褐紅色18k金鑲石榴石吊墜多少錢

2021-03-04 09:16:16 字數 1939 閱讀 5136

1樓:匿名使用者

石榴石有鑲金的?你說下規格啊!什麼都沒有你叫人怎麼說?

18k金石榴石吊墜值錢嗎

2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關鍵看主石的顏色,大小,淨度等指標,值錢的石榴石有很多,翠綠色的翠榴石,**是很高很高的。鎂鋁榴石,芬達這些都是石榴石家族中的貴族,大顆粒,顏色好的,**都不菲的。

值不值錢,關鍵看鑲嵌主石和鑲嵌工藝材料了,有很值錢的石榴石吊墜,但是一般酒紅、褐紅色的鐵鋁榴石,一是量大,二是色偏深發黑,價值一般都不高。

3樓:宇文蘭依薏苡

石榴石價錢的評估要看石榴石顏色,晶體是否乾淨,大小的。

4樓:id老貓一隻

看大小 另外18k的不算值錢

一顆18k金鑲嵌的石榴石戒指值多少錢

5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很多朋友都說了,需要看石榴石的品質和大小以及顏色,有紅褐色也就是酒紅,內還有橙紅,還有玫紅玫紫的鎂容鋁榴石,以及翠綠色的翠榴石。**有幾十百元左右一克拉的,也有成千上萬一克拉的翠榴石。同品質下,單顆越大**越高,淨度越高,**越高的。

所以您這個不好給你估價,但能用18k鑲嵌,也不是便宜貨。

6樓:

要看石榴石品質和大小

7樓:榮駿之風

要看金有多重?石榴石的型別,級數,大小。

我買了個褐紅色石榴石戒指18k金的是6克多拉花了15328請你們幫我看看值不

8樓:惟格尚品首飾

bai 6克拉的石榴石刻面,褐du紅色,還是比較zhi容易找到貨的,dao這個**是正常的市

專場零售**,但如果屬是6克拉的芬達,沙弗萊,這個**買不到,翠綠色的翠榴石的**更高。還談不上收藏價值。

褐紅色的石榴石,在寶石級石榴石大家族中,只能算是入門級品種。

下面這些都是收藏級別的,幾十萬的價值。

再來個芬達石榴石

你好,請問橙紅石榴石18k金鑲嵌多少錢呢?

9樓:惟格尚品首飾

普通的橙紅石榴石價值不高,但顏色芬達色的石榴石戒面,根據大小、顏色、淨度和切工綜合定價,芬達的飾品,價值不會太低。

石榴石掛墜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問得比較模糊,我來猜著回答吧,呵呵;

您是問得石榴石項鍊的**,有人說100多左右,可以買到,但那是渣渣啦。

石榴石的刻面,也就是可以用作鑲嵌項鍊吊墜的,他的**根據石榴石的顏色,單顆大小,瑕疵程度、裂紋情況、以及產地,從幾十元一克拉到幾千甚至上萬一克拉都有的。

橙紅或者酒紅的石榴石刻面,瑕疵多的,不怎麼透明的,單個在2克拉左右的,單顆總價預計三四百元可以搞定,但是真的不好看。說說大眾化的,4克拉左右的,橙紅色的,瑕疵不多,微瑕吧,行業內稱之為vs,就是肉眼看微瑕吧,透明度不錯的,每克拉的**在400-600元,也就是單顆的**在2000多,這個**不是絕對的,完全根據石榴石的瑕疵程度來定,或高或低都很正常,我只是舉例說明而已。

我說的這個**是專業店的**,如果是商場,**更高的。

另項鍊看您是配18k的金還是什麼料的,主流是的18k,吊墜的鑲嵌一般還配有鑽石的,鑽石可多可少,可大可小,鑽石的**也是不低的,一般搞這麼個過得去的石榴石項鍊,石榴石裸石加鑲嵌的金子、鑽石預計在5000-6000元以上的,鑲嵌設計費、工費一般在幾百,這個完全是一個個性化的項鍊,這個設計您自己也可參與。私人訂製的款式的,絕版的。

如果是土豪,那就買單顆更大的石榴石,或者顏色更好的。最好的顏色是翠綠色的、晶瑩剔透的、火彩強烈、單顆個頭大的翠石榴吧。絕對讓您與眾不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橙色橙色一般的幾百,稍微好點的一千多

想買這吊墜賣6500元18k金鑲鑽的翡翠吊墜值這個

金價 鑽石價 翡翠價 手工費,合起來就是這個鑲金伴鑽金枝玉葉的實際 可以自己按克數大約估摸以下,葉子本身還是非常漂亮的。玉能養人,喜歡就買,玉的利潤大是肯定的 這塊翡翠值多少錢?是18k金帶小鑽 約3000元。翡翠a貨冰糯種飄花 佛公,18k金帶鑽鑲嵌。只鑲嵌和鑽就得1000多吧,加上飄花佛公,30...

幫我看看這條白色18k金鑲鑽石吊墜值多錢

顏色不好,淨度不錯。大概總共加起來2500左右吧 周大福麼,香港品牌,5000不算貴的!3490 5000吧 周大福的白色18k金鑲鑽石吊墜一件 配銀鏈 0.188克拉的,想知道多少錢 這個比較難估計,因為您沒有提供鑽石吊墜的鑽石重量,再說,根據款式的不同,加工的費用肯定也不同,沒辦法估計,抱歉 幫...

18k玫瑰金鑲嵌白和田玉吊墜寓意

18k玫瑰金鑲嵌和田白玉吊墜的寓意 和田白玉一般是平安祥和的象徵和田玉的光澤很溫和 和田玉如一個儒雅之士 性情溫厚 才情內在而不張揚 所以是溫潤的 這 溫潤 二字最能概括和田玉的特點常言 溫潤如玉 它代表了中國人傳 統的審美觀 玫瑰金的鑲嵌主要是烘托和田白玉的顏色 金鑲玉突出玉質細膩有光澤 天津通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