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知道18K金的鑽石戒指改小的流程!謝謝,越詳細越好

2021-04-25 02:55:59 字數 3463 閱讀 57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指的是戒指復圈制

改小,其它不變吧?

那很bai簡單

1、確定好你的手du

寸號2、從zhi戒圈底部剪開一個口子dao,用量棒比好所需要改的手寸號的位置,把戒圈壓到此手寸號之處

3、定好位,移走量棒,把多餘的戒圈段剪掉,4、用k金專用焊片焊接,然後執模

5、執模好之後,拋光

6、改造完畢。

18k白金鑽戒可不可以改小?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改拉,我沒去過武漢就不知道**可以啦。在重慶就可以,我改過...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可以,因為18k的成份不純,不好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銷售店可以按個人的大小改

5樓:陽光的小米蝦

可以的,到專業維修首飾的地方,或是珠寶行可以改小的。

鑽戒的戒託材質鑑專

別方法一:感官檢屬驗婚戒的品質。

看顏色:足金為深黃色,k金有黃、紅、白等多色,而仿金製品多為銅合金,顏色較淺。掂重量:

**比重為19.3g/cm3大大高於仿金製品的比重,如一枚足金戒指為5克左右,而同樣大小的仿金製品一般不足3克重。

鑽戒的戒託材質鑑別方法二:檢視印記。

國家標準規定,***飾品都應打有產地、廠家、材料和含量印記,無印記產品為不合格產品。如出現質量問題質檢機構可根據印記給予檢測判斷。消費者要根據印記購買自己需要的品牌和不同含金量的**飾品。

鑽戒的戒託材質鑑別方法三:專業機構鑑定。

18k金鑽石戒指好不好?

6樓:阿小狸的囈語

我最近也在看戒指呢,轉了好幾個月了。我理解是這樣的:

先說18k金的戒指吧,

優點是**較鉑金的便宜,密度大,硬度高,鑲嵌的解釋一些,不容易脫落,但是也有缺點,主要是k金都容易掉色,特別是靠近手內側的一面,由於摩擦和汗液的浸溼,時間久了逐漸會變成黃銅色(就是有點類似於玫瑰金的顏色),同事在我們當地的頤和**買才三個月就掉色了。

然後說一下鉑金:鉑金的優點是亮,不掉色,時間久了會有些劃痕(老媽的戒指98年買的到現在十幾年了內側有些劃痕,但依舊很亮),但缺點是**高,同樣的戒指,鉑金鑲嵌一般要高三千塊錢左右,而且鉑金鑲嵌一般是選用鉑金900(pt900)即90%純度的鉑金,這個純度的硬度相對較高,沒有鑲嵌的鉑金戒指一般都選用pt950的材質,純度高,但是軟,如果用來鑲嵌,特別是爪型的,特別容易變形導致鑽石脫落。

最後:我的感受就是因人而異吧,第一看**能不能接受,第二看好樣子要問問你選的品牌有沒有鉑金或者k金的。我個人雖然還沒有買鑽戒,但是我傾向於鉑金的。

全部是自己寫的,沒有網上抄來的,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和你的另一半:早日結婚,百年好合!

18k金鑽石戒指,是指什麼

7樓:麥and鄧

18k金鑽石戒指,具體是指75%的**加上25%的其它金屬合金(如銀、鈀、鋅等)所組成的一種首飾,其中"k金"表示**的純度。18k金飾不但擁有**珍貴的價值,而且因其成分比例完美,具有延展性強、堅硬度高、色彩多變的優點,運用在飾品設計上,能盡情發揮複雜精美的創意表現。求婚用的話,可以參考下darry ring,我有個哥們前段時間買了一個,還蠻不錯的,還蠻浪漫,有格調的。

每個男的憑身份證只能定製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愛」,女孩都希望男生能這樣對待自己啦。

8樓:丘位元珠寶

**的開(k)是金含量的單位。k金最常見的有,24k、18k、14k、8k等,在理論上100%的金才能稱為24k金,但在現實中不可能有100%的**,所以我國規定:含量達到99.

6%以上(含99.6%)的**才能稱為24k金。18k金飾不但擁有**珍貴的價值,而且因其成分比例完美,具有延展性強、堅硬度高、色彩多變的優點,運用在飾品設計上,能盡情發揮複雜精美的創意表現。

18k指的是也就是純度75%的**,****是浮動的,像國際政治、經濟匯市、歐美主要國家的利率和貨幣政策各國央行對**儲備的開採成本飾品用金的增減等都對其的走勢均有影響,還有品牌也是的。品牌的**會上浮20~50%左右~

現在市場上銷售的「18k」白金項鍊、戒指、吊墜等,大多指的是18k**,部分產品含金量達不到18k。而所謂白色k金其實是鈦、銀、鎳、銠、銅等金屬合成的白色混合金屬,並不是(鉑)白金。部分商家將此產品按「18k白金」銷售,是一種誤導消費、欺騙消費者的行為。

按國標規定,**的純度以「k」表示,如18k**一般指含金量為75%的**飾品。

工廠會根據產品的需要組合25%的***,根據25%中***含量的不同,來決定18k金的成色:

國內主流的18k金

1 白18k金

2 紅18k金

3玫瑰金

4 彩18k金

18k白由75%黃+25%銀、鎳+鋅組合而成(鎳不得超0.3%)

18k藍色k金:75%+鐵(適當的)

18k黑色k金:75%+濃鐵

18k紫色k金:75%+鉛

18k黃色k金:75% +鎳+銀+鋅

18k玫瑰k金:75%+銅+銀+鋅

18k白色k金:75%+銀+鎳+鉑+鋅或75%+鈀,呈略帶青黃的白色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18k的**上面鑲嵌鑽石的戒指

10樓:禽天藍暨衣

18k金鑽戒d0.170ct:指主鑽是17分的鑽石。

(ct:克拉)au750j:18k金(也稱au750金、k金、g750金)戒指上面應該來刻有手寸號,就是你戴多大的手寸。

還有廠家標記。希望可以幫樓主,設為最佳哦。謝謝!

18k金鑽石戒指總質量2.52g是幾克拉的

11樓:__黑色麥芽糖

親 這個

重量你是從哪得來的?這個2.52g是指戒指的總重量吧?

即鑽石+18k金戒託的重量。這個國家可沒有統一規範!您想想也知道 只說總重的話果18k金戒託用料多鑽石就小啊。

而且正規品牌的鑽戒都有鑑定證書,證書上會寫明主鑽的多少克拉/多少分,碎鑽總共多少克拉/分。你要確實不好判斷就戴在手上發個**吧?我給你目測一下。

12樓:i鑽石大管家

那是總重量,石重要看一下戒圈裡面的字印

13樓:在找茬麼

18k金總重量才2.52克、那鑽石它相當等於30分左右吧!

戒指鑽石18k金鑽石是什麼意思?

14樓:

鑽石就是鑽石了,至於18k金,是一種合金金屬,是由75%的**和25%其他的金屬合成而成的,是鑽戒戒託常用的材質。我之前在歐寶麗買了一枚18k金的鑽石戒指向女朋友求婚了,效果不錯哦,呵呵。

15樓:檸檬水吧

18k金是戒託的材質,是含**百分之七十五的***,也是珠寶店比較常見的戒託材質

18k金鑽石戒指d006ct,d016ct值多少錢

18k金 一般是250元 克,你克重沒標,請自己計算主石d0.06ct價值大概在100 150元碎鑽d0.16ct價值大概在500元左右 總的多少價值,你自己疊加下,我說的是幾乎工廠成本 我想問下我這18k金鑽石戒指能值多少錢,是不是真貨。d0.042ct 0.042克拉的小米鑽 真較真起來不會超過...

麻煩幫忙估價 18K金鑽石戒指,總質量 1 836lg,顏色級別 I J,淨度級別 VVS鑽大小是D0 08ct

8分的鑽石,正常情況下國家的鑑定機構是不會出具顏色與淨度數值的,因為太小了。如果單以你發的等級來看 1.8361 0.08 0.2 1.8201 你金子的實際重量 以我們店的情況看,成品大約在1600左右。1600 1800吧 320x1.836 620加500工夫加鑽石d0.08ct.500 16...

18K金鑽石戒指總質量為8 5118g形狀為圓鑽形顏色級別I J淨度級別為vvs主石

您好,根據2015年11月14日的鑽石國際 您這個引數的鑽石大概在2176元左右。您的這個戒託大概在1800元左右。綜合一下,大約在4000元。實際的 會因為購買的渠道不同而有所變動 18k金的鑽石戒指,總重量是1.6578g 形狀圓鑽形 顏色級別f g 淨度級別vvs 鑽石重量0.155ct 值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