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鬥惡龍9」中如何轉職為戰鬥大師

2022-01-14 00:29:26 字數 2663 閱讀 4429

1樓:脆皮腸和青糰子

蓄氣使用一次氣上升五,再用一次到20然後50 最後100就超強氣,但是如果這中間發動攻擊就會期恢復 要重新積。50到100那裡常常失敗 要再發動一下

2樓:漢海瑤

有蓄氣就用蓄氣,也可以讓主角用應援。

氣力分為4階段

5、20、50、100

50到100之間有一定機率會失敗

到了100後會自動變成超強氣狀態

3樓:小的元素

1、超強氣狀態:

即為蓄氣100下的角色狀態。可用主角的「應援」為同伴提升。也可以用習得武鬥家技能「蓄氣」的同伴自動提升。但後者只能是習得的角色使用。

蓄氣到100共分四段:5、20、50、100。50與100之間有成功概率。

蓄氣的作用:提升角色的攻擊力、魔法攻擊力、回覆力。

超強氣的效果:受到的物理傷害、吐息傷害、魔法傷害在超強氣狀態下減半。

2、戰鬥大師轉職任務:

在「超強氣」狀態下使用「龍破斬」殺死5只史萊姆。

攻略心得:1、可以利用僧侶的「拉里荷」催眠之,以防逃跑。

2、可以用主角的「應援」替同伴提升氣力,也可以習得「蓄氣」技能的同伴一邊蓄氣,主角一邊應援。

3、只要累計殺死5只便可。速戰速決。

勇者鬥惡龍9主角怎麼轉職成戰鬥大師

4樓:想成為心上人

補充回答:任務上從來沒寫過接收人是誰吧,只要完成了,就證明誰都可以轉職

只要做了轉職任務,都可以轉職

戰鬥大師屆任務是在ダーマ神殿b1f的宿屋門口的神官那接的任務只要有3個人物就行了,第一是主角,第二是僧侶,第叄是戰士或旅藝人吧。今次的目標是遊戲開始時那村裡的slm,最好就選他吧,因為後期的slm都很經常合體的。

首先確認主角有聲援技能(一定會有的吧= =) ,僧侶要有睡眠魔法,而戰士要學了戰士的第一個技能,如果是由武鬥家而轉成的戰士那就更好了,因為武鬥家有提升力量的技能~僧侶的話應該是初期必要的吧,大量的回覆魔法在初期或後期都非常有用!ok後就去找slm吧,遇到slm後主角負責聲援戰士,而僧侶就對slm用睡眠魔法,那戰士就防禦吧。如果有提升力量的技能就用吧,快很多,當戰士發動了超強氣後,就是力量加到了100,順利的話大概4,5個回合就行了

發動了超強氣後就用戰士那個龍斬吧,照這樣的打法很容易就打夠5只slm了,在跟接任務那個說就能轉成戰鬥大師了!

勇者鬥惡龍9,戰鬥大師、聖騎士、戰士、魔法戰士,轉成哪個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大師 最高物理輸出 血防都不低 boss戰必備 ** 可劍可斧但斧更好 功高

聖騎士 超級肉盾 boss戰比戰鬥大師更重要的存在戰士 防很高 比戰鬥大師高 但輸出不高 前期很實用 因為很厚魔法戰士 魔攻比魔法師低 但因為能使魔攻暴增2倍 所以魔攻並不重要 相反其不低的防禦保障了魔法戰士的生存 總之比魔法師好

ps:除僧侶其他沒太大用處,旅藝人的上職用很難得。而且僧侶會全部的全體回覆技能 這很有用。 另外賢者回的恢復技能不多

6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戰士主角轉比較合適.因為多個支援.武鬥轉戰鬥大師好點.魔法師還是轉游俠吧..

7樓:天堂★魔術

這個不一定,因為不是轉完職就不能轉了的。可以學到招數再去轉成別的重新練起,之前的職業等級保留。所以每個職業都可以練到好高,最後哪個用著順手就用哪個

8樓:哀滅蝶

賢者一定要有,群加防

輸出要一個劍,後期有隼劍,普通攻擊2次的,隼斬耗魔2點砍4下,其他隨意組合的,先練一個可以群殺的高階,然後再把其他人轉職,帶到20級左右就有幾十點技能了

輸出最高的是戰鬥大師用劍,但是速度很慢

這遊戲劇情很短,就是後面刷圖好玩些

勇者鬥惡龍9戰鬥大師15級的任務在哪接 20

9樓:想成為心上人

104:蓋爾扎的挑戦

戰鬥大師lv15以上,阿修巴爾地區東面小島,艾魯希昂學院右下的小島,與蓋爾扎對話。

ps:使用戰鬥大師的專有技能:捨身(防禦降一級,攻擊升二級)並殺死10個118號強壯野獸。

作為謝禮得到戰鬥鎧甲和戰鬥護甲

105:蓋爾扎!最後的決鬥!

戰鬥大師lv40以上,阿修巴爾地區東面小島,艾魯希昂學院右下的小島,與蓋爾扎對話。

ps:任務需要消滅3只169號綠龍。要求自身中了敵人的猛毒後(不是普通的毒,是劇毒),先使用捨身(防禦降一級,攻擊升二級),再用技能諸刃斬(自損攻擊)拼掉敵人。

作為謝禮得到戰鬥大師祕傳書「雙重攻擊」(帶著有一定機率在戰鬥中連續攻擊兩次)

勇者鬥惡龍9 魔法師-賢者;僧侶-聖騎士;戰士-戰鬥大師;盜賊-遊俠怎麼分配技能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師-賢者 魔法師職業技能加滿後轉職在加賢者職業技能,職業技能加滿可以加魔杖技能僧侶-聖騎士 僧侶職業技能加滿後轉職在加聖騎士職業技能,之後再加盾類技能戰士-戰鬥大師 戰士加滿劍類或其他**技能後轉職加戰鬥大師職業技能盜賊-遊俠 盜賊職業技能加滿後轉職在加弓類技能,之後再加遊俠職業技能(盜賊職業技能開箱子必備)

11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技能點不夠?可以換職業,用較低等級的職業升級獲得技能點,再回到原本職業使用技能點!

NDS勇者鬥惡龍,NDS勇者鬥惡龍6!!

斑點史萊姆 斑點助 古雷斯城右邊圍牆角落 拿奧爾戈之鎧的城 史萊姆騎士 皮埃爾 荷爾斯托克王子房間外面 需得到魔法鑰匙 荷依米史萊姆 荷伊明 夢世界克里阿貝魯 店後面 需得到飛空床 史萊姆 魯奇 取得史萊姆格鬥場冠軍後與冠軍老爺爺對話。貝荷瑪史萊姆 貝荷曼 擦身通訊之館 擦身10次後井中 通關 口 ...

NDS勇者鬥惡龍怪獸篇joker攻略

攻略好像沒有了啊.兩年前的遊戲了,而且這一作在dqm系列中不是很好.攻略的話還是天幻的比較好一點.巴士網會有吧.在nds.tgbus.com那找下.巴士的功略都很全.勇者鬥惡龍4流程攻略 第一章 王宮的戰士們 本章剛開場巴特蘭多的國王就召集了戰士們去調查北方兒童的失蹤案,當然這一章的主角萊安也要一同...

街鬥中如何快速擊倒對手又不傷人性命

那就用柔道的摔法和寢技好了。首先用單手揹負投或肩車之類的摔法放倒對方,再用寢技壓制,迫使對方認輸。參考資料 摔法袈裟固 腕挫十字固 送襟絞寢技 要害一腳.game over.還有街鬥是不對滴.學武之人必然先善其身,不可爭強鬥狠.師傅說 武者首練為心.組合重拳打擊對方腹部或用腳連續跺對方腹部。只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