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18K金鑽石戒指顏色D E淨度SI鑽石17分請問現在大概值多少錢?求專業人事解答

2021-04-28 14:10:22 字數 2022 閱讀 9444

1樓:匿名使用者

20分以下的鑽石,都沒有證書的。鑽石太小,顏色淨度都無所謂的。你如果是想二內手賣容,很難賣出去。

你如果是想買,從網上或實體店看一下**,基本是標價的九折左右的**。周大福的珠寶**比較貴,品牌價值比較高,可能換成三線品牌,以周大福標價的六七成差不多就能拿下。

2樓:徐恆曉

周大福的大概7000左右吧,私人定製的話,如下是25分,h色,si淨度,4500,提供證書,品質保證。

周大福18k金磚石戒指總質量2.1654g顏色級別d-e淨度級別si臺寬比53.0-66.0亭深比41.5-45.0印記標稱0.236ct

周大福18k白金鑽戒,總重2.03g,形狀圓鑽型,顏色:d-e,淨度si,鑽石0.124ct,證書ngtc請高手評估一下價

3樓:黛蒂鑽石

這幾天看的問題多了發現周大福啊、周生生啊、周大生啊,等姓內周的品牌太不靠譜了。容配的鑽戒指標完全不搭調。

就比如你這款,鑽石只有12分,顏色等級非常高有什麼用,要知道20分以下的鑽石根本就是不分級的。再說淨度,d-e色的鑽石,卻只有si級別的淨度,這不是坑人麼。完全無法體現高階別色度的應有的火彩。

就像i7的cpu,搭配256的記憶體。挑選的鑽石也要講究平衡,大克拉鑽石指標適當提高,小分數鑽石指標低一些就可以了。

20分以下的鑽石其實完全不必計較顏色,淨度等指標。顏色達到i-j,淨度si以上。其他只要看款式喜歡,**合理就ok了。

不看款式,同級別的鑽戒,我們一般只要2000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的顏色很好,淨度中等,克數較小,因為是周大福大品牌,工藝相對較好,鑲嵌牢固,**在4000到5000左右。

周大福18k金鑽戒,32分,總質量3.5056g,顏色d-e,淨度si,臺寬比53-66,亭深比41.5-45,15000買的,算貴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鑲嵌鑽石重量:0.32克拉,顏色:d色-e色-極白,(顏色細分為d色-極白+、e色-極白兩級)

淨度:si級-瑕疵級,(淨度si級細分為si1、si2、si3**)臺寬比:53.0%-66.0 %,亭深比:41.5%-45.0%,切工比率很好。

戒託材質:18k金,金重:3.

4416克(減去鑽石重量0.064克)鑽戒的成本**(以d色、si1級估算):6400元左右;一般商家零售**:

10200元左右。

周大福是國際知名品牌,15000元的**還合理。

僅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選品牌珠寶就別嫌貴,理智的人不會選貴的品牌珠寶,這個跟有沒錢沒區別,金是天然金屬礦,不是周大福生產的金屬,鑽是自然礦石,不是周大福生產的礦石,何謂品牌之說?品牌呢,只不過是通過珠寶商把金屬加工了下做成不同款式的託,然後呢把直接買過來的鑽石鑲嵌到託上,再通過品牌商的店面賣出來而已。而且有很多品牌是直接買成品過來,放自己的櫃檯銷售而已。

記住30分以上的買gia證書的,沒辦法全球最權威最通用的就是gia,網路上**挺多的,對比下,記住鑽石的4c,有無熒光,**就比去吧。

周大福白色18k金鑲鑽石戒子總質量3.2254克,鑽石一粒約0.20ct ,顏色級別d-e,淨度vvs,**要多少錢? 20

7樓:鑽石永嘉

品牌**就是貴

你可以到網上搜搜看,他們都是有實體店,**也比商場和品牌店裡面便宜,質量都一樣,主要是**

這二顆鑽石都不建議你購買

8樓:慎海逸

光是這顆forevermark的鑽石就很難得,並不是所有的周大福分店都有forevermark的鑽石飾品,這是限量的標記,要在鑽石上刻字是很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g是優白,d-e是極白,價位當然不一樣。另外切割工藝和鑽石的品質等,我說的品質是新舊鑽??對了你所說的鑽石的級別等檢測機構是一樣的嗎?

最好到專業珠寶導購那裡好好了解一下吧!!

周大福18k金鑽石戒指圓鑽形顏色級別h淨度級別

36分的鑽石,大小不算小,當然也不算大啦,顏色和淨度級別都算中等。只說鑽石裸石市場零售回 參考 在4 5000元左右答,周大福18k 加上品牌溢價,總價一般會在7 8千左右。僅供參考,如對您有幫助,請採納為感!nctc證書說明18k金鑽石戒指總質量2.1668g圓鑽形,顏色級別f g淨度級別vvs請...

18k金鑽石戒指總質量2 3477g顏色F G印記標稱D

這個要分是在專櫃還是自己定製的戒指了,專櫃的話可能要萬元以上,自己定製的話可能在五千左右,專櫃普遍 會高點,這個戒指顏色上還是不錯的 18k戒指總質量2.6310g形狀圓鑽形顏色級別f g淨度級別vs印記標稱 d0.102ct多錢?18開戒指總質量2.6,尋找圓形顏色級別。程精度都可以是四個九的可以...

18k金鑽石戒指d006ct,d016ct值多少錢

18k金 一般是250元 克,你克重沒標,請自己計算主石d0.06ct價值大概在100 150元碎鑽d0.16ct價值大概在500元左右 總的多少價值,你自己疊加下,我說的是幾乎工廠成本 我想問下我這18k金鑽石戒指能值多少錢,是不是真貨。d0.042ct 0.042克拉的小米鑽 真較真起來不會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