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四年級用什麼筆,四年級上學期主要用什麼型別的筆?

2021-09-19 11:21:23 字數 2510 閱讀 4139

1樓:倏搗瘴緩拿阜

要用鋼筆、圓珠筆、鉛筆。 小學四年級學生應該注意什麼 一到三年級,孩子還小,但四到六年級就是大孩子了,他們看問題解決問題的方法都會不同,家長老師都要注意他們的發展變化。

2023年在德國紐倫堡市建成世界上第一家鉛筆廠——施德樓鉛筆廠。後來德國人f·卡斯特在紐倫堡市建立了法泊·卡斯特石墨鉛筆廠,採用硫磺、銻等作粘結劑與石墨加熱混合製造鉛芯,使石墨鉛筆桿製造技術前進了一大步。

法國n·j·康德首次採用水洗石墨的辦法,使石墨的純度提高,並用粘土將石墨粘結制成筆芯,此法被稱為康德法。為鉛筆工業奠定了基礎。後來,法國化學家孔德經過反覆試驗,改用黏土作增固劑,製出的筆芯比原先還要堅實耐磨,而且這種方法適用於任何石墨礦,直到2023年仍在使用。

鉛筆製作

分為鉛筆帽和鉛筆桿兩部分:鉛筆帽外觀裝飾用料主要為聚酯材料,製作工藝可分為制模、膠印、組裝等工序將其完成。鉛筆桿外觀裝飾用料主要有硝基纖維鉛筆漆、印花油墨、電化鋁箔、橡皮頭和鋁箍等。

製作工藝可分為鉛筆板、鉛芯、鉛筆桿、成品裝飾等工藝過程。

鉛筆板加工將原木開解、截斷,開方鋸解成木塊,經水熱處理後通過切板機切成鉛筆板。板長184mm,寬73mm,厚 4.8~5.

2mm。再經加熱(60~120℃)乾燥和高溫(130~200℃)變性處理,使鉛筆板達到軟化易卷削的程度。

2樓:學**

可以用到是中性筆、鋼筆、鉛筆等,用鋼筆應該好,但孩子們更喜歡用中性筆。

3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寫字最好用鋼筆吧,比較能寫好字,等大一些的時候,快定型的時候,再用簽字筆會好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最好用鋼筆,推薦你用英雄的,還有,最好不要用自動鉛筆,那樣練不出來一手好字的,用鉛筆。中性筆偶爾用用也不是不可以,但不能經常用哦。

5樓:不另起名了

應該用鋼筆寫字了!用天藍色的墨水。

6樓:女王寒梅

用鋼筆,最好不用包尖的鋼筆,可以讓孩子學會拿筆別拿太短,養成正確的握筆姿勢,還有就是用鋼筆可以練習好字型,別用簽字筆或圓珠筆,那樣讓孩子不容易練好自己的字

7樓:必須要贏

鋼筆,推薦你用英雄或白雪

8樓:納尼

很簡單,水性筆加自動鉛筆- -

四年級上學期主要用什麼型別的筆?

9樓:素敏蒿憶彤

鋼筆、自動筆、圓珠筆、鉛筆(也可以不用,因為有自動筆了)、油筆、紅筆(老師可能上課會讓同桌互改題)

四年級小學生需要帶什麼筆?鋼筆帶幾隻?水筆帶幾隻?每種筆分別需要帶幾隻??

10樓:莊科坪

鋼筆帶四隻,水筆帶一隻,水筆芯多帶紅筆帶一隻黑筆帶一隻自動筆帶一隻還有鉛筆像皮帶兩個尺子帶兩個還有鋼筆那個墨水。沒了,這是我個人提意希望大家喜歡。

11樓:美食中的底蘊

4年級還要幾個額。2個鋼筆替換的。3個水筆1紅1藍1黑 以防要求,鉛筆2個消好,橡皮..沒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考試都要求一律用黑色水筆來答題,建議你帶2只中性黑色水筆,再帶2支筆芯。最好再帶一支鉛筆和一塊兒橡皮,畫圖或連線時需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四年級用鋼筆,帶一隻就可以了,戴上墨水。最好準備一直水心筆。

14樓:康王師傅

鋼筆帶1只,水筆帶1只,鉛筆1只

15樓:我愛我班

我是個四年級的班主任兼語文教師。

我要求班裡的孩子們從三年級時就用鋼筆寫作業,但是現在的一些作業本和習題冊的用紙不夠厚,所以鋼筆在寫字的時候會陰到背面,所以我又要求學生選擇性的使用水筆。

鋼筆是安裝墨囊的,所以我要求他們只帶一根鋼筆。水筆要求帶兩根。

這就是我的一點做法,希望可以幫助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帶兩支鋼筆就夠了。

17樓:會飛的魚梓

現在都是黑色簽字筆了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的,想帶幾隻就帶幾隻

19樓:墨夷新晴

鋼筆帶幾支水筆帶幾支,各種筆都要帶幾隻?

上四年級用什麼筆呢

20樓:

普通的水筆。寫硬筆字的時候再用鋼筆。寫錯了,用塗改液已哲。

21樓:那秋葉般的起舞

語文用鋼筆或水筆(最好是鋼筆),

數學用鉛筆(最好是自動不用削),

英語用鋼筆(我們班就這樣的),

標重點最好用熒光筆或彩色中性筆,

剩下就是尺子、三角板、橡皮、塗改帶。

重要的是學校的要求不一樣,但小學一定會使用鋼筆,建議你多買幾隻。

小學語文四年級12造句,小學四年級語文造句

1 即使 也 2 不是,就是 即使前進道路上困難重重,也不能輕易放棄,就此退縮,止步不前。即使使用了節能燈,也不能浪費。1 即使 也 2 不是 就是 造句 即使今天下雨,我們也要堅持上學。即使 也,不是 就是 小學四年級語文造句 如果沒有 沒有樂曲,就沒有斑斕多彩的生活 如果沒有新中國,沒有校園裡辛...

小學四年級觀察烏龜作文,小學四年級觀察烏龜作文400字

我家烏龜 我家養了三隻大烏龜,兩隻體型不相上下的巴西龜大傻和駝子 一隻膽小的山龜二傻,從它們的名字中看得出我對它們的喜愛和興趣了嗎?說它們是貪吃鬼一點也不過分。一次,外婆正在殺魚,魚腸就放在一邊,烏龜們聞香便來 偷襲 了。不用說,大傻急匆匆地跑在最前面,駝子居中,二傻心不在焉地跟在最後,只見它不時地...

小學四年級作文豬堅強,小學四年級語文作文

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進行一對一小學作文教學,也要有整體規劃。我認為教學前應做好以下幾個方面的工作。首先,以學生生活為中心,攝取寫作素材。小學生的生活一般可分為家庭生活 校園生活 課餘生活和其它生活幾個部分。比如,寫 我的同學 不可因為比較熟悉而放鬆材料的蒐集。如何收集呢?應該緊緊抓住人物的性格特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