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勇者鬥惡龍,NDS勇者鬥惡龍6!!

2021-09-20 01:27:11 字數 389 閱讀 1698

1樓:匿名使用者

斑點史萊姆(斑點助):古雷斯城右邊圍牆角落(拿奧爾戈之鎧的城)。史萊姆騎士(皮埃爾):

荷爾斯托克王子房間外面(需得到魔法鑰匙)。荷依米史萊姆(荷伊明):夢世界克里阿貝魯**店後面(需得到飛空床)。

史萊姆(魯奇):取得史萊姆格鬥場冠軍後與冠軍老爺爺對話。貝荷瑪史萊姆(貝荷曼):

擦身通訊之館(擦身10次後井中/通關**口)。失散金屬(琳琳):擦身通訊之館森裡後面的樹林(擦身20次/通關後,和捉馬一樣捉住它)。

海洋史萊姆(瑪麗琳):華麗鍛冶屋附近海底宿屋(隊伍中需有貝荷曼)。龍(多蘭):

泰利加入後去阿克波爾特地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漢化了嗎?也能去網上查詢中文版攻略

NDS勇者鬥惡龍怪獸篇joker攻略

攻略好像沒有了啊.兩年前的遊戲了,而且這一作在dqm系列中不是很好.攻略的話還是天幻的比較好一點.巴士網會有吧.在nds.tgbus.com那找下.巴士的功略都很全.勇者鬥惡龍4流程攻略 第一章 王宮的戰士們 本章剛開場巴特蘭多的國王就召集了戰士們去調查北方兒童的失蹤案,當然這一章的主角萊安也要一同...

「勇者鬥惡龍9」中如何轉職為戰鬥大師

蓄氣使用一次氣上升五,再用一次到20然後50 最後100就超強氣,但是如果這中間發動攻擊就會期恢復 要重新積。50到100那裡常常失敗 要再發動一下 有蓄氣就用蓄氣,也可以讓主角用應援。氣力分為4階段 5 20 50 100 50到100之間有一定機率會失敗 到了100後會自動變成超強氣狀態 1 超...

nds和ndsl有什麼不同,NDS和NDSL有什麼不同?

nds是第一代的nds,機身大而笨重,很切合板磚一詞。ndsl是2006年任天堂推出的第二代nds主機,在螢幕尺寸不變的情況下,主機實現了 非常優雅。該主機有許多顏色。詳情請看 口袋玩家 vol.26 nds是任天堂用以取代game boy gb 系列的新一代掌機,和目前的psp主機最大的不同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