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塊狼怎麼打奶塊狼打法詳解,奶塊鍊金玩法詳解奶塊遊戲怎麼樣才能鍊金

2021-03-04 00:18:38 字數 2326 閱讀 9909

1樓:元芳與馬

1、單人砌牆卡位

人數要求:1人

裝備要求:t2騎士套(需要簡單附魔)幽靈狼攻略">奶塊幽靈狼攻略

走位要求:★★★

詳細操作:

發現幽靈狼後,要在稍微遠一點的地方用圓石或者其他材料搭建一個4*2的「ㄇ」形牆壘。

建好之後,就可以上前吸引幽靈狼的注意,被它發現之後,就可以往牆壘跑。

先圍著牆壘繞圈,當你和幽靈狼隔著牆壘的時候,就能卡住它啦,如下圖所示。

卡住幽靈狼後就可以開始餵食啦。在餵食過程中,幽靈狼還是會進行攻擊的,所以記得喂一次就要迅速後退3格,離開它的攻擊範圍,然後再上前餵食。

2、兩人協作硬抗餵食

人數要求:2人以上

裝備要求:t2騎士套(裝備無附魔要求)+t2套奶媽(法杖附魔**2以上)

走位要求:★

詳細操作:

這種方法比較簡單,不需要走位。奶媽在遠處保持一定的距離不斷地給同伴加血,確保不要被幽靈狼打到。騎士套在前方吸引幽靈狼的仇恨,硬抗直接餵食。

幽靈狼可是很挑食的哦,只有使用「祕製帝王蟹」或者「祕製飛魚」可以才能馴服它,餵食成功可以看到幽靈狼上方會出現紅色的愛心值,當五顆愛心值全滿後,就可以使用精緻鞍具(糖果屋**)進行捕捉了!

奶塊鍊金玩法詳解 奶塊遊戲怎麼樣才能鍊金

2樓:yvonne鹿離

奶塊進階攻略

鍊金方法詳解網頁連結

首先我們需要準備鍊金工具:鍊金臺、蒸餾臺、打火石。

鍊金臺合成配方:

鑽石*5+玻璃*1+鐵塊*1+熔爐*1(合成臺-工具-功能類)鍊金臺外觀:

ps:鍊金臺可是十分脆弱的,放置好了就不要輕易再移動了,敲掉會得不償失哦(小編可是損失了鑽石的,心疼……)~

蒸餾臺的合成配方:

任意玻璃*3、鐵錠*2、紅磚塊*3(合成臺-工具-功能類)蒸餾臺外觀:

打火石的合成配方:

鐵錠*1、燧石*1(合成臺-道具-雜物類)準備好工具,我們來看下鍊金材料吧:

每次鍊金都是4+2模式,缺一不可~

4種鍊金材料:生物材料、礦物材料、植物材料、催化劑2種鍊金工具:酒精、玻璃瓶。

製作酒精:

每次製作酒精需要消耗1個燃料、9個原料(小麥)、1個容器。

材料滿足時蒸餾臺才會開始工作!

準備好材料開始鍊金啦:

遊戲內的藥水都是需要通過鍊金臺操作。

點選鍊金臺開啟冶煉面板。

可以進行冶煉的材料會顯示在物品欄。

點選物品選擇【放入鍊金臺】即可。

材料放置完畢後,手持打火石對著鍊金臺長按即可啟用鍊金臺。

【注意:啟用的鍊金臺左下角有個時間倒數提示】煉製結束後,開啟鍊金面板就可以看到藥水啦!

煉製產物以及煉製時間則根據放入的物品不同而不同,那麼,如何煉出珍貴藥劑呢?

聖殿、夢魘、墮落藥水,必須要用稀有材料哦~聖殿藥水の必備材料:水晶顱骨

夢靨藥水の必備材料:異種角質

墮落藥水の必備材料:奧術核心

3樓:小竹子

奶塊鍊金聖殿配方網頁連結

奶塊種植玩法詳解 奶塊遊戲怎麼玩種植

4樓:yvonne鹿離

奶塊怎麼種植作物 奶塊進階攻略種植篇詳情網頁連結

1、直接種植:

只能在土壤上進行種植,在沙地、石頭上不能種植。

種植前,需要用鋤頭將泥土開採為耕地,然後將種子直接灑於耕地之上,就種植好了。

接著在土地的中心放一個水缸,有利於農作物的生長,水缸的溼潤範圍為4格。當然,一些植物是藤類植物,需要搭個種植架。

2、種植架:

想要收穫一大片葡萄,首先你得擁有一個種植架

種植架需要通過木棍合成,並且,它還有有兩種形態, 一種是 「一」字,一種是「十」字。

「一」字種植架:木棍*3(合成臺—道具—雜物)

「十」字種植架:木棍*5(合成臺—道具—雜物)

在擺放種植架之前呢,最最最關鍵的一步,就是使用鋤頭將泥土開採為耕地。

接著在土地的中心放一個水缸,有利於農作物的生長。

接下來開始種植環節啦!需要先擺放「一」字的種植架做底架,如下圖所示。

所謂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搭建到三格就可以愉快地擺放「十」字的種植架了。

接著,就按照自己想要的規格補充完整吧。

一切準備就緒之後,就開始播撒葡萄種子的漫長過程。

嘖嘖嘖,還有一點小奶要補充的:豎著的十字架可以左右延伸擺放三格十字的種植架,接下來,就請小主耐心等待葡萄成熟啦~

最後的最後,過來人還要提醒一句:採摘完葡萄之後,不破壞葡萄芽是會繼續結葡萄的喲。想著擁有一院子摘不完的葡萄,是不是心情美美噠,以後再也不說隔壁老王家的葡萄酸啦!

奶塊喂狼要幾捆骨頭,奶塊馴服狼需要多少肉

這個看臉,反正就是很多很多 具體還是帶多點,沒有人去統計過呢。奶塊怎麼玩 奶塊新手攻略詳解 奶塊馴服狼需要多少肉 大概肉的話需要30框左右吧,保險起見還要加上10捆骨頭。我上次馴服一匹狼差不多就這些 奶塊狼坐騎怎麼捕捉 奶塊坐騎大全 皇竹草 12乳酪購買 一捆骨頭 5個骨頭合成 一盆生肉 5個生羊肉...

奶塊怎麼蓋房子奶塊蓋房子方法詳解

奶塊蓋房子方 抄法詳解 奶塊手遊裡bai 面,建房子是需du要材料的,最zhi基本的材料有泥土 圓石 dao花崗岩 青石巖等,這是基本材料 當然你也可以通過合成臺,合成一些高階材料,或者用染色劑染色,做出獨一無二的材料 建造的時候,最好先把地盤佔領,這樣在自己的領地上,長按跳躍鍵,還能飛在半空中不會...

奶塊怎麼附魔出顏色,奶塊手遊怎麼附魔奶塊附魔方法攻略

附魔出爆裂就是紅的,附魔出寒冰就是藍的,附魔出 就是綠的,看運氣吧 奶塊手遊怎麼附魔 奶塊附魔方法攻略 遊戲中有強大的附魔功能,許多東西都是需要去附魔的,工具和 都需要去放入附魔臺,消耗一定量的材料和經驗,附魔臺是長這樣的 奶塊附魔屬性詳解 工具類附魔屬性 附魔等級 耐久 效率 類附魔屬性 附魔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