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塊萌新工具怎麼獲得,《奶塊》鑽石怎麼快速獲取奶塊鑽石快速獲取方法

2021-03-04 06:28:44 字數 1861 閱讀 3399

1樓:擺渡絕壁藥丸

奶塊攻略技巧彙總 新萌實用小知識分享

1.主世界或者暮色森林的樹木砍了是不會重新生長的哦!

2.建立自己的領地不能與別人相交。

3.礦產挖了以後是不會重新整理的。

4.主世界的小夥伴想去天空之城,可以去每個世界的驛站傳送點,傳送點旁邊有個傳送門,那個就是傳送天空之城的啦!

5.建立村莊需要4名小夥伴哦!(必須都是好友)

《奶塊》鑽石怎麼快速獲取 奶塊鑽石快速獲取方法

2樓:燜蹄騷爪

1、採礦比起洞穴探險更加安全可靠,但消耗更多的合成工具的資源。它也產生了很多無用的圓石,雖然在某些情況下,這可能是有利的而不是有害的。

2、為了建立一個鑽石礦道,你要挖一個豎井,採石場或樓梯直到含鑽石層(當你這麼做的時候,記住基本的規則:不要挖你腳下的方塊)。

3、大多數玩家喜歡11層,那裡鑽石一般被認為是最常見的(可使用f3[顯示為y=12.62]來定位11層或附近的一個洞穴中有熔岩池,大部分低於11層的洞穴都充滿岩漿)。

4、一旦到達,開始分行挖掘或挖掘一條高兩個寬一格的長走廊。一條鑽石礦脈會出現在你的礦道。

5、當你在洞穴中找到鑽石礦後,首先要把附近的每一個黑暗角落照亮或者堵住。這樣才能保證你不會在挖礦的時候被炸飛、射穿或者被吃掉。

6、接下來,挖開和礦脈相連的所有方塊,讓整個礦脈都暴露出來以確保挖出來的鑽石不會掉進岩漿裡。

7、如果你這個過程中挖到了岩漿,在你開始採礦之前想辦法把它處理掉(通常是把這個方塊填起來)。

3樓:紫霄雲影

如果單說最快

的獲取方法,那麼就是氪金買了,這個是最快的。

如果說正常在遊戲裡獲取,從無到有,那先剛進遊戲的時候可以先做砍木頭賣,1組1鑽左右,任何服都差不多。在不就是挖沙子燒玻璃賣,一樣一組1鑽左右。偶爾能賣到2鑽。

等有點鑽了,給自己換個騎士套,這樣你就能去暮色打了。組團推boss,每個boss大概能產出20鑽左右的物資,鑑於你此時只是個萌新勉強能參加活動,大概只能分到不到5個鑽石的東西。但這個鑽石也比砍木頭強點,畢竟你除了鑽石以外還有經驗拿,等到經驗值達到50來級了,就去試試附魔吧,做一堆能量法杖,然後挨個附魔,只要出1把乃2或者乃3你就賺了。

而且不是賺一定半點的事。乃2能賣到70鑽塊左右,乃3能賣到5組鑽塊左右。當然不同的區有物價差別。

總結起來快速獲得鑽石一共4種方法,

1是刷臉做附魔裝備賣。

2是鍊金賣裝備藥劑

3是蹲守boss

4是氪金

4樓:月似當時

鑽石到地下13層去挖,應有盡有。

奶塊多維世界:

1、天空之城:不會受到任何傷害,不會有怪物生成,有許多npc。

2、主世界:boss:天啟四騎士、大雪狐、雪怪、大年獸等,會有任意怪物刷出,除驛站、領地、村莊。

3、暮色森林:主要boss:叢林領主、怨靈武士、女妖、魔女小櫻,會有任意暮色怪物刷出。

4、極寒之境:主要boss:冰霜女巫、黑曜石守衛,會有任意極寒怪物刷出。(需完成成就「暮色征服者」才能進入)

擴充套件資料

防具:t1套裝:鐵製套裝、粗布套裝、皮質套裝。

t2套裝:騎士套裝、能量套裝、狩獵套裝、丘位元之弓、柺杖糖法杖。

t3套裝:聖殿騎士套裝、墮落天使套裝、永恆夢魘套裝。

復仇套裝:(僅競技可用)狂怒套裝(騎士、射手、法師)、復仇套裝(騎士、射手、法師)。

t4套裝:魂鑄意志套裝、黑暗信使套裝、深淵行者套裝。

t5套裝:無謂勇氣套裝、羽落星辰套裝、神聖信念套裝。

傳說**:傳說之劍(初階)、傳說之盾(初階)、傳說之劍(進階)、傳說之盾(進階)、傳說之劍(終階)、傳說之盾(終階)、傳說之弓(僅一種)。

奶塊鑽石怎麼刷奶塊刷鑽石技巧攻略

奶塊鑽石可以通過挖礦和交易獲得。遊戲內嚴禁使用外掛刷物品,一旦發現作弊,會有嚴厲的處罰哦!小夥伴們要腳踏實地,不要去嘗試刷鑽石和卡鑽石!網頁連結 首先需要找到一個洞穴,不管是天然的洞穴還是別人挖出的洞口,帶上火把和稿 要帶上鑽石稿 就可以開啟你的挖礦之旅了。直到找到一個地下熔岩池 而不是表面的熔岩池...

奶塊勇者聲望怎麼獲得奶塊勇者聲望獲取方法介紹

村莊任務有些有聲望,而且是居多的那種 每日任務也可以加,12聲望 一天最多可以得到40點。村莊任務有些有聲望,而且是居多的那種 每日任務也可以加,12聲望 一天最多可以得到40點 每個成就有15點勇者聲望,就收400個南瓜和小麥 奶塊勇士的聲望是什麼?如何得到?奶塊中有個勇復 者聲望的 制點數,很多...

奶塊鍊金臺怎麼獲得鍊金配方攻略,奶塊怎麼鍊金奶塊進階攻略鍊金方法詳解

想要煉成金 首先你得擁有鍊金神器 啥都能煉的 鍊金臺隨便往屋裡一放,看起來都很流弊好伐 修好一個自己的鍊金臺,感覺自己都是半個鍊金師了嚶嚶嚶 but,需要提醒的是,鍊金臺可是炒雞炒雞脆弱的確認放置後就不要輕易移動了,敲掉後可別哭暈廁所裡哦,因為敲掉就沒有了。鍊金臺合成配方 鑽石 5 玻璃 1 鐵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