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翡翠吊墜,哪家的好啊,翡翠吊墜哪裡比較好呢?哪些人適合戴?

2021-04-28 14:29:03 字數 1652 閱讀 3745

1樓:

翡翠不分哪家的好壞,每家都有好貨和低檔貨,看你能接受多少價位的,再去對比哪一件貨你更喜歡,買翡翠憑眼緣吧

2樓:浦賭友

個人覺得沒必要去珠寶店,貴還老樣式,傳鈺翡翠可以,樣式多,而且品質好

翡翠吊墜**比較好呢?哪些人適合戴?

3樓:

翡翠吊墜一般以緬甸翡翠為最佳,不過不是說產地是緬甸的就一定很好,必須種水色都好才行。一般人都可以佩戴翡翠飾品,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忌諱。

一般女士佩戴佛公吊墜或如意吊墜,金枝玉葉吊墜比較多,男士多佩戴觀音吊墜,龍牌吊墜,貔貅吊墜或福瓜吊墜,山水牌也比較多。

4樓:戎粟鴉

所有人都可以帶啊,翡翠這種東西水頭雕工越好價值越高,升值空間越大。傳鈺翡翠品質好

想買個翡翠吊墜不知道什麼樣的好?

5樓:阿米

天然a貨老炕料的翡翠最好 其次就是根據式樣和顏色不同 **會有比較大的差異 最好成色的是 個頭大 然後顏色翠綠 水頭 底色都很好的那種 具體的你還可以把你的**範圍告訴我 我幫你推薦一些 [email protected] 上海的阿米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祖母綠吊墜,要不要嘛

想買個翡翠吊墜 網上一般什麼牌子放心點,大概多少錢 50

7樓:自在啼

作為一個過來人bai,我一度是瘋du狂的買家,說點zhi心裡話。

1,翡翠,dao只講品質回,不講品牌,在老買家眼答裡,翡翠去追求品牌,除了被宰,沒有其他。

2,要買玉,先學玉,開闊眼界,積累眼力,學會區分高低好壞,瞭解大致**,很有必要。而且網路時代,很多翡翠平臺,用心看看帖子,很容易豁然開朗。

3,不貪多,唯務精,翡翠不是貪便宜,買到**適宜,品質較好,自己喜歡的,才是王道。一般這類貨色,吊墜要到5000以上,才有可能,適當要有點資金儲備,不要急於購買。有時候選玉的過程,更有樂趣!

買什麼牌子的翡翠吊墜好?

8樓:宸宸兒咂

翡翠是不分什麼牌子的,翡翠本身也要看種,水,色的

我想買個翡翠吊墜請推薦個品牌(6000~13000元)?

9樓:小小祖師

6000-13000元,只能買到帶有嫩綠色、糯種的翡翠。不是很好。可以去太陽金店購買,價效比最高。

如果想買冰種帝王綠的,3克左右的**至少20000元。可以去萬特珠寶城購買。

採納我哦,親。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一手批發可以買到玻璃種的吊墜了!

購買翡翠製品不建議在兩個地方購買,一就是商場和品牌店**虛高,可以高出10-20倍!

第二就是旅遊點!欺騙性大維權困難!

要購買玉石珠寶文玩類物品,請您先做好功課直接找專家或信譽度高的買家購買!如還有疑問請追問或者直接向我提問!

回答不易,如有幫助,請您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不看品牌。越是名品珠寶店越坑

翡翠觀音吊墜,一個翡翠觀音吊墜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白底青觀音吊墜,真品無疑問。種質大體算細,屬於細糯種,但種不老,棉偏多,水頭一般,雕工平普,個頭不大,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觀音吊墜,目前玉器市場 在600 800元之間,為正常賣價。種質較好的翡翠觀音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種嫩,接近豆種,尺寸小,機雕,想要出手建議...

玉佩吊墜翡翠鑑定,玉佩翡翠吊墜珠寶搭配鑑定

親從您 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東西是真的,版天然權a貨沒有問題,冰糯種質地,肉質細膩水潤且有一定透明度,看800左右,玉無固定 差不多不離譜即可,東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玉色有雜 做工不細 光感不柔,腳料材質,價值在1 2之...

翡翠吊墜怎樣鑑別真假,怎樣鑑定翡翠吊墜真假,怎樣鑑定翡翠的真假

可以看看翠性,就是俗稱的蒼蠅翅,因為翡翠是多晶體結構,假貨 俗稱bc貨之類 是用強酸浸泡去雜質後注色或注膠,翠性因此會破壞,另外你看翡翠的光澤是否自然,有色的話有沒色根,再有就是翡翠一分錢一分貨,東西特漂亮 特低,這樣就有問題 最好去當地部門檢測一下 要不就發幾張 市面的假翡翠大部分是玻璃用人工焙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