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個鑽戒是30分的 fgvs的18k金 花了4800買的貴嗎

2021-03-29 16:09:05 字數 1829 閱讀 7716

1樓:beauty頂級珠寶

鑽戒沒有什麼貴不貴的,只是看你鑽石的淨度跟等級是怎樣的。

一顆顏色fg淨度vs的十分鑽戒5100貴嗎?

2樓:橘紅色的愛情

這個**蠻貴了呢5000多都能買到一顆品質不錯的30分鑽石了呢

買了一個鑽戒顏色級別fg淨度級別ⅴvs30分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裸石大約3000人民幣,不知道你的戒託豪華程度怎樣,含工費大約1000左右吧,整件貨成本在4000左右。

4樓:橘紅色的愛情

您定購是gia鑽石還是國檢鑽石呢,如果是國檢鑽石話,應該差不多是兩千多左右呢,如果是gia鑽石,得看鑽石切工是什麼呢,這樣才好具體判斷**哦。

鑽石顏色fg淨度vs重量15分**5400元18k金、請問買貴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買的品牌。

一般品牌,專櫃**應該在4500左右。知名品牌在5000-5500左右。所以你如果買的是老鳳祥,周大福之類的國內一線知名品牌,這個**屬於正常。

6樓:小熊家珠寶

貴了一倍不止,不過買了就算了,櫃檯就是要這個價的

20分,18k金託,顏色fg,淨度vs的鑽戒要多少錢

7樓:小陶子

我的福大福買的 主鑽0.200ct 有一圈0.107ct 12顆小鑽 顏色f-g 淨度vs 2023年買的 9k8

8樓:匿名使用者

挺便宜的 也就兩千吧 鑽石小灣有這個級別的

鑽戒是30分的顏色是fg的值錢嗎

9樓:小米問題多

淨度屬於中等。30分的pt950沒有牌子大概3000塊左右你買的主要是牌子的價錢

不過就像lv的包包一萬多值不值得一樣,喜歡這個牌子就覺得值得,不喜歡就覺得虧了,呵呵

從純粹經濟學角度上面是不值的,因為最後拿去當鋪,人家給你多少才算是保值還是不保值的問題

10樓:為您定製鑽戒

f-g顏色還是可以的.是否划算要看綜合評定,告你簡單的成本計算方法。

5月的rapaport國際鑽石**0.30-0.39ct。

每克拉f-g si1-si2**為1400-1800美金/克拉。按照最高標準來計算f si1 切工 對稱 拋光完美型,單顆30分的的**為3000元rmb。35分3500元rmb。

如低與此標準,**還會低10-20%

pt950包括加工損耗**為288元/克,一般款式的工費為50元/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實體店的**要比網路的**貴很多,首先實體店的開支要大很多,所以**要比網路高很多,在一個是實體店多數是品牌,所以**自然就好!你這個鑽戒,si淨度,f-g色 pt950的,11999這個**網路上肯定是貴了,線下估計差不多的!你去奢華翠鑽瞭解瞭解**了!!

現在鑽石也開始漲價了!

阿里巴巴--【奢華翠鑽】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貴了~但是主要看你喜歡不喜歡了,要是自己喜歡的,就好了!

30分鑽戒,vs淨度,fg色,大概多少錢

13樓:鑫佳福鑽石

還要看切工,熒光,定製大概5、6千,在商場買大概1萬2-1萬5左右

鑽戒,vs,fg,50分,人民金行,**1.4萬,貴嗎?

一枚30分的鑽戒要多少錢,30分鑽戒多少錢一枚

枚30分的鑽戒普遍在8000 1w左右。要看品牌 切工 淨度等因素。越好的 也越貴,根據自己預算來挑是最好的。一般20分以上鑽戒都會有鑑定證書。30分鑽戒多少錢一枚 30分鑽戒的 bai 會受到鑽石4c引數,金屬du戒託,zhi 工藝,款式等多種因dao素影響,其回中對30分鑽戒影響較大的因素是答鑽...

H 30分的鑽戒大概在多少錢呢,30分鑽戒多少錢

您好,建議買裸鑽鑲嵌,這樣價效比更高,成品比較的貴,成品30分鑽戒,級別一般的也要個四五千塊左右,最近我們家推出 裸名,30分的,i j色,si色左右。1899元。戒拖用18k,只要八百左右就搞定,一個30分戒指只要2600元左右 不知您除了對顏色h色有要求外,對淨度,切工,證書等有沒有具體的要求呢...

卡地亞50分的鑽戒多少錢大概,30分鑽戒多少錢

鑽石是已4c定價位的 顏色 淨度 切工 重量 您只說了個重量是沒法估價的 50分的大概在10000 20000左右不等 在品牌店選購的50分鑽戒基本上都會超過兩萬。一些大品牌的 可能會更踐,鑽石的 如果僅僅知道他的大小而不清楚它的其它幾個方面,得出來的 相差會很遠。k金底座還是鉑金的,鑽石的淨度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