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看到了你幫網友回答的問題,你能幫幫我嗎?我都快急瘋了

2021-09-28 01:13:02 字數 1296 閱讀 2019

1樓:廣西農人視覺

你好,建議你撥打工行客服人員95588詳細諮詢,要是被工行拉到信用黑名單的話,對你以後的信用汙點是有很大影響的,然後把欠款還清,因為每天會產生違約金,具體一天多少我也記不得了,祝你好運!

你好,我看過你對別人問題的回答,能不能麻煩你幫個忙?我想你能幫我解開我的疑惑,我知道你有這個能力...

2樓:風中火蛋

如果你是男生:心裡別那麼浮躁

如果你是女生:誰說在學校裡就跟在社會上不一樣?難道等你步入社會還要這麼敏感嗎?放寬心!善待自己!!

3樓:凰飛£鳳巢

因為考試才開始臨時抱佛腳,考的不好,很正常。因為這個自卑沒必要。因為你同桌學習好嫉妒,這是很多人都有的問題。

人類天生崇拜比自己強好多的,而嫉妒比自己強一點的。想改變最好是好好學了,就看你有毅力沒。其他都是假的。

4樓:小妖精本不壞

之前你能認識到自己不必別人差是很重要的 但是不應該僅僅因為自己聰明就不學習 啊

利用自己的智商優勢好好努力超過他們 相信你會做到的加油

5樓:毀滅我吧丶

首先別人不請教你你的心態不可以擺不平,畢竟你隔壁的人成績比你好,還有你自己知道你平時不認真讀書,你考試前幾天臨時抱佛角你覺得有用嗎,要這個樣子的話,其他的人還需要寒窗苦讀嗎.不都可以考試前幾天認真讀下就ok?

你好,能幫我解決一下這個問題嗎?我看了你之前的回答還是不太懂誒,謝謝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問的是什麼問題呢?這邊看不到我幫你解答喲。

7樓:西遊畋虢

女孩子一開始都會矜持的。一開始男孩子應該主動。主動聊天,主動的約會,不要等女孩子主動聯絡你。

如果,女孩子主動聯絡你,粘著你,那是在她是你的人,而且感情很深,認定你的情況下才會發生,那種情況下,你都會感覺她比較粘你了。你現在的情況應該是戀愛初級階段,積極主動一點,多展現你的優點,等你們徹底熟絡了,感情基礎很好了,她不主動聯絡你都難。希望我的回答幫到你。

女孩從來不主動聯絡你,這就說明女孩可能是一個不太喜歡你的一個人,如果要是一個人喜歡另一個人的話,他都要常常的,思念著另一個人,尤其是尖,還更是應該想每天的見面和聯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愛叫放手,哪怕心裡有千萬個不捨,嘴上卻不能說,也只有自己深深的藏在心裡,就怕說出來自己就會更傷心,明明深愛著卻不能在一起,痛就痛在沒有結果,都備受折磨,一段感情要懂得珍惜,必要的時候也要捨得選擇放手。

你好,我看到了你回答關於奧克蘭大學的問題。我想問下關於申請研究生的問題

這個具體看你什麼申請專業了,因為我本身是理科,所以沒有換專業,過來接著讀內的。我身邊的容朋友在國內文科畢業的大都在這邊讀了商科,雅思的要求有的是6.5,有的是7,一般雅思夠了申請是沒什麼問題,當然人家還是會看下你的專業背景。不過你在沒有雅思成績的情況下可以先申請你感興趣的專業,如果他們覺得你背景夠了...

你好!看到了你15年回答的關於空軍航空大學停飛的問題,想

任何事情都是會發生變化的,現在關於學員停飛的相關規定我也不是太清楚,見諒。你好,我在上看見你的回答,我有一個問題想問一下你 你想追問某一位,應該直接用私信的方式聯絡對方。你用這種發提問的方式,對方不太容易看得到。而且就算看到了,也不一定明白你是在問他。本機塗卡路嗯專升本今天怎麼本機去我家恩佐斯同安遊...

當我看到的時候,我想到了我看到了幸福

她拒絕是因為中考的關鍵時期,她不想被打擾,如果你真的和她在一起了,她要是中考失利了,那她一定會怪你,恨你,即便她不說,所以,靜靜的等到中考以後,那個假期可以和她表白,一起約會,爭取考到一個學校啊!祝好運!用 當我看到 的時候,我想到了 我感到很幸福 寫一段話 當我看到孩子們在無憂無慮的追逐,戲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