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標誌ysingloyron是什麼品牌?謝謝了

2021-03-04 08:04:24 字數 2288 閱讀 4541

1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聖羅蘭,衣服不錯,尤其是仿皮的皮衣,穿了幾年了還好好的,樣子也很大方。

一個服裝的logo是個問號,那個牌子叫什麼?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ae美國鷹 (american eagle)。

美國鷹 (american eagle)英文簡寫ae, 是美國街頭至in的一個品牌,源於2023年,標誌是一隻翱翔的鷹,象徵堅毅、不屈、拼搏、向上,張揚而不失個性。

3樓:匿名使用者

ae美國鷹 (american eagle)國家:美國 建立年代:2023年 產品類別:

牛仔系列、戶外休閒服、t恤、配飾、鞋靴、泳裝系列等 創始人:abraham bloemaert

american eagle風格

ae美國鷹 (american eagle) 是美國街頭至in的一個品牌,源於2023年,標誌是一隻翱翔的鷹,象徵堅毅、不屈、拼搏、向上,張揚而不失個性。 ae美國鷹 (american eagle) 創始人 abraham bloemaert 為美籍義大利人,幼年成長於美國西部的他,因為家庭因素,舉家遷往義大利,從此開始了他的事業。 ae美國鷹 (american eagle) 美式休閒風格領導品牌,將美式學院傳統精神結合最新流行時尚,以合理的**提供消費者高質感商品服務,深受北美年輕人喜愛,商品包括牛仔系列、戶外休閒服、t恤、配飾、鞋靴、泳裝系列等。

在全美50州有783家、加拿大有71家連鎖店。 ae美國鷹 (american eagle) 受到了許多明星的追捧。在美國肥皂劇六人行 (friends) 中演員著裝很多都是ae,王力巨集mv《一首簡單的歌》中穿的是ae,孫燕姿在《年輕無極限》統一冰紅茶的廣告裡同樣也選擇了ae。

標誌m的衣服是什麼牌子??

4樓:逍遙小帝皇

日本"東京大阪"品牌。由設計師山根英彥一手創的人氣街頭牛仔品牌, 目前在歐洲造成時尚界矚目的evisu,一直是臺灣街頭品味人士期待引進品牌,於91年成立evisu,以褲後袋的〝m″字圖案作標誌,原來這〝m″字圖案是蛻變自levi's的後袋車花。

這個衣服上的標誌是什麼牌子? 20

5樓:匿名使用者

champion logo

6樓:桂戈紅姝

polo

polo一詞是英文中馬球的意思,而馬球運動是一項貴族運動,參予者通常穿用的是源自網球衣的針織短袖運動衣,將這種運動衣演變成為大眾服式,是拉爾夫·勞倫的功勞。

7樓:小灰機喝牛奶

這個是美國的經典潮牌,叫champion ,一般一件體恤在200-400之間 ,這種衛衣一般是500-600.限量款一兩千.

'x'形狀的標誌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8樓:宣贊封獻儀

哎!正的對好

是啥牌子

9樓:匿名使用者

特步吧,挺有名的牌啊

這個標誌的衣服是什麼牌子?像x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u 和 a

under armour,中文名安德瑪,美國體育運動裝備品牌.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運動品牌,安德瑪

這個標誌是什麼韓國衣服品牌?

12樓:輕裘快馬

藍威龍(noveli)於2023年誕生於英國,最初被指定為英國宮廷貴族製作服飾。隨後經過發展,noveli以男士騎車的標誌發展為自身註冊商標。藍威龍人經過近百年的努力,已發展成為集商標**、投資管理、進出口**、服裝、皮具等為一體的綜合性集團企業。

其下設的子公司遍佈中國香港、英國、泰國、越南、馬來西亞及中國內地的北京、廣州、杭州、福州等地。

13樓:lee蕭礫

我怎麼覺得應該是bean pole.....這個牌子在韓國一直很熱~~

像個鹿一樣標誌的衣服是什麼牌子?

14樓:美男爹丶

你說的應該是af ,全名叫abercrombie & fitch。中文譯音:阿伯克比龍與菲奇 。是個美國休閒品牌。我就有好幾件。東西不貴,在國內也滿普及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仿美國一個牌子,牌子名我忘記了,挺長的,我也有一件此標誌的衣服

衣服上的標誌都是什麼意思,衣服上這些標誌是什麼意思

地址bai du 滿意的 zhi話dao加分版啊權 那個是告訴你衣服該怎麼洗,全部都齊了 衣服上這些標誌是什麼意思 您好,這個是衣服標籤裡面寫的是服裝的清理注意事項,還有服裝的材質構成。這是衣服洗滌保養方法和注意事項 衣服標籤上的標誌都什麼意思 基本水洗符號 它會有一些變化,比如插入一隻手錶示可以手...

衣服不可甩乾的衣服的標誌是什麼

不可機洗就代表了衣服不能用洗衣機甩幹處理,圖示如下 這個標誌表示衣服不可以用洗衣機洗 如果沒有 號則表示衣服可以用洗衣機洗。不準機洗說明該衣服容易變形,長時間攪拌會使衣服變形,如果是怕掉色的話就會標明只能乾洗。一般不能機洗的材質有天絲 蠶絲 羊毛。一般不機洗的衣服有高檔西服,襯衣,羊毛衫等。擴充套件...

一隻狗是什麼衣服的標誌,標誌是一隻狗的衣服牌子叫什麼

hazzys是韓國的三來 大著名自 服裝品牌之一,屬韓國bailf時裝集團旗下品牌du。倡導生活與zhi時尚理念的lf時裝集團dao是韓國最大的時裝集團之一,創立於1974年,旗下品牌包括daks hazzys maestro tngt mogg ashworth等。2000年,針對追求時尚和品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