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玫瑰金鑲嵌白和田玉吊墜寓意

2021-04-30 23:30:21 字數 3154 閱讀 7613

1樓:圓點點的小幸福

18k玫瑰金鑲嵌和田白玉吊墜的寓意 和田白玉一般是平安祥和的象徵和田玉的光澤很溫和 和田玉如一個儒雅之士 性情溫厚 才情內在而不張揚 所以是溫潤的 這「溫潤」二字最能概括和田玉的特點常言 溫潤如玉 它代表了中國人傳 統的審美觀 玫瑰金的鑲嵌主要是烘托和田白玉的顏色 金鑲玉突出玉質細膩有光澤 天津通寶財富 玉石多樣

朋友們。我今天去老鳳祥買了18k玫瑰金的項鍊,和田玉吊墜配一起花了三

2樓:黃浦玄至

吊墜是真的,廣義上也算是和田玉山料。具體講應該算是青海玉山料,鑲金。金用的不多,整體成本在300元左右,商場售價在700-1000元

3樓:中晟金鑲玉工廠

這位朋友似乎不太懂,k金,一款吊墜工費都快一百多了,金的話,一克金,至少也需要兩百多,再加上玉,沒看到**,不好評估,但成本絕對不至於只有300元。

朋友們。我今天去老鳳祥買了18k玫瑰金的項鍊,和田玉吊墜配一起花了三千二,買回來感覺好像不對嗚嗚,

4樓:自在啼

這是和田玉,真貨,只是不是新疆和田料,這是青海料,它的特點是透性足,油性糯性欠缺。這樣含扣頭才2.28克的小件,純粹以玉來說,裸石玉器市場50元足夠拿下。

au750也就是常說的18k金,也就是指,含**75%的***,計算**是按每天千足金的**的75%算**。我算這金重1.5克(最大化估計),比如今天千足金批發的**是280元每克,那麼au750或者說18k金的**就是210元每克,但是k金的首飾,工費比較高,一般都是+幾十元每克,那麼零售店**的時候,還要再加些利潤,沖天也就算400,總的成本450元。

3200樓主稍微算下,都知道**貴的離譜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老鳳翔老牌子了,想開點,喜歡就好了呀!**不管它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成本價也就600左右,青海料吊墜200,項鍊400,但是品牌賦予的價值很高,就像一瓶礦泉水超市1元,酒吧ktv5元,賓館10元一樣,無論是品牌使用費還是房租人工費都要計算到貨品裡的,所以成本就高了,

18k金鑲鑽和田玉吊墜,懂行的朋友看一下

7樓:美世緣

如果你說的那麼好,**是不菲的,結構細膩,很白的鴿子蛋面大的籽料**也在一萬左右,加上鑽石,18k金和手工,這個吊墜大概也在一萬五左右。沒見**,只是推算。

什麼是18k玫瑰金項鍊配什麼吊墜

8樓:特立獨行

項鍊是套在脖子上的鏈子,吊墜是吊在項鍊上的飾物,根據身高與脖子的粗細,可以選擇不同長度的項鍊,同樣的項鍊可以配不同的吊墜,同時,可以根據臉型與衣服來選擇吊墜的搭配。

墜與項鍊兩者是可以分開,項鍊可以單獨佩戴,而吊墜必須穿過項鍊才能戴到脖子上。一般珠寶店的吊墜和項鍊是分開購買的,你可以選定一條你喜歡的項鍊,搭配不同的吊墜。

購買吊墜和項鍊,首先是選擇吊墜和項鍊的材質。像項鍊的材質多種多樣,最常用的有**、**18k金和鉑金項鍊。搭配吊墜項鍊最好是用白色***,一般不用**項鍊,但是如果吊墜上鑲嵌的是彩鑽,彩色寶石吊墜搭配金黃色的項鍊則別有一番風情,也是不錯的選擇。

選擇什麼樣的吊墜和項鍊材質那要看個人的喜好和經濟能力而定。以上幾種材質,鉑金最穩定不容易掉色,而且硬度大、不變形,但是**也最昂貴。鉑金+鑽石是最in的選擇,不管是搭配鑽戒還是項鍊。

18k白金、pd鈀金也是不錯的選擇,只要保養得當,這些材質的吊墜和項鍊一樣能夠彰顯你的靚麗和風采。

9樓:

搭配翡翠、珍珠、或者18k金的墜子都很好看

10樓:巴黎多拉

配18k玫瑰金的吊墜就可以了呀

翡翠吊墜用玫瑰金鑲嵌好還是白金鑲嵌好

11樓:蝶戀飛

恩 綠色建議用k白或者玫瑰金搭配 這是比較合適的 此外鉑或鈀金都不錯 因為綠色配白色給人以一種乾淨明快的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玉否鑲**的好看,翡翠鑲白金的更好看!大氣!

13樓:雙魚悶悶

和它一起搭配的截止或者耳環是什麼材質 用和他們一樣的

14樓:抗堂扈池

還是白金比較乾淨,其他的金容易被影響的顯髒,前提是翡翠太小不鑲嵌不好看。

比如這個

今天在老鳳祥買了一套和田玉金吊墜,買回來一看百度就有點後悔了怕是假的,認識的人請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鳳祥應該還不至於賣假,除非他想砸自己招牌

為什麼翡翠都用18k金鑲嵌

16樓:姬覓晴

因為18k金飾不但擁有**珍貴的價值,而且因其成分比例完美,具有延展性強、堅硬度高、色彩多變的優點,運用在飾品設計上,能盡情發揮複雜精美的創意表現。

由於含有25%的別的金屬,18k金也可以製作成不同的顏色,如白色、黃色、玫瑰紅色,分別稱為:白18k金、18k**、18k玫瑰金。

在世界珠寶首飾潮流中k金是主流,西方時尚人士更以配戴款式別緻又與眾不同的k金飾品來突顯個人風格;正因為k金時尚能一直符合當代年輕人的需求,因此在時尚界的地位歷久不衰,形成一股配戴k金飾品的流行風。

17樓:龍族

1.18k**及18k白金是指含有75%純**,其餘25%為其他***,這些***可令k金產生不同的顏色,如黃色、白色、紅色(又稱玫瑰金)、青色及黑色。在香港,飾品上會刻有【18k】或【750】字印;而國內飾物上則刻有【g18k】或【au750】字印。

2.在翡翠玉石邊上鑲嵌k金能對翡翠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能較大程度上避免對翡翠玉石造成直接的碰撞等。

3.18k金首飾由於其比足金堅硬且不容易變形,非常適合鑲嵌翡翠。由於其物理特性明顯,使得18k金鑲嵌翡翠款式豐富,造型優美,能給人以很好的美感,很多造型是足金無法打造的。

4.18k金鑲嵌翡翠能很好的保值,其優秀的價效比也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睞。

5.在中國人心目中,一直就有「金玉滿堂」的美好心願,這樣的搭配能更好地體現中國傳統文化和現代審美藝術的結合。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18k硬度大、不易變形,款式也多

和田玉且末料糖白吊墜價值,和田玉且末料糖白吊墜價值

你這塊大概200左右 俄料的糖白,死白,不夠細潤,看我的這塊且末的,顏色過渡自然,油潤,細膩 看色和質地是和田玉俄羅斯糖白玉,雕刻牡丹螃蟹也有八面來財的意思,市場價1500左右合適 和田玉,且末料,糖白玉 新疆和田玉,最具有收藏價值的,是籽料,尤其以白玉籽料,黃玉籽料,以及帶有明豔皮色的 棗紅皮,秋...

新購一件18K玫瑰金天然紅寶石鑽石吊墜,想配金項鍊

推薦18k金 相同金屬可減少磨損性 而且顏色相同 佩戴起來具有整體效果 18k金相較之下硬度比較高 佩戴起來安全性強 不過也要挑選鏈型 最好選擇實心立體 拋光效果好的鏈型 光澤可把你的吊墜襯托更加完美。最好是18k玫瑰金,顏色統一,硬度也相同。買 那種金黃色搭配感覺不好,本身玫瑰金是有些暗暗的顏色,...

18k金項鍊可以掛黃龍玉吊墜嗎,金項鍊要不要吊墜

是否可以用18k金項鍊主要看你的黃龍玉大小以及款式,搭配只適合小塊玉石,比如說蛋面 隨形玉石等等,而且大小也別超過2cmx2cm。但是現在市場上的黃龍玉大多都是配繩子。金項鍊一般都是比較細,硬度雖然大於足金 硬度4 適合掛體積較小的金吊墜或者鑲鑽吊墜。黃龍玉吊墜使用18k金項鍊需要裝卡扣,不能不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