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和男生成為男閨蜜呢,如何才能和一個男生成為男閨蜜呢?

2021-09-23 17:16:56 字數 2632 閱讀 5015

1樓:大路五點一刻

我認為可以和這個男生說,就是想讓她成為自己的男閨蜜,有什麼話題都可以去說,肆無忌憚,但是千萬不能再進行下一步的發展。

2樓:

‍‍你和他認識並且知根知底,你對他和他對你不像曖昧的情侶也沒有做男女朋友的想法,而是像家人可以把你放心告訴他的人,一起笑一起鬧一起哭。你們有共同的話題,打**給他可以聊很久,可以常常約出來玩。在別人誤會你們是男女朋友是哭笑不得。

3樓:笑傲不漿糊

戀愛之前有一個很知心的男閨蜜,戀愛之後很快就被雙方戀人用各種手段拆散了。不過,這樣挺好的。

4樓:職場規劃冥王星

男生喜歡和性格直爽的妹子做朋友,你首先要多瞭解一下男生的愛好。比如足球、遊戲等。找到共同愛好才能成為閨蜜。

5樓:祁千珊

‍‍任何時候結交男閨蜜的想法的都是非常危險的!男閨蜜確實存在,但是可遇而不可求。又想得男朋友之實惠,又不想盡女朋友之義務。這個想法不能有。‍‍

6樓:別玲玉

‍‍其實我覺得這玩意隨緣吧,所謂男閨蜜,我這到是沒有,反倒有一個玩的特別好的哥們,就像是兄弟的那種感覺,他知道我的一切,我也知道他的一切,我們彼此清楚,戀人永遠也不可能是對方。而且,我以前從來沒想過我會有男閨蜜這種生物,直到認識了那哥們,有啥就說啥的那種,真的是哥們的心態了。還有一個異性朋友是,他在我們高中同學的堆里人緣特好,無論男生女生,就沒看到他生過氣,我們有一個群,九個女生就他一個男生,但是他這個人特別好是真的,而且相處起來感覺就是個女生。‍‍

7樓:明年今日

首先,多溝通,多交流,如果有緣,就會水到渠成的。萬事不可強求。願你能得償所願。

8樓:尹朶月

‍‍他喜歡你,你不喜歡他。你當他是閨密,他甘願做備胎。‍‍

9樓:知哥81918恢骨

‍‍一個女孩一直讓我當她的男閨蜜,當了一段時間,發現這並不太可能,當我跟她說我們做普通朋友,不要這樣老聯絡的時候,挽留我的詞彙說的我都覺得自己不是人了,但是最近還是讓這件事情回到了原點。我想告訴題主的是,要一個純純的男閨蜜和找一個知音一樣難,很多事情即時你要保持純潔的友誼都不可能,而我的認知裡面男閨蜜很大程度上是備胎,也很容易走錯路,而且你將來找了個男友,也會讓你男友揪心,這種事情弊大於利,沒有那種操控力還是別找了,尺寸不好把握的。‍‍

10樓:任性的公貓

‍‍首先要讓他懂得他是閨蜜,他和你都知道也只能是閨蜜。‍‍

11樓:c醬粉絲團

‍‍‍‍‍‍不要有肢體接觸,牽手都不行,手搭在肩膀上記得撥回去。學會拒絕,部分男生情智雙低已經低到出去吃幾次飯看個電影就認為菇涼喜歡他,然後強行告白,也是醉了約法三章,互相宣告為男女閨密,其他的閒言碎語就不用去管了。做好這些就能進行閨密之間(感情顧問、互相種草、**遇見同一件事男生、女生分別是怎麼想的、開發共同愛好:

跑步健身什麼的)最後明確一點,所有跟不同閨密交流習得的技能點都要加在(未來)女盆友身上,利益相關本人男,有女閨密兩隻。

‍‍‍‍

怎樣讓一個男生成為你的男閨蜜?詳細一點 15

12樓:塵的影子

多跟他鬧鬧就好,一有時間就湊到他身邊。

13樓:

首先你們得有共同語言,次之看臉

14樓:

把他當做男朋友對待吧,但是不要表現出愛。

如何把一個喜歡你的男生變成男閨蜜?保持友誼?

15樓:犁珠星

閨蜜和男友不一樣,首先要保持一點距離,語言當中也要收斂一點,太過曖昧會讓對方陷入情網,總之想要保持友誼關係那就必須做到以下觀點:第一,不要總是暴露在他家長面前,第二,不要總單獨相,處,第三,不要和他有過分親密的動作……(我就想到這些,大家可以補充一下)

16樓:

很難。如果他喜歡你,肯定不滿足於做你的男閨蜜,如果他不再喜歡你,他定遠去。

17樓:黔南以南

你太殘忍了,也太自私了。

要怎樣才能和一個男生做好朋友,像男閨蜜一樣

18樓:落寞愛超

首先,你對他,他對你都要沒有進一步發展的想法

其次,相互之間可以有什麼說什麼,但是不要具有」過分「的話

最後,自己找個可以接受男閨蜜的男朋友

19樓:看不到的一天

男閨蜜這種啊

你要明白什麼是男閨蜜,就是沒有愛情的,

通常怎麼才能認為兩個人的閨蜜程度有多純潔呢兩個人的相貌差距越大

或者一方長得越磕磣(沒有歧視意思)

兩個人的朋友程度越純潔

那就是你們相互沒有抱有目的性的交往才能做好朋友如果一方喜歡另外一方很難

20樓:悔恨的一夜之間

像兄弟一樣,我男的不過我那些女閨蜜都是這樣對我的!

21樓:尋歆

要麼做男女朋友,要麼連朋友也不要做!

22樓:最亮星星就是我

男人最喜歡真誠對他好的女人

李小冉嫁給了男閨蜜,男閨蜜如何才能變成男朋友?

男閨蜜只需要在對方面前表現出自己的男友力,讓對方覺得自己不只是一個男閨蜜,這樣就能夠變成男朋友。直接向其表白就可以讓男閨蜜變成男朋友,因為只有捅破了這層紙,才能讓關係改變。那麼就需要讓男閨蜜喜歡上自己,而且要讓他習慣自己的存在。李小冉嫁給16年的男閨蜜,覺得她不會幸福?16年的男閨蜜,我覺得這樣的話...

女孩和男孩能成為閨蜜嗎,女生怎麼樣才能和男生成為閨蜜

我覺得不太可能,不管怎麼樣,終究是同性跟同性在一起有沒有界限,而且我要是女朋友,也不回接受那所謂的藍顏,換位思考,要是你也不希望你的女朋友有個跟她很好的男生吧 男生跟女生不可能會成為很好的朋友,說的好聽點,是藍顏 難聽點就是搞曖昧 男生跟女生都一樣碰見異性是總是希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對方,甚至有...

為什麼我總想和男生當男閨蜜呢,為什麼我總想和男生想當男閨蜜呢?

總是能把自己身邊追你的人變成男閨蜜,說到底還是說明根本就沒有喜歡上人家,要是發現一個人追你的人符合你的各種的要求,你還能拱手讓人把他發展成朋友還不分分鐘的拴牢!留在身邊做朋友,可能是人品真的不錯,做朋友挺適合的,畢竟做不成愛人也沒有必要就變成仇人嘛。但是同時要注意的一點是,雖然你沒有多想真的是想當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