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金鑽石戒指總質量2 3477g顏色F G印記標稱D

2021-03-29 12:20:45 字數 2020 閱讀 113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分是在專櫃還是自己定製的戒指了,專櫃的話可能要萬元以上,自己定製的話可能在五千左右,專櫃普遍**會高點,這個戒指顏色上還是不錯的

18k戒指總質量2.6310g形狀圓鑽形顏色級別f-g淨度級別vs印記標稱:d0.102ct多錢?

2樓:匿名使用者

18開戒指總質量2.6,尋找圓形顏色級別。程精度都可以是四個九的可以進。

買了一個18k金鑽石墜,總質量1.1990g,圓鑽型,顏色級別:f-g,淨度級別:si,印記標稱:0.124ct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您的證書是

ngtc,這個證書是國內通用的,隸屬於國土資源部的!一般國際通用的證書回是gia,之所以答用這個證書,商家為了就是降低成本,因為證書也是需要花錢去鑑定的!

其次 鑽石顏色是d e-f g-h, 顏色不錯, 淨度一般是vvs1 vvs2 ,vs1 vs2, si1 si2

所以通過比對,您也應該明白您的鑽石是大概什麼等級的!

我覺得買了都買了就別計較錢花了多少!周大福賣的牌子,估計這個沒個3000拿不下來!

好比買鑽戒,同等級的tiffany和de beers 比其他牌子賣的貴了好多,有人喜歡這個牌子就買了,有人覺得牌子沒用就不買!

反正說實話,您要是買來帶著玩的,我覺得喜歡就好,要是投資的,沒有任何價值!

4樓:激情fei揚

12分左右的石頭就算它800塊吧,1克18k金也就200多、、成本用不到1500rmb,在珠寶店賣起碼也要3~4千吧,最低也要這個**

周大福18k鑽石吊墜 顏色f-g 總質量1.59g。印記標稱0.233ct 要多少錢呢? 5

5樓:籹ren未鉍傾鯎

周生生我看一個差不多要一萬三四吧 不大瞭解 ..主要看鑽石級別和分數..

6樓:靜觀海瀾

鑽石顏色好,體積小,再加上是p級鑽的話,也就2000~3000元

18k金鑽石戒指;2.4164g ;圓鑽形;f-g;si;印記標稱:d0.271ct;這個大概值 5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分是在專櫃還是自己定製的戒指了,專櫃的話可能要萬元以上,自己定製的話可能在五千左右,專櫃普遍**會高點,這個戒指顏色上還是不錯的

nctc證書說明18k金鑽石戒指總質量2.1668g圓鑽形,顏色級別f-g淨度級別vvs請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ngtc。

說實話,這種成品鑽戒檢測的鑽戒,由於沒有鑽石大小的資訊,是無法給出估價的。只能說從顏色淨度來說,品質還不錯。

你可以看一下戒指內壁是否有d+數字+ct的字樣。如果有,就可以知道大小,裡面的數字就是,比如如果是d0153ct,就表示所鑲嵌鑽石大小是0.153克拉,也就是15.

3分。15分大小的鑽戒,一般**在3500-4000左右。如果是20分左右的,就在5000-5500左右,當然,知名品牌的會更貴一些。

18k金鑽戒do.190ct,總質量2.2687g 顏色:f-g 淨度:vvs 價位大約多少合適?

9樓:梵誓

已知主石為19分,復

鑽石等級十分制不錯。不過小於30分的鑽石等級好跟一般的**相差不是很大,而且小於20分的基本都不出gia證書。

拋開一切的品牌溢價或者其他,光裸鑽的**大概在1k左右。再加上戒託18k金材質。根據款式定工費。如果是**商直接出貨可以考慮在2-3k左右比較合適。

如果是實體店或者品牌店,**就會高不少,具體還要根據品牌去定價。

周大福18k金鑽石戒指,淨度vvs,顏色f-g,鑽石為0.291ct,形狀為方形公主式,總質量2.

10樓:匿名使用者

方形鑽比圓鑽**要便宜一點,顏色還可以,淨度也不錯,**在五千左右吧

麻煩幫忙估價 18K金鑽石戒指,總質量 1 836lg,顏色級別 I J,淨度級別 VVS鑽大小是D0 08ct

8分的鑽石,正常情況下國家的鑑定機構是不會出具顏色與淨度數值的,因為太小了。如果單以你發的等級來看 1.8361 0.08 0.2 1.8201 你金子的實際重量 以我們店的情況看,成品大約在1600左右。1600 1800吧 320x1.836 620加500工夫加鑽石d0.08ct.500 16...

18K金鑽石戒指總質量為8 5118g形狀為圓鑽形顏色級別I J淨度級別為vvs主石

您好,根據2015年11月14日的鑽石國際 您這個引數的鑽石大概在2176元左右。您的這個戒託大概在1800元左右。綜合一下,大約在4000元。實際的 會因為購買的渠道不同而有所變動 18k金的鑽石戒指,總重量是1.6578g 形狀圓鑽形 顏色級別f g 淨度級別vvs 鑽石重量0.155ct 值四...

18k金鑽石戒指總質量252g是幾克拉的

親 這個 重量你是從哪得來的?這個2.52g是指戒指的總重量吧?即鑽石 18k金戒託的重量。這個國家可沒有統一規範!您想想也知道 只說總重的話果18k金戒託用料多鑽石就小啊。而且正規品牌的鑽戒都有鑑定證書,證書上會寫明主鑽的多少克拉 多少分,碎鑽總共多少克拉 分。你要確實不好判斷就戴在手上發個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