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關係》中江達琳為什麼不接受譚新凱

2021-09-19 04:08:04 字數 1105 閱讀 2060

1樓:情感的碎片

《完美關係》中江達琳為什麼不接受譚新凱?其實這個問題是由幾個問題組成的,下面我來說一下我看《完美關係》的一些想法。

一、開始

在開始的時候江達琳對於譚新凱是很喜歡的,因為在學校就和譚新凱是同學,回到上海以後又碰到了譚新凱,這時候譚新凱也開始追求江達琳,所以江達琳這個時候也知道了譚新凱的心意,所以經過考慮是想考慮接受譚新凱。

二、相處

江達琳在與譚新凱相處的過程中,其實譚新凱用了很多手段讓江達琳心疼以及幫助譚新凱,這時候可以說江達琳還是喜歡譚新凱的,但是由於譚新凱的這些舉動被衛哲看出來了,並告訴了江達琳的母親,從而讓江達琳的母親去和譚新凱談話。

三、分手

譚新凱被江達琳的母親談話後,一直懷恨在心,所以總是找機會伺機報復衛哲,所以做出了很多壞事,還因為報復衛哲,在dl公司的專案上出賣dl公司,這些後來都被江達琳知道了,所以導致江達琳和譚新凱分開。

通過以上的三個階段,我們看到了,其實江達琳曾經想過和譚新凱在一起,可是因為譚新凱的所作所為並不是江達琳所認同的,而且江達琳還因為騙過自己的譚新凱和自己的媽媽以及衛哲鬧彆扭,當江達琳知道這一切的時候自然也就想和譚新凱分開了,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江達琳不接受譚新凱的主要原因。其實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雖然譚新凱和江達琳走得很近,但是譚新凱一直是一個唯唯諾諾的狀態,這個也不是江達琳所欣賞的狀態,江達琳是一個有思想有抱負的女總裁,所以當自己明白自己需要的是什麼的時候,自然也就不會去接受譚新凱了。

2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因為在這個時候她的心裡已經對衛哲產生了好感,而且她知道譚信凱是為了利用她才跟她交往,這才不能接受。

3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在完美關係這部電視劇當中江達琳他心裡比較的自卑,他認為他配不上譚新凱

4樓:張金

譚新凱接近江達琳的目的不單純,想從江達琳處獲取商業機密。後來江達琳知道了譚新凱的真面目沒有接受譚新凱,並與譚新凱決裂。

5樓:娛宙之大

《完美關係》中江達琳不接受譚新凱是因為譚新凱欺騙江達琳,偷dl公司的機密,賣給君來佳選公司,後來被江達琳識破。

為什麼蒙古接受俄化卻不接受漢化?

外蒙古傳統文化的繼承者 家族後裔和喇嘛們在蒙古人民革命黨掌權後,對該黨的俄化政策不滿,希望北洋 出兵外蒙,驅逐蘇聯勢力,推翻親蘇政權,恢復清朝舊制。這是蘇聯和他們的 人所不能容忍的,於是在二十世紀20 30年代配合蘇聯 肅反 運動所進行的 大清洗 中,那些親中國的各階層人士被殺戮 失蹤 殆盡,即使他...

我對女朋友說我愛你為什麼她不接受

說明她心裡很在抄乎你,不捨得和你分開,但是你的表現又不能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愛,所以她這樣是在暗示你,要關心她,疼愛她,珍惜她。好好表現就可以了,不要對她莫不關心的,否則太久,錯過了她心裡的忍耐期限就挽回不了了。加油吧!可能就是想好好想想吧。看你們的造化 這說明在她現在的內心深處不是愛你的,也許曾靜非...

為什麼美國認同了gay 而中國卻不接受啊

美國接受了不代表美國人都接受了,中國人不接受,不代表中國人都不接受,看開吧 從小到大接受的教育,理念不同 呵呵我也無語了。中國太落後思想太封建 這個問題很有意思,首先,同性戀是合乎情理的嗎?美國這麼做是對的嗎?為什麼美國人做的都是對的,都是要推廣到中國的?縱容不代表思想先進,根據實驗表明,同性戀是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