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水果越吃越胖,什麼水果越吃越胖?

2023-02-05 01:10:03 字數 2243 閱讀 6634

1樓:sd惡魔娃娃

吃胖的主要原因不是因為吃水果胖的,而是吃糖吃的太多了。身體沒辦法及時的去利用完,只能暫時的都儲存起來,這才造成了發胖。

首先明白為什麼人會胖,水果也是會進行能量高低的分類。比如西瓜和蘋果。其實吃西瓜是很容易胖的,因為西瓜的含糖量很高。

很多人都認為吃完西瓜上個廁所,這西瓜的能量差不多也就消化了,其實並不是。西瓜的含糖量比蘋果要高,要不一些極端的**方法為什麼總是用蘋果**法而不是西瓜**法呢?這就需要自己在選擇水果的時候擦亮眼睛,

其實任何水果都用發胖的危險,適度是最需要掌握的。與其瞭解什麼東西越吃越胖,控制好自己的量,才是最重要的。

哪些水果可以越吃越胖

越吃越胖的水果有哪些?

2樓:發兔冷知識

芒果的受歡迎程度一直都是居高不下,很多人的**食譜中都有著芒果的身影,但其實呢,芒果屬於高糖水果,**期間是不能吃的,再說了,芒果中還含有很多致敏的成分,所以一定要萬分小心吶。

越吃越胖的水果有哪些

3樓:發兔冷知識

芒果的受歡迎程度一直都是居高不下,很多人的**食譜中都有著芒果的身影,但其實呢,芒果屬於高糖水果,**期間是不能吃的,再說了,芒果中還含有很多致敏的成分,所以一定要萬分小心吶。

**吃水果,結果越吃越胖,哪些吃水果的方法是錯誤的?

4樓:宗一一

減脂餐裡面可能會出現很多的水果,這給了人們很多錯覺,誤以為水果是有效的「**利器」。這是一種非常錯誤的認識,這種不靠譜的程度,甚至不亞於直男口中的多喝熱水。

想要正確對待水果,需要先了解水果的構造,水果說白了就是碳水化合物的集合,水果的主要含量是葡萄糖、蔗糖、果糖、纖維、微量元素。從構造來看,水果提供都熱量最後還是靠各種糖類來提供。

水果替換主食的想法,這也是非常不正確的,水果富含的果糖,攝入體內以後,跟葡萄糖的分解方式大不一樣。果糖的分解不受體內酶的制約,不能像葡萄糖那樣控制體內胰島素的分泌,同時不能有效讓地身體產生飽腹感。吃水果來充飢,飢餓的週期是非常短的,大量的攝入的水果,反而不利於**。

有人嘗試用西瓜來代替米飯,他們卻不知半個西瓜的碳水量相當於一碗米飯,所以這是非常不可取的。

經常看到有些掩耳盜鈴的例子,**的同時攝入大量的水果乾來補充體力,這也是非常不可取的。果乾在加工製作的過程中,為了保證其口感,會填充大量的糖類進去,往往伴隨著非常高的熱量。這種高熱量的食物簡直是**殺手,它會在不經意間轉化為脂肪儲存在體內。

**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健康的生活方式很重要,不能無腦的大量攝入水果,更不能盲目的吃水果乾。要做到合理的葷素搭配,適量的水果補充,才是一個**者的正確選擇。

5樓:保定印記

不能將鮮榨果汁當水喝,因為水果在榨汁的過程中,會把糖分保留下來,而且喝上一杯果汁,相當於吃上幾個水果,這樣攝入的熱量就會超標,就起不到**的作用了。

6樓:做最真de自己

剛吃完飯就吃水果是錯誤的,這樣不僅沒有吸收水果的營養,反而加重了胃的負擔,容易造成積食。

7樓:

從消化方面來看,有胃病的人不宜早上空腹吃水果;水果中的果膠有吸收水分、增加胃腸內食物溼潤程度的作用,因此飯後吃水果還會加重胃的負擔,飯後少食水果。

8樓:風吹過隙

水果富含豐富的營養物質,但缺乏主食中包含的蛋白質、脂肪,只吃水果由於滿足不了身體需求,於是加大了對碳水化合物的轉換力度,越吃越胖。

9樓:匿名使用者

只吃水果不吃飯,這樣水果裡面的糖分就會被身體完全吸收,進而就會轉化成為脂肪堆積在身體裡面。

10樓:左岸**

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糖分,吃的太多也會越來越胖。特別是晚上吃水果,更容易造成肥胖。

11樓:勇敢去飛舞

有些水果富含脂類、糖分,容易越吃越胖,比如牛油果榴蓮富含脂類,吃多了容易長胖,還有西瓜富含糖分,如果吃多了,糖分轉變成脂肪,也容易長胖。

12樓:不八卦要死星人

吃水果不能只選擇甜的吃,一定要均衡,不論是酸的,甜的,苦的,澀的,都要吃一點。

13樓:徐春苗

有些水果裡面的糖分很重,吃多了反而容易長胖,**吃水果要選擇糖分比較少的。

天天吃補品 為什么越吃越瘦呢,天天吃補品 為什麼越吃越瘦呢

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 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芝麻 芝麻它的 亞麻仁油酸 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收腿就輕鬆得多。香蕉 香蕉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

吃什麼東西越吃越瘦,吃什麼可以越吃越瘦?

越吃越瘦的主食,這幾個必須知道。越吃越瘦的食物 建議收藏,瘦腰吃草莓,瘦臉吃西芹,瘦背吃西柚,瘦肚子吃冬瓜,瘦大腿吃白蘿蔔 質量比喻成水果呢,我們早上可以吃一個哈密瓜大小的量。中餐可以吃一個西柚的量。晚餐就要吃一個西紅柿的量就可以 好像人家說吃豆芽比較瘦,以形補形,而且豆芽包含的主要成分是水,所以不...

哪些食物讓你越吃越年輕,吃什麼食物越吃越年輕

藍莓 獼猴桃,藍莓中含有大量的花青素,能夠保護肌膚 是對抗自由基的超強抗氧化劑,獼猴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一個獼猴桃就能補充人一天的維生素需求量。水果,雞爪 魚皮 豬手等,或是豆腐 豆漿等豆類製品都含有豐富的膠質和維生素c。首先是銀耳紅棗湯,這款美食可謂是功能很多的,不僅有美白的效果還有 的功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