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塊鍊金臺怎麼獲得鍊金配方攻略,奶塊怎麼鍊金奶塊進階攻略鍊金方法詳解

2021-03-04 06:28:44 字數 3326 閱讀 9163

1樓:命中註定的

想要煉成金

首先你得擁有鍊金神器——啥都能煉的の鍊金臺隨便往屋裡一放,看起來都很流弊好伐!

修好一個自己的鍊金臺,感覺自己都是半個鍊金師了嚶嚶嚶~!

but,需要提醒的是,鍊金臺可是炒雞炒雞脆弱的確認放置後就不要輕易移動了,敲掉後可別哭暈廁所裡哦,因為敲掉就沒有了。

鍊金臺合成配方:

鑽石*5+玻璃*1+鐵塊*2+熔爐

你以為擁有鍊金臺就足夠了咩

小奶只能說你too young too ******!

每次煉製都至少需要提供1個酒精和1個玻璃瓶這是重中之中!奶粉們可別忘了哦(認真臉)

酒精製作配方:

燃料*1、原料(小麥)*9、容器*1

然而,酒精這等牛掰之物

是無法直接獲取滴

必須要藉助蒸餾臺

材料備足了,蒸餾臺就開始突突突工作啦!

蒸餾臺合成配方:

任意玻璃*3、鐵錠*2、紅磚塊*3

必須材料準備充足之後

終於來到了激動人心的鍊金環節啦!

鍊金原料分為4個大類:

生物材料、礦物材料、植物材料、催化劑

各大原料的成分都在這裡啦

奶粉們可以根據自己喜好搭配出不同的藥水了喲!

想想還有些小激動呢!

點選鍊金臺開啟冶煉面板

可冶煉的材料都會顯示在物品欄裡哦

點選物品選擇【放入鍊金臺】就可以啦!

材料放置完畢後

手持打火石對著鍊金臺長按即可啟用鍊金臺啦

ps:啟用的鍊金臺左下角有個時間倒數提示

煉製結束之後

開啟鍊金面板就可以看到心心念唸的藥水啦

最後的最後,小奶要提醒奶粉們

煉製產物及煉製時間是根據放入的物品而定的

奶塊怎麼鍊金 奶塊進階攻略鍊金方法詳解

2樓:命中註定的

那麼要怎樣鍊金呢?

首先我們需要準備鍊金工具:鍊金臺、蒸餾臺、打火石。

鍊金臺合成配方:

鑽石*5+玻璃*1+鐵塊*1+熔爐*1(合成臺-工具-功能類)鍊金臺外觀:

ps:鍊金臺可是十分脆弱的,放置好了就不要輕易再移動了,敲掉會得不償失哦(小編可是損失了鑽石的,心疼……)~

蒸餾臺的合成配方:

任意玻璃*3、鐵錠*2、紅磚塊*3(合成臺-工具-功能類)蒸餾臺外觀:

打火石的合成配方:

鐵錠*1、燧石*1(合成臺-道具-雜物類)準備好工具,我們來看下鍊金材料吧:

每次鍊金都是4+2模式,缺一不可~

4種鍊金材料:生物材料、礦物材料、植物材料、催化劑2種鍊金工具:酒精、玻璃瓶。

製作酒精:

每次製作酒精需要消耗1個燃料、9個原料(小麥)、1個容器。

材料滿足時蒸餾臺才會開始工作!

準備好材料開始鍊金啦:

遊戲內的藥水都是需要通過鍊金臺操作。

點選鍊金臺開啟冶煉面板。

可以進行冶煉的材料會顯示在物品欄。

點選物品選擇【放入鍊金臺】即可。

材料放置完畢後,手持打火石對著鍊金臺長按即可啟用鍊金臺。

【注意:啟用的鍊金臺左下角有個時間倒數提示】煉製結束後,開啟鍊金面板就可以看到藥水啦!

煉製產物以及煉製時間則根據放入的物品不同而不同,那麼,如何煉出珍貴藥劑呢?

聖殿、夢魘、墮落藥水,必須要用稀有材料哦~聖殿藥水の必備材料:水晶顱骨

夢靨藥水の必備材料:異種角質

墮落藥水の必備材料:奧術核心

奶塊手遊怎麼鍊金 奶塊手遊鍊金詳細攻略

3樓:爵帝少帥

--- 鍊金大師

本週更新後,奶粉們可根據個人喜好搭配出不同的藥水!

可以立即回血的**藥水、

降低魔法傷害的麻痺藥水、

還有....

總之,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瓶藥水是什麼味道!??ω?`******************************=鍊金臺合成配方:

鑽石*5+玻璃*1+鐵塊*2+熔爐

4樓:小竹子

奶塊鍊金聖殿配方網頁連結

奶塊怎麼鍊金 鍊金操作方法詳解

5樓:紫霄雲影

首先合成鍊金臺bai

,在合成臺裡找到du

配方製作

然後把zhi需要的材料一次放進dao去,舉個例子,專比方屬說合成聖殿藥水,那麼你需要放入 水晶骷髏1個,酒精1個,玻璃瓶1個,生物鍊金材料(蠍子尾巴若干個,)礦物鍊金材料(螢石粉若干個)植物鍊金材料(火焰花種子若干個)然後用打火石右鍵鍊金臺。

按照上訴操作進行,就是鍊金操作方法,不同的藥劑有不同的配方,我這裡只是用聖殿藥劑舉例。

奶塊鍊金配方

6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往屋裡一放,看起來都很流弊好伐!

修好一個自己的鍊金臺,感覺自己都是半個鍊金師了嚶嚶嚶~!

but,需要提醒的是,鍊金臺可是炒雞炒雞脆弱的確認放http://****3h3.

***/news/102387.html置後就不要輕易移動了,敲掉後可別哭暈廁所裡哦,因為敲掉就沒有了。

鍊金臺合成配方:

鑽石*5+玻璃*1+鐵塊*2+熔爐

你以為擁有鍊金臺就足夠了咩

小奶只能說你too young too ******!

每次煉製都至少需要提供1個酒精和1個玻璃瓶這是重中之中!奶粉們可別忘了哦(認真臉)

7樓:乙璟福鈴

要塞修建了鍊金房以後,裡面有個npc會**鍊金配方和飾品配方的前3次升級圖版紙,配方的最後權2次升級圖紙需要等要塞任務桌附近的npc重新整理才能買,npc是草藥商人。如果自己的要塞沒有重新整理,可以在世界頻道上找別人組隊,到有重新整理的人的要塞去,這樣省時間

8樓:小竹子

奶塊鍊金配方大全網頁連結

奶塊藥水是合成裝備重要的一種鍊金材料,可以通過鍊金獲得。

比較稀有的藥水包括:聖殿藥水、夢魘藥水、墮落藥水。

奶塊怎麼鍊金 奶塊鍊金方法詳解

9樓:無名

準備一個鍊金臺,然後準備一瓶酒精,一個玻璃瓶,還有金屬催化劑,金粒足以,剩下的是生物/礦物/植物材料,生物材料有(腐肉,蜘蛛眼)礦物(硝化巖/硫磺粉)植物(火焰花籽/夢葉草)之類的,更貴重的材料可以練出更強大的藥水

10樓:混沌餃子皮

沒聽懂...灰條**附魔能量剩餘啊

11樓:小竹子

奶塊藥水是合成裝備重要的一種鍊金材料,可以通過鍊金獲得。

奶塊鍊金配方大全網頁連結

奶塊鍊金臺應該用什麼摧毀,奶塊鍊金臺怎麼打碎?

用鐵鎬或者鑽石的,必須是不發光的時候,摧毀不會給你掉鍊金臺的 用鐵鎬或者鑽石摧毀鍊金臺,必須是在不發光的時候。具體分析如下 只要在工作臺上放置容器就可以形成鍊金臺,容器包括粉色花瓶 玻璃杯 小生命藥劑或小魔力藥劑,有熔爐的話去沙漠挖點沙子燒玻璃做玻璃杯就行。要塞修建了鍊金房以後,裡面有個npc會 鍊...

奶塊狼怎麼打奶塊狼打法詳解,奶塊鍊金玩法詳解奶塊遊戲怎麼樣才能鍊金

1 單人砌牆卡位 人數要求 1人 裝備要求 t2騎士套 需要簡單附魔 幽靈狼攻略 奶塊幽靈狼攻略 走位要求 詳細操作 發現幽靈狼後,要在稍微遠一點的地方用圓石或者其他材料搭建一個4 2的 形牆壘。建好之後,就可以上前吸引幽靈狼的注意,被它發現之後,就可以往牆壘跑。先圍著牆壘繞圈,當你和幽靈狼隔著牆壘...

奶塊鑽石怎麼刷奶塊刷鑽石技巧攻略

奶塊鑽石可以通過挖礦和交易獲得。遊戲內嚴禁使用外掛刷物品,一旦發現作弊,會有嚴厲的處罰哦!小夥伴們要腳踏實地,不要去嘗試刷鑽石和卡鑽石!網頁連結 首先需要找到一個洞穴,不管是天然的洞穴還是別人挖出的洞口,帶上火把和稿 要帶上鑽石稿 就可以開啟你的挖礦之旅了。直到找到一個地下熔岩池 而不是表面的熔岩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