到你。

4樓:枯荷聽雨

(*^__^*) 嘻嘻……

周大福18k金鑽石掛墜,總質量0.8668g,顏色i-j,淨度vvs的**是多少?

5樓:城裡郊外

周大福18k金鑽石掛墜,總質量0.8668g,顏色i-j,淨度vvs的**是多少?

總質量比較小,顏色淨度還可以,價位在1200左右比較合理。周大福是收貨宣傳、推廣比較到位,暴利升價到位,估計在2500以上。

周大福30分鑽戒,18k金戒託,色度g,純度vvs1,大約多少錢

6樓:珠寶微

這個**太貴了,不值這個錢,再說還不知道是什麼鑽石證書的。

30分 色度g,淨度vvs1 在5000左右,戒託在2000左右,7000左右比較合理。

7樓:匿名使用者

以周大福這個牌子來說差不多這個價位了,但是實在是不合算

8樓:薇

13000**確實貴了些 我這裡這個**可以買個50分的了

9樓:

裸鑽30分,g,vvs1,3ex,n,無奶咖綠黑,4100.

戒託不帶副鑽一般就是1000左右。

今天在老鳳祥買了18k金鑽石戒指,總質量2.3998,淨度vvs,值得了這個錢嗎?

10樓:薇辛

親,你的鑽石戒指 鑽石多大? 鑽石的引數是什麼 有gia證書的話 可以發來看看 給你評估下。

11樓:僕伶邗天曼

樓主你好,復

你應該還不知制

道吧,這個鑽戒的價bai格不是單純的

du由重量決定的。zhi

其實鑽戒的**主要dao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

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

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還有幾百萬幾千萬的吧~~~

您好,請教您,au750顏色i~j淨度vvs50分的鑽戒值多少錢?

12樓:深圳精品珠寶

這樣引數的鑽石裸石,**在9k左右,切工和熒光也會影響鑽石**得

在中國**買了個鑽戒,au750 gia證書 30分 顏色h 淨度vvs 9858買的會不

13樓:宜賓喜賺奢品行

在中國**買的的話,不算被坑。因為金店賣鑽戒的利潤都是挺高的,這兩年還稍好些。所以鑽戒工本+品牌費用+店鋪費用+人工費用+利潤=9858,你也不算被坑的,關鍵是自己喜歡就好。

希望能幫到你!

我買的是愛迪爾的鑽戒18k的au750k掉色是怎麼回

18k本來就是合金,變色正常 時間長了字印會有不同程度的磨損,正常的,我買了一個彩金戒指,標有au750 12是什麼意思?au750是指含金量為75 的金,而12是戒指的圈號。以純金為24k來算,75 即是18k,因此au750也叫18k金。au是 的化學元素符號,750指含量是千分之750,足金是...

今天在老鳳祥買了鑽戒15分au750的18k金

樓主,你大概還不知道吧,這個鑽戒的 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其實鑽戒的 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 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等具體引數,方能準備判斷。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 大概...

我的鑽戒上只寫著750沒有au也沒有其他字母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au是金,鑽戒一般是鉑金或鈀金,應該是pt或pb,但沒啥用,這個是工匠敲出來的。跟真假沒關 這個無所謂的,說明你的戒託是18k金的,18k金不值錢的,就算壞了,大不了換個戒託就行。鑽戒主要看的是鑽石。昨天在真牌珠寶買鑽戒,買回來才發現是au750,我該怎麼辦?我昨天買就被宰了,一個au750五分鑽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