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不可甩乾的衣服的標誌是什麼

2021-09-19 11:23:30 字數 947 閱讀 9482

1樓:

不可機洗就代表了衣服不能用洗衣機甩幹處理,圖示如下:

這個標誌表示衣服不可以用洗衣機洗;如果沒有“×”號則表示衣服可以用洗衣機洗。

不準機洗說明該衣服容易變形,長時間攪拌會使衣服變形,如果是怕掉色的話就會標明只能乾洗。一般不能機洗的材質有天絲(蠶絲)、羊毛。一般不機洗的衣服有高檔西服,襯衣,羊毛衫等。

擴充套件資料

不能機洗的衣服

1、絲綢衣物:絲綢衣物髒了,可放在冷水洗滌劑中,用手反覆揉搓幾次就可以了,它不宜用洗衣機洗滌,是因為絲綢衣物質地薄軟,後磨性差,在高速運轉的洗衣桶內洗滌極易起毛,甚至在表現結成很多絨球,幹後再穿很**觀。不過現在市面上有針對絲綢衣物進行洗滌的程式,這類洗衣機可對絲綢衣物進行洗滌。

2、嵌絲衣料服裝:不可用洗衣機洗滌甩幹,郵局不得用力揉搓,不可心擰絞.只宜放在35度左右的中性肥皂液或合成洗滌液中浸泡,泡透後用手翻動幾次,待髒物洗掉用清水漂洗後,掛在衣架上,讓其自然滴水晾乾即可。

3、毛料衣服:毛料衣服不少部位用針纖縫,襯布多是棉麻類織物,在洗衣桶中旋轉翻滾會因為吸水後收縮率不均而變形,影響美觀,牢度下降,所以不宜在洗衣桶中水洗,宜乾洗。

4、沾有汽油的工作服:因為汽油易燃.易爆,不但擴散後汙染,腐蝕洗衣機,還有可能因運轉中的洗衣機出現打火現象而引起**.所以,萬萬不可在洗衣機內洗。

2樓:明之天下

不能用洗衣機甩幹處理

如果根據洗滌標誌,衣服不能用烘乾機烘乾,那能用脫水桶甩幹嗎?

3樓:勇霞旁倩

你好!沒那麼嚴重,90%的衣服都標明不能烘乾,不能氯漂,水溫30度以下,要都按那個,都不用洗衣服了,就是乾洗過程烘乾溫度也是40——55度左右。如果衣服是較薄弱的,用乾淨毛巾包起來甩就行了,時間短一點,羊毛,很軟的那種用手擠幹,平鋪晾乾就好了。

打字不易,採納哦!

衣服上的標誌都是什麼意思,衣服上這些標誌是什麼意思

地址bai du 滿意的 zhi話dao加分版啊權 那個是告訴你衣服該怎麼洗,全部都齊了 衣服上這些標誌是什麼意思 您好,這個是衣服標籤裡面寫的是服裝的清理注意事項,還有服裝的材質構成。這是衣服洗滌保養方法和注意事項 衣服標籤上的標誌都什麼意思 基本水洗符號 它會有一些變化,比如插入一隻手錶示可以手...

一隻狗是什麼衣服的標誌,標誌是一隻狗的衣服牌子叫什麼

hazzys是韓國的三來 大著名自 服裝品牌之一,屬韓國bailf時裝集團旗下品牌du。倡導生活與zhi時尚理念的lf時裝集團dao是韓國最大的時裝集團之一,創立於1974年,旗下品牌包括daks hazzys maestro tngt mogg ashworth等。2000年,針對追求時尚和品位的...

衣服標誌ysingloyron是什麼品牌?謝謝了

東方聖羅蘭,衣服不錯,尤其是仿皮的皮衣,穿了幾年了還好好的,樣子也很大方。一個服裝的logo是個問號,那個牌子叫什麼?謝謝了!ae美國鷹 american eagle 美國鷹 american eagle 英文簡寫ae,是美國街頭至in的一個品牌,源於1977年,標誌是一隻翱翔的鷹,象徵堅毅 不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