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塊鑽石怎麼刷奶塊刷鑽石技巧攻略

2021-03-04 06:28:44 字數 4420 閱讀 9354

1樓:yvonne鹿離

奶塊鑽石可以通過挖礦和交易獲得。遊戲內嚴禁使用外掛刷物品,一旦發現作弊,會有嚴厲的處罰哦!小夥伴們要腳踏實地,不要去嘗試刷鑽石和卡鑽石!網頁連結

首先需要找到一個洞穴,不管是天然的洞穴還是別人挖出的洞口,帶上火把和稿(要帶上鑽石稿)就可以開啟你的挖礦之旅了。

直到找到一個地下熔岩池(而不是表面的熔岩池,容易和在海平面生成的混淆),這表明你在正確的深度尋找鑽石。

鑽石礦脈可能會暴露在熔岩池的石塊周圍,仔細找找就能看到鑽石了。拿起準備好的鑽石稿就可以挖鑽石了。

2樓:小竹子

奶塊怎麼刷鑽石網頁連結

首先需要找到一個洞穴,不管是天然的洞穴還是別人挖出的洞口,帶上火把和稿(要帶上鑽石稿)就可以開啟你的挖礦之旅了。

奶塊怎麼刷鑽石 奶塊bug速刷鑽石攻略詳解

3樓:曾家一枝花

奶塊怎麼刷鑽石 怎麼卡鑽石

奶塊鑽石可以通過挖礦和交易獲得。遊戲內內

嚴禁使用外掛刷物容品,一旦發現作弊,會有嚴厲的處罰哦!小夥伴們要腳踏實地,不要去嘗試刷鑽石和卡鑽石!

首先需要找到一個洞穴,不管是天然的洞穴還是別人挖出的洞口,帶上火把和稿(要帶上鑽石稿)就可以開啟你的挖礦之旅了。

直到找到一個地下熔岩池(而不是表面的熔岩池,容易和在海平面生成的混淆),這表明你在正確的深度尋找鑽石。

鑽石礦脈可能會暴露在熔岩池的石塊周圍,仔細找找就能看到鑽石了。拿起準備好的鑽石稿就可以挖鑽石了。

奶塊怎麼刷鑽石塊

4樓:匿名使用者

奶塊怎麼刷鑽石?大家都知道在我的世界中,鑽石是特別稀少版的資源,藏得深,挖的慢。那麼奶權塊怎麼刷鑽石?

工具/原料

遊戲:我的世界

方法/步驟

1/6分步閱讀

刷方塊時,你所在世界不能有人在放置方塊或上下線,否則可能導致中斷失敗

2/6

刷方塊時,你所破壞過的方塊,在解除bug之前,任何人都無法接近方塊區域(會被推開)

3/6

刷方塊時,你所處世界的所有人都可以使用bug,即當你卡bug後,所有人都會卡上bug。

4/6

刷方塊時,你破壞方塊所得不會改變,舉個例子:你刷鑽石塊,你獲得的就是鑽石快,但是如果你用時運鎬在卡bug的情況下挖掘鑽石礦,則不會出現鑽石礦,而是持續性的刷出隨機資源。

5/6

刷方塊時,特定的方塊,例如附魔臺,鐵砧,可以按住shift刷,所以的功能性方塊都同理。

6/6

這種刷鑽石的方法僅限於聯網版使用,單機版無法使用哦。

奶塊怎麼刷鑽石 鑽石快速獲取方法

5樓:月似當時

鑽石到地下13層去挖,應有盡有。

奶塊多維世界:

1、天空之城:不會受到任何傷害,不會有怪物生成,有許多npc。

2、主世界:boss:天啟四騎士、大雪狐、雪怪、大年獸等,會有任意怪物刷出,除驛站、領地、村莊。

3、暮色森林:主要boss:叢林領主、怨靈武士、女妖、魔女小櫻,會有任意暮色怪物刷出。

4、極寒之境:主要boss:冰霜女巫、黑曜石守衛,會有任意極寒怪物刷出。(需完成成就「暮色征服者」才能進入)

擴充套件資料

防具:t1套裝:鐵製套裝、粗布套裝、皮質套裝。

t2套裝:騎士套裝、能量套裝、狩獵套裝、丘位元之弓、柺杖糖法杖。

t3套裝:聖殿騎士套裝、墮落天使套裝、永恆夢魘套裝。

復仇套裝:(僅競技可用)狂怒套裝(騎士、射手、法師)、復仇套裝(騎士、射手、法師)。

t4套裝:魂鑄意志套裝、黑暗信使套裝、深淵行者套裝。

t5套裝:無謂勇氣套裝、羽落星辰套裝、神聖信念套裝。

傳說**:傳說之劍(初階)、傳說之盾(初階)、傳說之劍(進階)、傳說之盾(進階)、傳說之劍(終階)、傳說之盾(終階)、傳說之弓(僅一種)。

6樓:最愛幻雪寶兒

奶塊鑽石**出的多

鑽石一般在12高度以下的地方,如果你選定了一個位置,就往四周挖挖看,如果挖到鑽石了,在看看四周有沒有,找出所有的鑽石再挖還有,有時候鑽石會靠著岩漿,富貴須向險中求,到地下13層去挖各種礦物應有盡有。

你可以四處找一下看看有沒有天然洞穴,有的話最好,沒的話自己往下挖,差不多2×2往下挖,再在地殼石向上5格向周圍拓挖就行了啊。

挖鑽石所需要使用到的工具

鑽石和金礦用鐵鎬,鐵和紅石用石鎬,黑曜石用鑽石鎬。

奶塊新手小知識彙總

1.主世界或者暮色森林的樹木砍了是不會重新生長的哦!所以一定記得砍了以後順便種顆樹苗。

2.建立自己的領地不能與別人相交。

3.礦產挖了以後是不會重新整理的哦!沒了就是沒了。(不知道以後更新版本會不會重新整理新礦產)

4.主世界的小夥伴想去天空之城,可以去每個世界的驛站傳送點,傳送點旁邊有個傳送門,那個就是傳送天空之城的啦!

5.建立村莊需要4名小夥伴哦!(必須都是好友)

6.所有人進入的都是同一個暮色森林

7.挖礦的時候,看見前方方塊發亮,仔細觀察。特別明亮一定是岩漿哦!微微發亮的不是鑽石就是**。

8.暮色森林的傳送門每隔一段時間會變換位置的哦!

9.可以用骨粉快速讓樹木長大,骨頭分解為骨粉,骨粉也能用於農業作物。

10.森林卷軸可以在主世界打骷髏王掉落(百分之百掉落呢)可用於開啟暮色門。

11.葡萄籽,南瓜種子,百香果種子等大部分稀有種子都可以在暮色森林打怪掉落,機率比較低。

12.死亡是不會掉落自己的物品的,相應的經驗會掉落。

13.掉落的經驗可以在一定時間內重新回去撿取。

14.大粥的npc在天空之城的大樹底下哦。

15.建立的領地不能低於-20

16.各個世界的天空高度有350+哦!

17.黑曜石在-150以下的地方,注意安全,下面可是一望無際的岩漿海。

18.用沙子燒成玻璃,玻璃可以製作得到瓶子哦!可用於製作葡萄酒,百香果汁,鹽。

19.主世界和暮色會隨機刷寶箱哦!運氣好的話,裡面可能有鑽石或者稀有種子。(主世界刷的寶箱有時候會開出蜘蛛哦!)

20.奶塊世界是不會下雨的,還不能睡覺。

21.村莊傳送點就算你是村民也沒法破壞哦!

22.村莊沒有出村長的呢!不能踢村民。(以後版本會更新村委系統)

23.吃東西一直拿著食物長按

24.手拿水缸對著水面長按就可以裝水啦!

25.暮色門擺放4*5(寬四高五)

26.在深不見底的地下礦洞裡也有怪物哦!下礦記得帶上一把斧頭。(斧頭近戰傷害大於劍哦)

27.葡萄,百香果種植長大了以後劍類和空手是擼不掉的哦!得用斧頭砍(不會掉落種子)

7樓:紫霄雲影

如果單說最快的獲取方法,那麼就是氪金買了,這個是最快的。

如果說正常在遊戲裡獲取,從無到有,那先剛進遊戲的時候可以先做砍木頭賣,1組1鑽左右,任何服都差不多。在不就是挖沙子燒玻璃賣,一樣一組1鑽左右。偶爾能賣到2鑽。

等有點鑽了,給自己換個騎士套,這樣你就能去暮色打了。組團推boss,每個boss大概能產出20鑽左右的物資,鑑於你此時只是個萌新勉強能參加活動,大概只能分到不到5個鑽石的東西。但這個鑽石也比砍木頭強點,畢竟你除了鑽石以外還有經驗拿,等到經驗值達到50來級了,就去試試附魔吧,做一堆能量法杖,然後挨個附魔,只要出1把乃2或者乃3你就賺了。

而且不是賺一定半點的事。乃2能賣到70鑽塊左右,乃3能賣到5組鑽塊左右。當然不同的區有物價差別。

總結起來快速獲得鑽石一共4種方法,

1是刷臉做附魔裝備賣。

2是鍊金賣裝備藥劑

3是蹲守boss

4是氪金

8樓:彩蝶灬雨兒

刷鑽可用練金臺刷,只要你有足夠的粉鑽(不知道現在還刷的起嗎),還可以去騙別人的(但是可能會引起舉報差評)。還可以用仙人掌透礦~

奶塊怎麼刷鑽石 刷鑽石攻略介紹

9樓:王培信

奶塊刷鑽石bai攻略:

奶塊鑽石可以通du

過挖礦和交易獲得zhi

。遊戲內嚴禁使用dao外掛刷物品專,一旦發現作屬弊,會有嚴厲的處罰哦!

首先需要找到一個洞穴,不管是天然的洞穴還是別人挖出的洞口,帶上火把和稿(要帶上鑽石稿)就可以開啟你的挖礦之旅了。

直到找到一個地下熔岩池(而不是表面的熔岩池,容易和在海平面生成的混淆),這表明你在正確的深度尋找鑽石。

鑽石礦脈可能會暴露在熔岩池的石塊周圍,仔細找找就能看到鑽石了。拿起準備好的鑽石稿就可以挖鑽石了。

另外還有個是bug卡鑽石的,大家可以試試哦。

首先,準備一個私人儲物箱,鑽石若干

將鑽石放入私人儲物箱,然後關掉無線網路,關掉的一瞬間將鑽石拿出來,再次登陸時你會發現揹包裡有你放進去的鑽石,而私人儲物箱裡面的鑽石還在。

這個bug現階段非常好用,但是同樣也有失平衡,所以對玩家來說盡量最好不要用這種辦法去刷鑽石,不然會很快失去遊戲本身樂趣。

《奶塊怎麼刷鑽石》遊戲是怎麼刷鑽石的

鑽石抄是特別稀少的資襲源,藏得深,挖的慢。bai1 刷方塊時du 你所在世界不能有人在zhi放置方塊dao或上下線,否則可能導致中斷失敗 2 刷方塊時,你所破壞過的方塊,在解除bug之前,任何人都無法接近方塊區域 會被推開 3 刷方塊時,你所處世界的所有人都可以使用bug,即當你卡bug後,所有人都...

奶塊怎麼用箱子刷鐵,奶塊最新版怎麼刷東西

奶塊鐵礦石怎麼得 裝備合成材料鐵礦石獲得方法 你上網看看成品的箱子是什麼樣子的,有哪些功能區,然後根據那個自己再粘一些盒子進去。最後,你要是想要美觀一點的話,可以再買一點書皮紙啦之類的東西在外面貼上。美觀又鍛鍊自己的動手能力。奶塊最新版怎麼刷東西 奶塊怎麼刷鑽石 怎麼卡鑽石 歡迎加入奶塊官方群 61...

奶塊萌新工具怎麼獲得,《奶塊》鑽石怎麼快速獲取奶塊鑽石快速獲取方法

奶塊攻略技巧彙總 新萌實用小知識分享 1.主世界或者暮色森林的樹木砍了是不會重新生長的哦!2.建立自己的領地不能與別人相交。3.礦產挖了以後是不會重新整理的。4.主世界的小夥伴想去天空之城,可以去每個世界的驛站傳送點,傳送點旁邊有個傳送門,那個就是傳送天空之城的啦!5.建立村莊需要4名小夥伴哦!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