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鍋是鐵的好還是什麼好?什麼牌子的好呢

2021-12-21 14:15:20 字數 695 閱讀 8372

1樓:傻飛流

毫無疑問,論材質當然是鐵鍋好。

傳統鐵鍋炒菜所溶解出來的少量鐵元素,容易被人體吸收,可有效防止缺鐵性貧血發生,對人體的健康很有裨益。而且,鐵鍋已成為世界衛生組織向全球推薦的健康炊具。

用鐵鍋炒菜是直接的補鐵方式,而且做出的菜十分美味可口,會讓你做出兒時媽媽做出的味道。

例如鐵鍋行業代表“香港陳枝記”,它的熟鐵炒鍋很出名,能讓廚房小白秒變高階廚師,香港很多飯店都用它,不過外觀略顯粗糙,剛買回來的時候還能看到手工鍛打的痕跡。

詳細介紹:香港陳枝記官網如何辨別熟鐵鍋是否手工鍛造?

2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用鐵鍋炒菜人體能吸收的鐵微乎其微,沒有必要去糾結是不是鐵鍋,應該選一個適合自己的鍋具。不鏽鋼的也不錯呀。

3樓:大隱

現在是鹼性鍋最好,採用人體第6大巨集量元素鎂製成,由於鎂鋅合金為鹼性,所以還可以中和一部分肉類(一般生肉的ph值為5.8,中酸型)等的酸性,還能適量補充鎂元素。

4樓:綠野仙蹤亭亭玉立

肯定是鐵的好了,小鍋都是鐵打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鐵質的炒鍋最適合中國人的喜好

雙喜電器新推出的黑極鐵炒鍋,屬於越養越好用的鐵質不粘鍋,強烈推薦試一試!

什麼牌子的軸承好?軸承什麼牌子的好

國產軸承的話哈爾濱軸承是國內大品牌,產品 但是要掌握好購貨渠道,進口軸承建議德國fag。你是要國產的還是進口的?國產的哈瓦洛的好。進口的瑞典的好。回答很高興為您服務,請稍等,我需要幾分鐘時間來收集資訊或者給您的資訊編寫答案,耐心等待一下哦,如果有服務不周到的地方請理解呢 1瑞典skf 成立於1907...

涼蓆什麼牌子好,涼蓆什麼牌子好

我個人其實覺來得品牌不是那麼重源要。因為每個牌子的涼蓆總有好壞,關鍵是看你需要哪種涼蓆了,竹蓆,藤席,亞麻席,還是牛皮席。竹蓆適合怕熱的同志們,藤席亞麻席適合老年人和小孩子,牛皮席太貴了點,消費不起啊。不過現在都有一種雙面席的,一面藤一面竹或者一面竹一面麻,可以考慮看看。阿毛的,好像是龍賜席業的,我...

武林外傳是涅磐好還是羽化好 還是什麼

當初武林出涅磐的時候,我都是因為裝備暴了才去涅磐的。好不容易升到90,還沒有怎麼玩,武林又要出羽化。我在想,到底還會有多少人去羽化哦。完美有時,涅了一次又一次,本人我們那個區人還蠻多,最近人都走的差不多了,玩下去也沒什麼意思了。進入萬人決鬥場,人都沒有幾個,玩下去還有什麼意思?找完美這樣發展下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