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條白色18k金鑲鑽石吊墜值多錢

2021-03-04 00:57:17 字數 1223 閱讀 8146

1樓:艾魚

顏色不好,

淨度不錯。

大概總共加起來2500左右吧

周大福麼,香港品牌,5000不算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3490-5000吧

周大福的白色18k金鑲鑽石吊墜一件(配銀鏈)0.188克拉的,想知道多少錢

3樓:飄渺藍藍

這個比較難估計,因為您沒有提供鑽石吊墜的鑽石重量,再說,根據款式的不同,加工的費用肯定也不同,沒辦法估計,抱歉

幫我看看這個鑽石吊墜能值多少錢

4樓:黛盟金定製鑽戒

從證書上只能知道這是一款鑲鑽的吊墜.

重量為1.7701克

顏色和淨度都不是很理想

沒有鑽石的大小,所以不好估價.

黛盟金鑽石

5樓:顏如玉

是0.069g嗎?

1ct=0.2g 0.069g=0.35ct 是35分的鑽鑽石越接近無色,價值越高,而鑽石越黃,則價值越低。你的鑽石顏色不錯。

但我沒看到你有淨度及切工的檢驗,所以不好估價。

鑽石4c很重要,大小、切工(ex、vg 、g)、顏色、淨度(lc、vvs1,vvs2,vs1,vs2,si1,si2,p1,p2,p3)

6樓:

你的首飾總重是1.7701g,鑽石的重量是0.069ct,那麼鑽石的重量換算成克重就是0.

0138g,那可以得出金子的重量是1.7563g,按照現在18k金的市場**來算的話,金子部分**差不多是353元—[201元/克(上海地區**)],鑽石的**,如果按照較好的品質來算的話差不多在200多一顆,另外算上加工費,那麼這件貨算下來差不多在700元左右吧。

7樓:

鑽石的顏色和淨度還有切工全都是不分級,大多的錢都在金子上。按照18k金200塊每克來計算金費的**在354.02元+製作工費在100元左右+鑽石**在250元左右。

那麼這個**應該是在700元左右!如果算上發票的**應該是在770元左右!如果是在商場買的話應該在1000元左右

8樓:藍色歐泊

金工費按今天的**來算不到400塊,鑽石不到300.加起來不會超過700.

9樓:乖乖漢

必須要知道鑽石是多重的.多少ct?

18K金鑲紅寶石戒指多錢,18K金鑲紅寶石戒指多錢?

石頭大約多大 顏色 淨度如何 是否加熱 是否充填 都影響其價值 推薦去國檢出個證書 才能估計其價值 現在值個幾百元到一千元。採納我哦,親。這紅寶石戒指大概多少錢?18k金,0.35克拉,伴鑽石。根據你提供的資訊,大致為您給出一個參考的範圍.2k左右 樓上回答是網上的 這個賣點主要在鑲嵌款式,實體店會...

18k金鑽石耳釘30分顏色,18k金一個鑽石耳釘30分顏色fg淨度vvs8820人民幣,周大福的,是買貴了嗎

不是看牌子,是看鑽石本省的品質,主要是看4個c,就是 從顏色 colour 淨度 clarity 切工 cut 及大小 carat 四個方面對鑽石進行等級劃分 1。按鑽石顏色變化劃分為12個連續的顏色級別,用英文字母d e f g h i j k l m n 2。淨度級別 分為lc vvs vs s...

周大福鑽戒13000元半克拉鑽石18k金指環貴嗎

從鑽的顏色來判斷,肯定是貴了的 您只說明了鑽石的顏色顯黃和重量是50分 鑽的淨度與切工沒有標明 戒託材質是18k 總質量也沒有 這些引數詳盡了,可以準確知道其價值。黛盟金鑽石 乳黃色的鑽,肯定顏色的色級不是很好 切工與淨度沒有提供 估計是貴了點 參考一下黛盟金的 黛盟金售價9852元 戒託材質18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