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稅專用發票清單內容錯誤可以修改嗎

2021-09-21 09:18:53 字數 971 閱讀 126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因開票有誤購買方拒收專用發票的,銷售方須在專用發票認證期限內向主管稅務機關填報申請單,由於2023年7月底開具的增值稅專用發票仍在認證期限內,因此銷售方向主管稅務機關填報紅字發票申請單。

根據《國家稅務總局關於印發〈稅務機關代********管理辦法(試行)〉的通知》(國稅發〔2004〕153號)第十二條規定:代開專用發票遇有填寫錯誤、銷貨退回或銷售折讓等情形的,按照專用發票有關規定處理。

2樓:紅葉

清單重新做一張吧,本來的順序是在開票時直接錄入,然後列印的。重做的有事也稱為「假清單」,在excel中調到格式差不多的,然後用白紙打出來,和清單比劃一下,可以對的上嗎,然後再打到清單用的紙上就可以了,本來那張清單作廢了就可以了,增值稅發票不用作廢。

3樓:河南會計

一旦儲存是不可以修改的。只能作廢重開。

4樓:匿名使用者

增值稅專用發票清單我們是自己列印的(按照稅務規格在excel做好後列印),要想改,當然可以改了。

原來的那張作廢。

5樓:

防偽稅控開票軟體一旦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之後,其票面資訊和銷貨清單內容都已經被寫入了金稅卡或稅控盤中,已經無法修改。

遇到此種情況,建議及時與購買方的相關人員溝通一下,核實一下此份增值稅專用發票上的清單內容部分有誤的情況下,此票是否可以使用並認證,如果購買方說不可以使用,那麼在當月您需要在防偽稅控開票軟體中將此份增值稅專用發票及時作廢,然後重新開具一份新的增值稅專用發票給購買方。

6樓:濮清禕

如果事先輸入明細,合計自動生成的好像就不能改了,都忘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把原來的作廢掉,然後衝開一份就好啦~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把那張發票作廢掉,再重新開吧

增值稅專用發票抵扣怎麼算,增值稅專用發票抵扣聯不可抵扣嗎

正規的發票 信 duk 283 可在稅務局認證。1.3.2稅收的分類 1.按照稅收繳納形式分類 按照稅收繳納形式的不同,稅收可以分為力役稅 實物稅和貨幣稅。力役稅是指納稅人以直接提供無償勞動的形式繳納的稅種 實物稅是指納稅人以實物形式繳納的稅種 貨幣稅是指納稅人以貨幣形式繳納的稅種。力役稅和實物稅主...

增值稅專用發票蓋章蓋不好,增值稅專用發票的抵扣聯必須蓋章嗎?

對企業開具的增值稅專用發票後,如何蓋章,稅法是這樣規定的 一般來講要加蓋企業的發票專用章。如果企業的規模比較小,開發票的業務不多,發票開具後,要徵得主管稅務機關的同意,完全可以加蓋法人單位的財務專用章。這是完全可以的,和加蓋發票專用章,照樣起著同樣的法律效力。列印增值稅專用發票明細表應該蓋發票專用章...

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為什麼需要稅控清單

要納入防偽稅控系統監管。實現對增值稅一般納稅人稅源監控的計算機管理系統。防偽稅控系統原理 1994年1月1日起,我國開始實行以增值稅為主體的流轉稅制。實行憑增值稅專用發票註明稅款抵扣制度是增值稅改革中很重要的一部分,與普通發票不同。防偽稅控系統集計算機 微電子 光電技術以及資料加密等技術為一體。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