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辣椒,為什麼越辣越想吃

2021-09-19 03:48:42 字數 571 閱讀 9484

1樓:雲歸月清天寒

我也是這樣,可能是胃口不好,尤其天熱時,沒有辣的吃不下

2樓:渠振鍾離傲冬

辣的的東西刺激味覺

所以才越辣越吃

你總是想把辣的味道盡快嚥下去

但是你不換食物

一直吃辣椒才會那樣子

吃辣椒,為什麼越辣越想吃?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吃辣的人都知道,辣椒一旦吃起來就很想一直吃下去,而且越辣越想吃,這是為什麼呢?

從口感上說,主要是辣椒裡的辣椒素能夠給嘴巴帶來爽辣的感覺,而且辣椒能夠刺激口腔粘膜,引起胃腸蠕動,促進唾液分泌、增強食慾,促進消化。

辣椒(拉丁文名:capsicum annuum l.)茄科、辣椒屬,為一年或有限多年生草本植物。

果實通常呈圓錐形或長圓形,未成熟時呈綠色,成熟後變成鮮紅色、綠色或紫色,以紅色最為常見。辣椒的果實因果皮含有辣椒素而有辣味,能增進食慾。

辣椒中維生素c的含量在蔬菜中居第一位,原產墨西哥,明朝末年傳入中國。還有觀賞椒,圓形,不可食用,顏色有紅色、紫色等。

滷肉因為什麼卻吃越想吃,吃辣椒,為什麼越辣越想吃?

滷菜都是由幾十種中藥香料配置滷水滷製而成,味道鮮香,氣味無比,自然吃了還想吃。對了,想學滷菜嗎,可以找我 廖排骨 吃辣椒,為什麼越辣越想吃?喜歡吃辣的人都知道,辣椒一旦吃起來就很想一直吃下去,而且越辣越想吃,這是為什麼呢?從口感上說,主要是辣椒裡的辣椒素能夠給嘴巴帶來爽辣的感覺,而且辣椒能夠刺激口腔...

什么水果越吃越胖,什麼水果越吃越胖?

吃胖的主要原因不是因為吃水果胖的,而是吃糖吃的太多了。身體沒辦法及時的去利用完,只能暫時的都儲存起來,這才造成了發胖。首先明白為什麼人會胖,水果也是會進行能量高低的分類。比如西瓜和蘋果。其實吃西瓜是很容易胖的,因為西瓜的含糖量很高。很多人都認為吃完西瓜上個廁所,這西瓜的能量差不多也就消化了,其實並不...

辣椒為什麼會是辣的 為什麼辣椒是辣的?

天哪,糖為什麼是甜的?糖啊!天為什麼是藍的?為什麼辣椒是辣的?辣椒,起源於墨西哥及中南美洲,在那裡,大自然力量使辣椒遍佈於整個大洲。大約9000年前,墨西哥人開始種1653植辣椒。15世紀西班牙人在墨西哥發現辣椒這種可食用的植物,取名為 pepper 從此,辣椒傳播到世界各個地方。辣椒傳入中國有兩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