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首飾怎樣快速獲得,問道首飾怎麼弄

2022-01-14 00:29:24 字數 4756 閱讀 990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能使鬼推磨,沒錢能使磨推鬼。不論是什麼遊戲有了錢就無敵什麼都能買想快速或的首飾有很多種比如

現如今一個金剛手鐲的**已經不斐,對首飾稍有留意的玩家都會知道.

但對一個新手或窮人來說這是一筆不小的開支.

現將我打手鐲的方法跟大家交流一下,覺得有用的頂下就好.

大家都知道幫千面怪打材料的任務獎勵就是金剛手鐲了.

關鍵點:如何遇千面怪呢?

個人理解:在做師門任務中,經常會遇上師尊讓你抓某某寵物,很多玩家沖沖而去,抓好了就交任務.問題就出在這裡.

建議:在攜帶抓寵物任務的時候,已經抓好所需寵物時,不必立即離開,此時應該在寵物所在地區閒逛(就是打怪了),好奇的會問,這麼做幹嗎?

很簡單啊,一個區域一般不用十分鐘就可以把寵物所在區域殺一遍,千面怪會在這裡遇上你(本人測試多次).

下面你就放心到新手區打材料吧,手鐲就有了啊!

此方法系個人獨家發現,如有不妥望大家告知,

忘了說前提了,遇千面需要玩家一人遊戲,組隊不觸發.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還是購買,再就是自己合成,全憑運氣

3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會員 殺刺蝟,豬精等boss有一定機率得到低等級的首飾2.開盒子有一定機率得到首飾材料 開箱子有一定機率得到高等級的手勢3.

殺鬼 殺那種有寶寶玲瓏丹的boss 血魔 虎妖 都有一定機率得到首飾材料

4.做「天王尋珠」這個任務 可以得到一塊首飾材料 做"千面怪"這個任務,就是幫千面怪尋找材料,可以得到一個金剛手鐲

5.集市購買或問其他玩家購買

希望採納

問道首飾怎麼弄

4樓:教育在前越行越遠

飾物製作與合成:

(1)飾物材料

(2)通過和天墉城巧手坊的厲巧手交談

(3)進行飾物合成。

飾物升級注意事項:

35級—100級的飾物合成需找厲巧手對話後選擇合成飾物,則彈出飾物合成介面,此時玩家可以進行飾物合成。

35級-70級的飾物分別需要3個20級-60級的飾物才可以進行合成,並且20級-70級飾物合成的成功率為100%。

80級-100 級的飾物時分別需要1個70級-90級的飾物再加兩個女媧石才 可以進行合成,合成的成功率依次降低。

合成失敗會扣除女媧石和合成費用,參與合成的飾物不會消失。合成介面物品格中放滿三個合適的物品後。點選確定按鈕進行 飾物合成。

5樓:勇欣笑庹斐

用綠松石,精鐵什麼的可以做,在幫助上可以搜,做的都是20級的,3個20的合成一個30級的,依次類推,也可以啥boss得,級高的一般都買,很少有人一個一個得合

6樓:清風無忌

可以用材料合,可以殺boss,如果你嫌麻煩,可以跟玩家直接買。

35、50、60、70這幾個級別的首飾能用三個相同的低階首飾合出來,20的用三種材料,共9種。

80的首飾可以用一個70的同類首飾加兩個女媧(普通和超級都可以)合出來,依此類推。

買是最直接的,只要有錢,別人就有貨。

7樓:毛毛嗯

首飾可以打boss得,也可以用材料來合,建議你邊打boss邊收材料,如果是自己用的話就買別人成品的吧,運氣好能合好屬性,萬一運氣不好合的屬性就不見得你可以用。

20級的是合出來的,35級是3個20的 50級是3個35的 60是3個50的 70是3個60的

70後面用超級女媧石或普通的,100以後就是用兩個70首飾合,如果是100的手,合到110就要2個70的手,100的玉就要2個70的玉,100的首飾是去龍宮裡面龍女合的,20-100是在管神工裡面有個人 忘記叫什麼了 呵呵 希望樓主滿意

8樓:手機使用者

殺boss,或者拿材料合成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首飾?可以去殺boss得到,也可以去合成!

問道各等級首飾怎麼做?

10樓:浮動

20級的用首材合成就行 20級至70級的用相同的3個首飾合成 80級以上的需要用上個等級的首飾加兩個超級女媧石

11樓:匿名使用者

20級首飾是最低階的首飾,需要用材料做。然後高一級的就要合成了。比如你要做35的就用三個20的合成一個35的。要做50的就用三個35的合成,以此類推!祝遊戲愉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飾物製作與合成:

玩家獲得飾物材料以後,通過和天墉城巧手坊的厲巧手交談可以進行飾物合成。

手鐲:翡翠石+綠松石+金銀砂(增強傷害)

玉佩:天然玉+水晶石+琥珀(增強氣血)

項鍊:金絲線+赤銅+玄鐵(增強法力)

飾物升級:

三個同等級的飾物可以合成高一等級的飾物。

35級-70級的飾物分別需要3個20級-60級的飾物才可以進行合成,並且35級-70級飾物合成的成功率為100%。80級-100級的飾物時分別需要1個70級-90級的飾物再加兩個女媧石才可以進行合成。80級—100級的飾物合成時有一定機率失敗。

飾物的基礎屬性會隨著飾物等級提升而增加,20-70級的飾物只有基礎屬性,70級飾物升為80級飾物後會隨機增加一項附加屬性,80級飾物升為90級飾物在保留其附加屬性的基礎上再隨機增加一項附加屬性,90級飾物升為100級飾物時則在保留80級飾物附加屬性的基礎上再隨機增加一項附加屬性。

問道里怎樣製做首飾

13樓:狗比人忠

1、飾物材料:

玄鐵、赤銅、琥珀、綠松石、天然玉、金銀砂、水晶石、 翡翠石、金絲線。

2、飾物製作與合成:

(1)飾物材料

(2)通過和天墉城巧手坊的厲巧手交談

(3)進行飾物合成。

3、基礎屬性:

項鍊的基礎屬性為增強法力,玉佩的基礎屬性為增強氣血,手鐲的基礎屬性為增強傷害,基礎屬性會隨著飾物級別的提高而相應提高。

4、附加屬性:

飾物到達一定級別以後,會隨機增加額外的附加屬性,附加屬性有:金抗性提升、木抗性提升、水抗性提升、火抗性提升、土抗性提升、所有相性增加、體質、靈力、力量、敏捷。

5、材料屬性

手鐲:翡翠石+綠松石+金銀砂(增強傷害)

玉佩:天然玉+水晶石+琥珀(增強氣血)

項鍊:金絲線+赤銅+玄鐵(增強法力)

14樓:堼訫

20級的首飾要用首飾材料製作。  3個20級成品首飾可以合成一個35的。3個35的合成一個50的。3個50的合成一個60的。3個60的合成一個70的。

要注意的是合成用的3個首飾必須是同一等級同一類別 的。

80-100的首飾製作就要用到女媧石了。

規則是1個70級首飾+2顆女媧石可以合成一個同型別的80級首飾。後面的一次類推。

110-130的則是一個100級首飾加上兩個同型別的70級首飾可以合成一個110的。

130-149的首飾升級則是需要靈氣滿後帶上新出的寶石去找龍女才能升級。

點開問道鬼斧神工--首飾系統

有**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遊戲裡面點alt+h,那上面是幫助,在那裡面查,有各種首飾需要的材料,要是要高等級的,就用第一等級的首飾,3個合一個,70以後的首飾用女媧合

問道首飾材料怎麼得

16樓:小綸_炎

打怪的時候掉的...

或者去買...

問道首飾怎麼獲得?做什麼任務才會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飾用首飾的材料可以製作〖項鍊〗項鍊可以增強法力上限合成配方為:金絲線+赤銅+玄鐵

〖玉佩〗玉佩可以增強氣血上限合成配方為:天然玉+水晶石+琥珀〖手鐲〗手鐲可以同時增加物理攻擊上限和法術攻擊上限合成配方為:翡翠石+綠松石+金銀砂

殺boss可以獲得首飾,比如羊頭怪,牛頭怪什麼的,但是需要玩家位列仙班或者是有boss卡

問道的首飾材料怎麼得啊!~ 急用啊!**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飾材料可以通過做任務得到,當然要rp好了,一般抓完1輪強盜(除暴)或除妖,也有一定機率得到,不過還是去收比較快,也不太貴,我是奇門遁甲的,在我們那收材料的一般就5w左右,你自己看著辦吧,合成方法也給你個

20手鐲:翡翠石+綠松石+金銀砂

20玉佩:天然玉+水晶石+琥珀

20項鍊:金絲線+赤銅+玄鐵

35首飾=3個20同型別首飾。在厲巧手那合。

50首飾=3個35同型別首飾。

60首飾=3個50同型別首飾。

70首飾=3個60同型別首飾。

80首飾=70首飾+2個女媧石。隨機附加一種屬性。並且有可能失敗或消失。

90首飾=80首飾+2個女媧石。同上。

100首飾=90首飾+2個女媧石。同上。

完全手打。

呵呵,祝你好運了!^_^

19樓:板兒磚亂飛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通過尋寶功能挖到首飾材料.也可通過做隨機任務[看個人的人品].取得首飾材料.

另外.在除暴.除妖任務中…做滿一輪.也有一定機率得到首飾材料.

另外.在打怪過種中.如有血魔.蜘蛛.寶寶丹等怪物..將其殺死後…組內每個組員.也都有機率得到首飾材料…

20樓:我只跟beauty聊

神祕有,天上有,**更有。

還有商會,以及系統的**平臺

問道現在怎麼合成首飾,問道首飾怎麼弄

現在道具取消了好多,但是有的玩家手裡有存貨,你可以世界收,在不就是吃會員了,不知道神秘商人那有沒,希望我的能幫助樓主,如果真的找不到樓主可以把首飾給會員好友讓他們幫你和,樓主不要告訴我你沒信的過的好友,真不行就自己吃張會員。問道首飾怎麼弄 飾物製作與合成 1 飾物材料。2 通過和天墉城巧手坊的厲巧手...

問道神獸怎麼獲得,問道神獸怎麼得來的?

孤舟夜雨任平生 兩種方法 1 開寶箱來獲得 玩家在遊戲中可以通過開寶箱來獲得極品神獸,在遊戲中開寶箱獲得神獸的機率也是比較低的。一般水晶鑰匙開寶箱獲得神獸的概率會大點!2 獲得 玩家在遊戲中可以通過充值然後來進行 可以說這個遊戲你不想花錢那麼就很難獲得極品的神獸。在遊戲中 也是非常考驗玩家的人品的,...

問道90級首飾怎麼合到100要什麼東西在什麼地方合

買倆女媧石,然後在頁面左上角 旁邊有個錘子的標準,點開就看到了 35級 100級的飾物合成需找厲巧手對話後選擇合成飾物,則彈出飾物合成介面,此時玩家可以進行飾物合成 也可以在鬼斧神工系統介面的首飾加工介面選擇合成首飾,此時玩家也可以進行飾物合成。飾物合成介面裡只能放入飾物或超級女媧石。35級 70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