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為TA付出了那麼多,TA就是不接受呢

2022-04-01 23:00:59 字數 4732 閱讀 3155

1樓:北海谷堆

用一句歌詞來形容就是「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有恃無恐。」所以說很多人就會覺得,你越對我好,那麼你越不會離開我,所以我特別享受你對我的好,但是這不代表這我需要為你付出什麼。

再有可能就是你對他的好可能只是你自己認為的好,並不是他需要的好。那麼到頭來你的付出在他眼中是一種干擾和累贅,就比如他喜歡吃蘋果,討厭吃橘子,而你最喜歡吃橘子,所以你每次都給他很多的橘子吃。在你的心中,你會覺得你已經把你最愛的東西都給了他,但是在他的那裡就會覺得你給的東西是他無法接受的。

所以到頭來,他並不會因此而感謝你,反而會覺得你給的東西是一種騷擾,只有當你停止了,對他而言才是真正的解脫。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ta對你可能真的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起碼不是喜歡你的吧。如果是喜歡你,又怎麼會不接受你呢,很多人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人,是不會有什麼感謝的,反而會覺得你對ta的付出反而是一個很大的負擔。

有時候懂得放下也是一種成長吧,你該問下你自己,你這樣的單方面的付出真的值得嗎,你看得到希望嗎,你覺得累嗎?如果覺得累,那就鬆手吧,放過你自己,也放過ta。之所以不願意接受,也是不想給你希望吧,沒有希望就不會失望。

不要總覺得你對ta的付出,ta會很感激你,反而ta會覺得很愧疚吧,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夠善終,你該明白這些。

3樓:藍落羽

可能是他真的不喜歡你。如果說一個人不喜歡你的話,你為他付出再多都是沒有用的。因為你對於他來說,可能甚至是他的負擔,所以你越是對他好在他眼裡,也只是他炫耀的資本,他會表現的更加的不喜歡你而引起別人對他的羨慕,這樣會顯得他特別的有魅力。

4樓:郝小豆

我為他付出了那麼多,他卻不接受。只是因為他不喜歡你,所有的原因都只是因為他不喜歡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個東西不是在做買賣,你買我就賣,不是付出就必然有回報。也許你要說,你付出的時候沒想著要ta的回報,但是有時候「接受」也是一種回報的方式。

在感情的世界裡從來沒有公平可言,愛的多的一方註定是要多承受一些的。這也是為什麼總有人在「選擇我喜歡的」還是「選擇喜歡我的」問題中多數人願意選擇後者。

追求自己喜歡的是一種勇氣,也是對幸福的執著,但是在堅持這一份感情的時候,你要能清楚自己的初衷:是太愛了不能放棄,還是付出太多了不甘心放手。

我本人也是一個對感情執著的人,但是我覺得不能因為所謂的「愛」讓自己變得卑微,當一個人為了另一個人卑微到塵土,很多東西都是變了味道的。而且,你要知道,對於一個不愛你的人來說,你的付出就是ta的負擔。

ta不愛你還接受你的付出,這樣的不值你繼續為ta付出,相反的,你付出那麼多ta都沒有接受,這是明確的拒絕,你已經為了那份「愛」而努力了,即使最後不得也是沒有遺憾的。老生常談的一句話「感情的事勉強不來」。

你我不曾相識,依舊真心祝你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6樓:淡煙疏柳冷清秋

不是每一種付出都會有迴應,關鍵是看你的付出是不是ta想要的。比如說,ta想要的是一個蘋果,你卻給了ta一筐饅頭,你說ta該接受嗎?

人生本就是如此,如果一個人付出了,一個人就必須得接受,那就亂套了。人是帶有主觀選擇性的,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力,正如你有權力選擇為ta付出,而ta同樣有權力選擇不接受。所以,認真去審視你們之間是否合適,是否只是你單方面的訴求。

當然,也有人通過不放棄,選擇堅持,最後得償所願的,只是這種情況比較少,成功的概率比較低。如果真的要堅持的話,那就別在意為ta付出多少,要有承受失敗的勇氣和準備。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一棵樹上吊死人。如果真的不合適,如果付出很多了對方依然選擇不接受。那就選擇放棄,可能對彼此都有好處,都可以讓對方過得輕鬆點。

幸福是靠爭取的,但要懂得如何爭取,更要懂得如何捨棄。有時候,當你鬆開一雙沒有溫度的手,才能騰得出手去握緊另一雙溫暖的手。

7樓:

不接受的原因是有很多的,如果他接受了,他的心裡就會覺得虧欠你很多。

慢慢的如果發現你們不合適,他就會根本沒有辦法對你提出離開,感情對於每個人都是很公平的,不愛了就不在一起,但是如果他接受了你對他所有的好,當你們不得已分開的時候,你就會十分的難過,你會覺得你付出的一切都白白浪費了,他的內心是很過意不去的。

可感動終究替代不了愛情,所以一開始的時候,不要對待一個人很好,不然最後受傷的一定是最認真的那個人。

緣分就應該順其自然,好感都是相互的,可能你對他很有感覺,但是他還沒有想好要不要和你在一起,你對他有好感,可是他不會很感動,可能就是人們常說的不合適吧,不合適的原因有很多,有的是因為性格,有的是因為雙方的世界觀都不一致。

所以把你的愛給珍惜你的人是很重要的。

8樓:職場王可愛很可愛

一個不接受你付出的人,簡單來說就是不愛你。

面對仇恨,燕洵選擇了報復,對元淳他應該也有過疼惜,可還是被仇恨矇蔽了雙眼,新婚之夜拋棄了元淳,起兵造反,元淳求他,元淳說她不嫁了,再也不逼燕洵了,可是燕洵在仇恨的驅使下,還是甩開了元淳的手,最後元淳因為燕洵被侮辱。

他不是沒有感情,不是看不到你的付出,他也是個暖男,只不過暖的不是你。如果你為他付出他視而不見,那就趁早放棄吧,他不愛你,強扭的瓜不甜,如果他愛你,不會等到你去追著他的,好好愛惜自己吧,找一個愛你的人。

為什麼我對我男朋友付出了那麼多?可他就是看不到我的好!我做什麼事情都是為了他,可他就是無動於衷!我

9樓:沙子飛翔

在哪方面無動於衷?不迴應你的感情嗎?男人不冷血,男人通常果斷,隱忍,有什麼話不愛多說都在心裡,有時候愛也是的。

也可能你只是誤會他了,找個安靜的地方,對方心情都好的時候溝通溝通,我個人始終認為,愛情和婚姻最重要的維持兩個就是溝通和信任!!!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你對他太好了,他不用付出什麼就什麼都能得到,容易得到的不會珍惜。

就像你每天都呼吸,你珍惜過空氣嗎?

11樓:夢南

我覺得兩人之間要學會寬容和理解,對別人好就不要別人回報你什麼,而是用心去做,打個比方:你打別人一嘴巴,然後又拿藥去幫他擦,後者你是為了他好關心他,然而前者你卻傷害了他,我本人認為生活其實也是一種藝術,看你怎麼去演,去創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被你慣壞了,男人天生的保護欲在你這裡被破壞殆盡,你還指望他對你做什麼??女人應該享受尊貴人格,你完全被人家踐踏在地,不欺負你對不起你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他的眼裡沒有你,有些事不要強求。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雙向互動的,只有一方的愛不好聽的說法叫自做多情,這樣做的後果是讓對方看不起或者說對方認為是你該做的。見意你給自己放一段時間的假讓心靜下來,想一想自己到底需要什麼?值不值得?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看到過一句話,也許有一定道理

我喜歡蘋果,你卻送了一大堆梨,而你卻不知道我只喜歡蘋果,不喜歡梨,還向周圍的人說我心太硬,連你自己都感動了!

大概就是這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為了愛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不要說你付出的多少求多少回報,有些人不善於表達不一定看不到你對他的好,愛就要無怨無悔。

17樓:小小紅顏世家

讓他試試沒有你會怎樣 愚人節開個玩笑試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 我感覺你不值得

19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不要求回報,,,不然你會很失望的,,,,,,

20樓:不特別但唯一

放棄 寧可找個自己不愛的 也要找一個愛自己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分了,讓他哭去吧

22樓:妖言魅傾城

做我女朋友,好好疼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都那麼想,如果你想得到相應的回報,就不要付出,付出了就不要後悔,你做的每一件事都被大男子記在心裡,只是習慣無動於衷

24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真正欣賞你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他吧 會有個合適的人在等你

心好累,喜歡一個女孩,為她付出了太多太多,可是她就是不接受我,想放棄了,

26樓:追隨一生的我

你這是典型的單相思。感情這東西是不能勉強的。既然人家沒意思。你就不要老黏著她,強扭的瓜是不甜的。天涯何處無芳草。

27樓:9月明星稀

想怎麼來就怎麼來,想追就去追求,想放棄就放棄,不用覺得累,堅持也是一種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愛你的人!勝過一個你愛的人!放棄吧,這樣太累。

29樓:董學慄

找一個愛你的女人,她會心痛你,你就不累了

30樓:乖寶寶

隨著你的心走,等失望攢夠了,你自己就沒有捨不得,就會離開了。不喜歡你,你也沒辦法

31樓:少年拽

不愛何必在一起,找一個剛剛好你愛的也愛的不是更好嗎,學著放下她

32樓:幼稚園小柊

換一個喜歡的…或是去接受被喜歡

33樓:妹妹桃桃

加油繼續追呀 除非真的沒希望就放棄唄

34樓:嘎嘎

找一個喜歡自己多一些的比找一個自己喜歡的要好

我為他付出了那麼多,他為什麼還要和我離婚?

雖然你為他付出了很多,但是人家不一定能夠感受到。我覺得兩個人的關係應該是平等的,如果出現了不平衡的話,或者讓另一個人感到不舒服了,那麼人家提出離婚是可以理解的。意思就是說,你的付出別人不一定能夠接受到,而且一味的付出兩個人的關係就不平衡了,或許你覺得你給她的是愛但是在他的心裡覺得就是一種壓抑的愛,也...

為什麼我對男朋友付出了那麼多,他從來不會關心我,每天下班都不跟我說話,問他是不是不想和我在一起,他

說想是應付,離開還沒有找到你的替換人,你們同居很長時間了吧,新鮮感也過去了,他對你冷淡,可能是不好開口說分手,想讓你自己離開他,如果不是就是你做錯了什麼事,讓他不高興。如果從認識他的時候他就是這樣,那說明他就是這種型別的人,如果在戀愛過程中突然對你變的這麼冷淡了,肯定就是有原因了。別聽男人的鬼話,看...

為什麼我這麼愛他為他付出那麼多他卻能在我面前與另人談情

自己愛的人不愛自己是很痛苦的,但是看到自己愛的人幸福也是很快樂的事,所以離開他吧!這一切都是你自己的選擇,在愛情的世界裡單方面付出是沒有用的,如果不能真心祝福就不要祝福了,離開他就好,你的離開是他的損失,是他不懂你的好!你上輩子欠他的 你說我容易嗎 上輩子我欠你得 這歌適合你 你的生活環境讓你總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