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食物讓你越吃越年輕,吃什麼食物越吃越年輕

2022-03-10 16:44:12 字數 5452 閱讀 3076

1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藍莓、獼猴桃,藍莓中含有大量的花青素,能夠保護肌膚、是對抗自由基的超強抗氧化劑,獼猴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一個獼猴桃就能補充人一天的維生素需求量。

2樓:8卦娛樂圈

水果,雞爪、魚皮、豬手等,或是豆腐、豆漿等豆類製品都含有豐富的膠質和維生素c。

3樓:just娛樂吧

首先是銀耳紅棗湯,這款美食可謂是功能很多的,不僅有美白的效果還有**的功效呢,常吃還會**呢!第二種就是金糯米桂圓紅棗粥,這款粥可以益氣養血,對女性來說是非常好的!第三種食物那就是:

當歸紅棗排骨湯了,這款美食的功效是滋陰潤燥,紅薯紅棗湯,可以補血**助消化!在日常生活中,吃對食物,害怕這些氣血不足之類的小病嗎?你學會了嗎?

快在家自己做起來吧!

4樓:嵩山老館長

有些食物越吃越年輕,比如,生蠔,生蠔含有大量的鋅,能夠使細胞保持充分活力。第二枸杞,枸杞能使人體提高免疫力,具有補肝壯腎的效果。第三藍莓,含有大量的花青素,能夠對抗自由基,具有超強的抗氧化能力。

以上三種食物可以越吃越年輕。

5樓:聊聊職場那些事

建議多吃清淡的食物,少吃油膩高脂肪高蛋白的食物,比如肉類食物,多吃五穀雜糧和青菜,還有菌類的蔬菜,可以適當的吃點海鮮,但是不要多吃,以免引起身體不適,最重要就是按時吃飯,不可暴飲暴食。

6樓:陽光大暖男

首推檸檬,富含維c,**美白還降火。

吃什麼食物越吃越年輕

7樓:翰林學庫

女人吃什麼才能保持年輕?

一定要吃燕窩嗎?答案都在下邊啦!

一、蓮子

蓮子富含人體所需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及鈣、磷、鐵及多種維生素等營養元素,是老幼皆宜的食品。

蓮子豬肚湯

主料:豬肚 (一個)、蓮子 (一把)。

輔料:蔥 (兩段)、姜 (一塊)、香蔥 (四根)、花椒 (一湯匙)。

做法:1、豬肚切條,冷水放一勺花椒、半塊拍碎的姜,中小火煮開豬肚,煮一分鐘後放一勺料酒,再次煮開。撈出洗淨。

2、豬肚條,蓮子,蔥姜,足量水一起加入湯鍋。

3、大火燒開,小火煲到湯呈奶白色。

4、調入鹽,胡椒粉繼續小火煮半小時。

5、出鍋前加入香油和香蔥即可。

二、銀耳

銀耳又稱作白木耳、雪耳、銀耳子等,屬於真菌類銀耳科銀耳屬,是門擔子菌門真菌銀耳的子實體,有「菌中之冠」的美稱。

既有補脾開胃的功效,又有益氣清腸、滋陰潤肺的作用。既能增強人體免疫力,又可增強腫瘤患者對放、化療的耐受力。

銀耳百合核桃粥

食材:大米10克、糯米15克、銀耳25克、核桃15克、百合1個、枸杞子15粒、高粱米10克。

做法:1、百合剝成小瓣洗淨,銀耳泡發。將泡發好的銀耳放入砂鍋內入清水大火煮滾

三、芡實

芡實屬中藥中的收澀藥,為睡蓮科植物芡的乾燥成熟種仁,具有很高的食療價值,在我國自古作為永葆青春活力、防止未老先衰之良物。

冬瓜薏米排骨湯

主料:排骨 (400克)、冬瓜 (300克)、薏米 (20克)、芡實 (20克)。

做法:四、赤小豆

赤小豆不僅是美味可口的食品,而且是醫家治病的妙藥,《本草綱目》說其性下行,能通小腸利小便去腫脹。

赤豆元宵

主料:小豆 (適量)。

輔料:糯米粉 (適量)。

五、葛根

葛根中含有豐富的黃酮類物質和葛根素,目前異黃酮主要從大豆中提取。隨著人們對野葛研究的不斷深入,發現野葛中異黃酮的含量和活性遠遠超過大豆中的。

葛根釀肉

食材:粉葛500克、豬梅頭肉300克、雞蛋1個。

調料a:

鹽2克、料酒10克、白胡椒粉少許、姜蔥末適量。

調料b:

生抽10克、蠔油5克、紅燒

六、山藥

山藥為補中益氣藥,具有補益脾胃的作用,特別適合脾胃虛弱者進補前食用。將山藥、大棗20克、米(粳米、糯米各一半)熬成粥,就是很好的選擇。

熗炒山藥片

主料:山藥 (適量)。

輔料:青辣椒 (適

8樓:生活達人小朗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年輕健康的身體需要均衡的營養,平和的心態,適量的運動和精心的外部保養,經常吃這些食物可以越來越年輕。1、海帶 2、綠豆 3、豬血 4、蓮藕 6、地瓜 7、洋蔥 8、香蕉 9、酸奶 10、綠茶 11、果仁 12、番茄 13、花菜 14、燕麥 15、山藥 16、蘆筍 17、菌類食物 18、含胡蘿蔔素較多的食 19、醋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條

哪些食物會令你越吃越胖

9樓:海之聲荊門店

肥肉、鴨蛋、桂圓肉、豬肝、薯條、葡萄、碳酸飲料、烤肉腸

10樓:浙江衛健科技****

日常的薯片這種零食,甜點等糖分和油脂比較多的食物

越吃越年輕的食物,女人吃什麼可以年輕

11樓:給魚洗澡

您好,要想越吃越年輕重在保養,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要多加鍛鍊,然後還要吃對食物才可以。以下10種食物有著各種營養成分,常吃會讓我們的肌膚更顯年輕哦。1、豆腐:

豆腐是非常好的蛋白質**。同時豆類食品含有一種被稱為異黃酮的化學物質,可減少強有力的雌激素活動空間。2、西蘭花:

西蘭花富含抗氧化物維生素c及胡蘿蔔素,十字花的蔬菜已被科學家們證實是最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

3、冬瓜:冬瓜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對肌膚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都能起到良好的滋潤效果。4、魚肉:

魚肉可提供大量優質蛋白質。同時魚肉中的膽固醇含量很低,在攝入優質蛋白的同時不會帶入更多的膽固醇。5、洋蔥:

洋蔥可清血,有助於降低膽固醇,適當攝入降脂食物是防治高脂血症的有效方法。

6、大蒜:大蒜的不但具有抗氧化的功效,還有促進血液迴圈、加速新陳代謝的功能。7、菠菜:

菠菜中含有大量的β胡蘿蔔素和鐵,也是維生素b6、葉酸、鐵和鉀的極佳**。8、草莓:草莓不但汁水充足,味道鮮美,還對人體健康有極大益處。

草莓可改善膚質,減輕腹瀉,緩解肝臟及尿道疾病。9、番茄:番茄中含有豐富的茄紅素,而茄紅素的抗氧化能力是維他命c的20倍,可以說是抗氧化的超強戰鬥力。

10、藍莓:莓類水果富含β胡蘿蔔素以及維他命c,而這兩種成分是抗氧化物裡最為醫學界所肯定的物質。

希望對您有幫助,也希望您越吃越年輕!

12樓:生活達人小朗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年輕健康的身體需要均衡的營養,平和的心態,適量的運動和精心的外部保養,經常吃這些食物可以越來越年輕。1、海帶 2、綠豆 3、豬血 4、蓮藕 6、地瓜 7、洋蔥 8、香蕉 9、酸奶 10、綠茶 11、果仁 12、番茄 13、花菜 14、燕麥 15、山藥 16、蘆筍 17、菌類食物 18、含胡蘿蔔素較多的食 19、醋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條

越吃越年輕的10種食物

好食物讓女人越吃越年輕 女人吃什麼抗衰老

13樓:粉黛美人

1、菠菜

菠菜富含葉黃素,這種化合物可以對抗年齡造成的退化,還有排毒、保護視力、穩定情緒的功效。

2、胡蘿蔔

富含維生素a和胡蘿蔔素,可使頭髮保持光澤,**細膩,還能促進免疫,提高眼睛視力。

3、魚肉

4、冬瓜

冬瓜中含有維生素c和蛋白質,能滋養**中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經常食用的話,不僅可以美白,還能有效抵抗初期皺紋的生成,令肌膚柔嫩光滑。

5、西蘭花

西蘭花是抗衰老的「聖品」,內含豐富的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這是抗氧化最好的成分,而且西蘭花還是抗癌食物哦,多吃對身體健康有好處。

6、圓白菜

圓白菜中的維生素c和e的含量非常高,比番茄還要多出三倍,具有很強的抗氧化和抗衰老的功效,同時富含纖維,能讓消化系統保持年輕活力,並且幫助排毒。

7、橙子

在所有水果中,柑橘類是含抗氧化成分最高的水果。一個橙子能提供一天所需的維生素c,提高身體抵擋細菌侵害的能力。橙子能清除體內對健康有害的自由基,減緩機體的衰老過程。

8、豆腐

豆腐中含有非常高的蛋白質。而且,豆腐還含有異黃酮,這是一種有效的抗氧化劑,可減緩衰老。經常食用豆類食品,有助於增強體內的抗衰老能力。

9、洋蔥

洋蔥可清血,降低膽固醇,抗衰老,而海鮮能提供大量的蛋白質,同時富含鋅。

10、黑芝麻

眾所周知,黑芝麻有烏髮的作用,基於其富含豐富的維生素e及芝麻素可抑制自由基的氧化,達到抗老化的功效。同時其也富含鈣及鎂,有助於骨骼的成長,同時其含有的蛋白質、鐵、維生素a、d、e、b1、b2,都有助於美化肌膚。

抗衰老的食譜推薦

鮮奶鯉魚湯

材料:鯉魚肉250克,牛奶200克,黃酒、蔥、姜、精鹽各適量。

製法:把魚肉用灑、薑絲、蔥末、鹽醃15分鐘,倒上牛奶,隔水蒸半小時。

黑芝麻山藥羹

材料:黑芝麻50克,山藥50克,白糖15克。

做法:1、取將黑芝麻揀去雜質,洗淨,炒香,研成細粉;山藥洗淨,切片,烘乾,打成細粉,再將黑芝麻、山藥粉混合均勻。

2、在鍋內加水300毫升,置於武火燒沸,將黑芝麻、山藥粉徐徐放入鍋內同時加入白糖,不斷攪勻,煮3~5分鐘即成。每天適量,當點心食用。

什麼食物越吃越瘦?

14樓:尋醫問藥網

‍‍現在社會**成為了人們關注的話題,在日常生活中,大家需要注意**的方法,而且,要注意合理的進行飲食,正確的進行**,以免造成自身健康受到影響,而且多吃一些芹菜,西蘭花,菜花,那麼,讓你越吃越瘦的8種食物。

芹菜西蘭花

每杯31千卡。十字花科蔬菜是「零卡路里」食物,其中西蘭花是最佳選擇。你可以將其蒸煮來作為零食。

菜花每杯27千卡。如果你不喜歡生菜花的味道,萊蒙德建議,不妨對菜花進行蒸煮並通過香料或者少許檸檬片調味。「

聖女果每杯27千卡。它是你在這份名單上看到的唯一的」水果「。通常來說,每份水果大約會提供60千卡的熱量,是那些非澱粉類蔬菜熱量的兩倍。聖女果卻處於水果熱量譜系的低端。

羽衣甘藍

每杯33千卡。萊蒙德說:」對這種蔬菜攝入較少的人群,體重往往較高。這種蔬菜會降低一天內的熱量攝入總量。「

紫甘藍每杯22千卡。萊蒙德說:」紫甘藍對心腦血管有益,同時還會幫你剋制吃零食的衝動。「

甜椒每個30千卡。可以把它們切成條狀,扔進鍋中爆炒;或者把它們掏空,再用瘦牛肉丁和燕麥粉填滿,進行烘焙。甜椒不僅熱量低,還適合各種烹調方式。

菠菜每杯7千卡。除了熱量低,菠菜還對健康極為有益,尤其是如果你進行高強度的鍛鍊之後,菠菜能幫身體進行自我修復。

大家應該儘早瞭解,平時在日常生活當中,要注意食物的選擇,少吃一些甜食,而且很多的食物還有利於身體的能量補充,平時大家應該儘早瞭解,並且在日常生活當中,要注意合理的進行保健,多吃一些菠菜,對身體也有好處,希望大家儘早認識。‍‍

越吃越瘦的食物有哪些,十種刮油食物越吃越瘦有哪些?

有什麼越吃越瘦的食物,都是在玩一些文字遊戲,胖主要是因為熱量過剩,食物就是為人體提供熱量的,怎麼會越吃越瘦 越吃越瘦的主食,這幾個必須知道。越吃越瘦的蔬菜都有哪些?1.黃瓜黃瓜與其它營養豐富的蔬菜相比,其所含的營養成分較少。而且,黃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有助於抑制各種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體內轉化為脂肪...

吃什麼東西越吃越瘦,吃什麼可以越吃越瘦?

越吃越瘦的主食,這幾個必須知道。越吃越瘦的食物 建議收藏,瘦腰吃草莓,瘦臉吃西芹,瘦背吃西柚,瘦肚子吃冬瓜,瘦大腿吃白蘿蔔 質量比喻成水果呢,我們早上可以吃一個哈密瓜大小的量。中餐可以吃一個西柚的量。晚餐就要吃一個西紅柿的量就可以 好像人家說吃豆芽比較瘦,以形補形,而且豆芽包含的主要成分是水,所以不...

什麼職業越老越吃香,哪些職業是年齡越老越吃香?

越老越吃香的職業不少,但真正算的上比較可靠的唯有會計了。原因 1.像醫生,一般醫院不會招非醫學,藥學等專業,要招也要高學歷,地方三甲醫院都要醫藥專業的研究生以上學歷了,大城市不用說了,但有關係除外。非醫藥專業是做不了醫生的,醫院也不會要非專業的。如果要做醫生,除非重新參加普通高考,報讀醫科,高考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