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十分的18K金鑽戒買貴了沒有

2021-03-04 06:31:51 字數 690 閱讀 2700

1樓:千然鑽石***

額,不是一般的貴。這麼小的鑽,選個那麼高的級別!划不來啊!這款鑽戒定製價在一千五左右。實體店有店鋪開支和附加值,**高是必然的。不過這貌似加的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18k的2600,當然貴了,金子18k的都不值錢!!

我前兩天買的18k金鑽戒和18k金鑽石項鍊,大家幫我看看貴不貴!

3樓:cd珠寶鑑定師

5.3分的主鑽。項鍊1552元,是合理的,

戒指的主鑽是多少分?

今天剛買的18k金鑽石耳釘一對花了1317元,幫我看看買貴了沒,謝謝!!!!!

4樓:犀利小狐狸

18k金市價290每克(應該沒有這麼高)

這對耳釘用金1.37g

鑽石每顆0.1ct這就是10分的鑽

單價100每顆

工費算500(商場賣的都是成批量生產的應該工費300不到)一加綜合就知道了

今天剛買的18k金鑽石耳釘一對花了1317元,幫我看看買貴了沒,謝謝! 5

5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這樣鑲鑽石的不太好估價,鑽石根據大小,級別,淨度才能綜合判斷,18k金今天的**是每克248元。

18k金鑽戒在家的清洗方法,18K金鑽戒在家的清洗方法

1 首先,準備一碗溫水備用,如下圖所示。2 因為溫水可以溶解戒指的汙漬和雜質,如下圖所示。3 滴入少了的中性清潔劑,如下圖所示。4 把戒指放進入浸泡5分鐘,如下圖所示。5 然後,再用細毛軟刷輕輕擦拭,如下圖所示。6 用清水沖洗乾淨,如下圖所示。7 用無棉軟布擦拭乾淨水分,如下圖所示。8 這樣就清洗乾...

為什麼鑽戒都是18k金的,鑽戒18k金是什麼意思

鑽戒是18k金的原因 1 18k金 便利。因此消費者可以通過金店 的方式以舊換新,或對過時的 首飾進行改款。因為一般的金店會 舊的 k白金 首飾。2 18k 金的白色更具永續性。鉑金和k金首飾表面通常都要鍍上一層薄薄的金屬銠,以增強白度和光亮的美感。佩戴時間長了,鍍銠層受到磨損,鉑金首飾的白度會降低...

鑽戒買鉑金的好還是18k金的好呢

18k金硬度略高,用以製作纖細或配鑲鑽的款式會更可靠。但長期佩戴易磨損的部位會顯示出k金本身的黃色。需呀後期鍍層 翻新 pt950鉑金硬度略低,但用以製作經典款式或有一定體量的珠寶也足以保證可靠性。較軟的硬度使其相對18k金更容易磨損而失去光澤,因此也需要翻新保養。可根據您滿意的款式和個人喜好選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