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衛生間特別臭,如何解決

2021-09-23 17:31:21 字數 839 閱讀 5290

1樓:泰山

1.檢查地漏密封是否嚴實;

2.便池是否漏氣;

3.檢查直通管道是否漏氣;

4.及時衝廁;

5.在排氣口安裝排氣扇;

6."s"型管底部是否密封不言。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是保侍通風

也好用空氣清新劑

3樓:冬雪

1、馬桶密封不嚴或水封失效。

對桶身與地面接觸的位置重新打膠;水封過淺一般是產品設計問題,只能在選購時加以注意,也可以檢查一下水件是否有故障。

2、衛生死角異味

裝修時儘量不要把衛生間搞得太「擁擠」,不但不方便打掃衛生,萬一出現問題檢修也困難;採用「乾溼分離」的衛浴設計,讓非淋浴區少接觸水;對於不易乾燥的死角定期用消毒液進行擦拭,防止發黴。

3、排風口異味倒灌

安裝和或更換止逆閥。在牆體安裝的逆止閥一定要在四周使用玻璃密封膠做密封處理,這樣防止氣味從邊上溢位,同時在逆止閥與軟管的連線也應該使用一些玻璃膠。

4、洗手盆下水管返味

將排水管與下水管道連線處用密封膠進行密封,每半年檢查一次;更換具有s型存水彎的排水管,如果排水管長度允許,可採取固定措施後自行彎出一個s彎來;定期清理排水管管壁。

5、地漏密封不嚴或水封失效

地漏與地面通過打密封膠進行密封;更換深水封地漏;對於不經常使用的地漏要及時補水,保證水封有效。

6、地磚空鼓存水

如果是剛鋪完瓷磚時檢查出來的,必須要求施工方刨掉有空鼓的瓷磚重新鋪貼;如果入住以後才發現,可以剔掉空鼓及附近瓷磚縫之間的填縫劑,重新用聚合物材質的美縫劑進行勾縫,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起到防止水滲入的作用。

如何解決衛生間裡的潮溼蟲,家裡衛生間好多鼠婦(潮蟲),怎麼辦?

一 白醋 1 在容器中倒入白糖。2 在其中加入白醋 3 再加入洗潔精 4 然後加入清水稀釋一下 5 攪拌均勻,放在衛生間有小蟲子的地方 二 小蘇打 時常清理地漏 下水道,清除頭髮等髒物,在清理過的地方用高錳酸鉀兌水噴或小蘇打 醋,噴過後過1 2小時左右,用熱水沖洗。用小蘇打 醋時,先將小蘇打灑入排水...

衛生間怎麼除臭,衛生間如何除臭?

如何去除衛生間的異味?去除衛生間異味三步曲 衛生間臭味一般都是從下水口散發出來的,要經常開啟下水口篦子清理一下水封,再用清潔劑清理一下,還要主意保持墩布池內乾燥,這樣就可以沒有臭味了。衛生間除臭的方法是比較簡單的,只要找到致臭源加以處理就可以了,常見的方法都是用空氣清洗劑,但是空氣清洗劑是含有乙醚的...

衛生間門正對就餐廳怎麼裝修,怎樣解決衛生間門正對著餐廳,客廳?

照圖面積來看 不適合做隔斷或者做處理,其實沒有關係,你就照圖紙,把盥洗區放在門口,再裡面才是衛生間,這樣稍微雅一點 怎樣解決衛生間門正對著餐廳,客廳?可以裝修的時候做些結構改造或者在玄關處做個屏風隔斷都行。廁所在住宅中一直都是屬於凶位,從風水的角度來說,客廳是屬於吉祥之地,也是屬於藏風納氣的場所,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