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步衣服上的標誌3是什麼意思,衣服上這些標誌是什麼意思

2021-04-14 07:09:45 字數 1076 閱讀 6980

1樓:嘻嘻哈哈護手霜

特步bai前身是「三興」鞋,du是2023年,由丁水波及另zhi外兩個兄弟一起,dao用1500塊錢創辦的。專2023年,創辦特步屬,丁水波定位特步為時尚運動品牌,以全綵色代替黑白灰色,籤當時最紅謝霆峰為代言人,以「3」--代表三兄弟--為特步幸運數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什麼意思啊,謝霆鋒的球衣就是數字9,特步的總裁丁水波把它分開就是3 x 3 就是9了,x就是代表特步的標誌!特步有的衣服是3 有的是33 就是這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比2還要狠的意思

衣服上這些標誌是什麼意思

4樓:前店後廠服裝批發網

您好,這個是衣服標籤裡面寫的是服裝的清理注意事項,還有服裝的材質構成。

5樓:最愛是天悅

這是衣服洗滌保養方法和注意事項

一件特步的衣服 左胸上有這個logo 什麼意思啊

6樓:趕路的人

這是衣服破了的補丁吧,有這種補丁

7樓:成都羅梅特種繡

是馬球的標誌:馬球(英文:polo,或源於藏語pulu的音譯,意即「球」)是騎在馬上,用馬球杆擊球入門的一種體育活動。

特步有哪些標誌

8樓:涼念若櫻花妖嬈

特bai步就一種標誌。du

特步zhi的dao標誌是一個稍微變形的x形,同時加專上同種順方向的「特步」二字,醒目,不凡。屬

特步標誌解析一:x代表否定、叛逆,在顛覆傳統文化的同時,傳達出新人類和特步堅持在否定中超越自我、超越對手的開拓精神;

特步標誌解析二:x代表信念,新人類的精神座標,主宰無窮自由天地,特步肩負為新人類提供時尚運動生活方式的神聖使命;

特步標誌解析三:x代表未來,新人類的氣質桂冠,王者風範與生俱來,特步與新人類共同分享非一般的勝利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特步就目前就一種標誌。

衣服上的標誌都是什麼意思,衣服上這些標誌是什麼意思

地址bai du 滿意的 zhi話dao加分版啊權 那個是告訴你衣服該怎麼洗,全部都齊了 衣服上這些標誌是什麼意思 您好,這個是衣服標籤裡面寫的是服裝的清理注意事項,還有服裝的材質構成。這是衣服洗滌保養方法和注意事項 衣服標籤上的標誌都什麼意思 基本水洗符號 它會有一些變化,比如插入一隻手錶示可以手...

衣服洗滌標誌上的三角形什麼意思,洗滌標誌三角形打一個X是什麼意思?

衣服洗滌標誌上的三角形是可漂白的意思。漂白 bleach 三角形符號代表著漂白,三角形上面有個交叉符號,代表此衣物不能進行漂白 do not bleach 衣物洗滌標誌代表的含義 1 洗滌符號是一隻盛水的杯子。杯子下方波浪線下的數字代表的是衣物可接受的最高溫度 杯子下面的橫線代表的是洗衣機的執行速度...

衣服標誌是狗的是什麼牌子標誌是一隻狗的衣服牌子叫什麼

1 暇步士 暇步士hush puppies品牌的休閒鞋及服裝先後於1997年和2000年進入中國市場,數年來在休閒品牌類佔有一席之地。2002年,hush puppies品牌的手錶及包類亦正式登陸中國內地,使這個家族性品牌的商品更趨成熟及多元化。2 hazzys hazzys,創立於2000年,針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