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塊勇者聲望怎麼獲得奶塊勇者聲望獲取方法介紹

2021-03-04 06:28:44 字數 1041 閱讀 8988

1樓:擺渡絕壁藥丸

村莊任務有些有聲望,而且是居多的那種;每日任務也可以加,12聲望;一天最多可以得到40點。

2樓:屈蕤洛清悅

村莊任務有些有聲望,而且是居多的那種

每日任務也可以加,12聲望

一天最多可以得到40點

3樓:鶴崗桔梗概念

每個成就有15點勇者聲望,就收400個南瓜和小麥

奶塊勇士的聲望是什麼?如何得到?

4樓:甜甜

奶塊中有個勇復

者聲望的

制點數,很多玩家不知道怎麼獲取,接下來小編就為各位帶來奶塊勇者聲望獲取方法介紹,感興趣的玩家快來看看吧!

勇者聲望獲取方法講解

村莊任務有些有聲望,而且是居多的那種;

每日任務也可以加,12聲望;

一天最多可以得到40點。

奶塊為什麼聲望總是0

5樓:擺渡絕壁藥丸

勇者聲望獲取方法講解

村莊任務有些有聲望,而且是居多的那種;

每日任務也可以加,12聲望;

一天最多可以得到40點。

勇者之證怎麼快速獲得聲望 聲望獲得攻略

6樓:白

在勇者之證遊戲中,聲望是能夠讓玩家們獲得更高品質寵物的,只要玩家們聲望足夠的話,那麼就能夠在關卡中抓到更好的寵物來進化。那麼遊戲中聲望怎麼獲得呢?下面就來給大家講講聲望獲得的方法。

遊戲中玩家們等級到達40級的時候就可以開放鬥技場功能了,這也是玩家們獲得聲望的主要途徑。如果能在鬥技場中獲得不錯的位置,將會有大量的獎勵,其中也包括大量的聲望。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勇士之證聲望是獲得高品質寵物所必須的物品,獲得方法

主要是通過鬥技場來獲得,遊戲中玩家們等級到達40級的時候就可以開放鬥技場功能了,這也是玩家們獲得聲望的主要途徑。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奶塊萌新工具怎麼獲得,《奶塊》鑽石怎麼快速獲取奶塊鑽石快速獲取方法

奶塊攻略技巧彙總 新萌實用小知識分享 1.主世界或者暮色森林的樹木砍了是不會重新生長的哦!2.建立自己的領地不能與別人相交。3.礦產挖了以後是不會重新整理的。4.主世界的小夥伴想去天空之城,可以去每個世界的驛站傳送點,傳送點旁邊有個傳送門,那個就是傳送天空之城的啦!5.建立村莊需要4名小夥伴哦!必須...

奶塊鍊金臺怎麼獲得鍊金配方攻略,奶塊怎麼鍊金奶塊進階攻略鍊金方法詳解

想要煉成金 首先你得擁有鍊金神器 啥都能煉的 鍊金臺隨便往屋裡一放,看起來都很流弊好伐 修好一個自己的鍊金臺,感覺自己都是半個鍊金師了嚶嚶嚶 but,需要提醒的是,鍊金臺可是炒雞炒雞脆弱的確認放置後就不要輕易移動了,敲掉後可別哭暈廁所裡哦,因為敲掉就沒有了。鍊金臺合成配方 鑽石 5 玻璃 1 鐵塊 ...

奶塊如何快速獲得坐騎,奶塊坐騎怎麼得坐騎捕捉技巧分享

捕抄捉流程 1 拿指定食物 上襲方 長按野外 動物 2 當動物頭頂愛心 2個小心心 滿格後,可對其長按使用道具 馬鞍 即完成捕捉。注意事項 a 玩家只能捕捉當前未 獲的npc 即背上未裝上馬鞍的npc b 當 多人 餵養同一可騎乘npc,npc歸最終成功使用馬鞍者所得,與個人餵養程度無關。捕獲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