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她那麼好付出那麼多現在把我微信拉黑了不甘心想報復一下她怎麼辦啊

2021-08-26 15:41:27 字數 6186 閱讀 8834

1樓:一剪寒梅

你這付出是你自己一廂情願,那是你自己的事。與對方無關。而對方接不接受你的付出那是另外一回事。你沒有資格勉強別人。

2樓:u阿里爹爹

請問報復完了有意思嗎?你喜歡她然後你再親眼看到她過得不好你不難受?沒意思,互相喜就在一起,一方不喜默默離開,報復只能代表自己的無能。

3樓:感情啦啦隊

你對她的好,在她眼裡都是錯,試問錯的東西,錯的感情,她不收,有錯嗎!你生氣,她還必須生氣呢,她對你不滿意,你就遠離吧,其他,想開點。

4樓:

算了吧,報復只是為了出口氣,給你帶不來更好的好處了,好好檢討自己遇人不淑才是你應該做的。

5樓:娛行笑談

重新和她在一起,然後再跟她分手,這樣就舒服了?!沒必要這樣,你有你的生活,何必在不重要的人面前浪費時間!

6樓:休從壘

感情從來都是兩個人的事,只有一個人付出終究是沒有結果的,因為她不愛你,所以你再做什麼也都沒有用,還是放下吧,好聚好散也好過去報復,畢竟曾經愛過有過美好回憶

7樓:yi你說

活好自己,活出個樣子給自己看!你的好只能說明你自己的感覺,把你拉黑就是不在聯絡,不在牽掛,所以你要好自為之,

8樓:鼓氣的河豚魚

感情的問題不是一方面付出。不要報復,你可以找到一個比她更好的女朋友

9樓:浦昕雨

強扭的瓜不甜儘量找她談談如果真的不行的話就分手吧遇事不要太強求

10樓:五嶽雄風

衝動是魔鬼,

事後就後悔!

別和她一般見識了~

11樓:班丘英楠

喜歡一個人往往會:

1、見不到或看不到時會心亂如麻;

2、知道喜歡的人生病或鬱悶時會著急不安;

3、有意無意找個藉口接近,可不知該說什麼;

4、喜歡的人和其他異性親密玩耍時會躲在一邊悶悶不樂。

5、總是不由自主關注喜歡的人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

喜歡的女生把我拉黑了,怎麼挽回?

12樓:一杯酒蘭子

放棄。拉黑

拉黑再刪除~就等於他消失在你的視野裡了!以後你也就在對方的好友分組之中消失了。

至於你其他的問題如下,刪除好友需要系統反應時間,而且要是在家上網的話這些資訊還都將自動儲存,所以在你做完修改之後一些記錄不會馬上就更改的,只有重新重新整理系統或重新安裝qq之後就會消失了!主要就是一個網路反應時間滯後產生的結果!

13樓:成真回答

喜歡的女生把你拉黑了,男生該怎麼辦?首要做的是覆盤你們這段關係。

14樓:傑答答

基本上沒戲了,你這種語氣讓人家以為你根本就對她沒感覺,認為她是個冷冰冰不熱情的人,已經傷了她的心,在她心中已經把你列入黑名單了。

15樓:你的陳先森

其實就看。對方bai喜不喜du歡你了?如果喜歡你的話,

zhi她。是不會把你dao拉黑專的。除非你做了對不起

屬她。他的事情他。才會這。

這樣對你。所以你就想辦法對她好。如喜歡你的話。

你。做一些事情,讓他感。感動的話。

還是有辦法挽回的,追女孩子要有耐心。你如果真的喜歡她,就不應該和她計較。你想想。

喜歡一個人。是打算和他過一輩子的。如果就只是幾句話。

你就受不了了,你覺得有可能和她生活一輩子嗎?所以,兄弟加油,如果愛情能隨隨便便就能得到,那還有什麼意義?

16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孩子要有耐心啊,其實看你們這個聊天截圖可以看出來你不是那種有耐心的人,說的這些話確實很容易讓女孩反感,她要是喜歡你的話也不會拉黑你,她不喜歡你的話你真勉強不來

17樓:金牛座

首先你得確copy定她對你有沒有好感,有好感之後你再追的話,這種容易些。如果她對你沒有好感,對你沒有那方面的意思的話,你就別追了。雖然和女生容易因為感動而漸漸地去接受一個人,但是,其中感動可能需要你用很長的時間。

所以說這個過程其實挺痛苦的。

18樓:阿修羅

你的情商太低了,復都說這話了,制還讓女生沒想法嗎?如果在喜歡的女生面前太注意自己的自尊什麼的,加上嘴硬的那種,很容易就被女生放棄,女生是要哄的,加上甜言蜜語,這樣她至少不會拉黑你的,拉黑你也就是不想再聽你說話了,所以學下說話技巧!

19樓:liqin芹芹

因為她不喜歡你 喜歡的話不會拉黑你 自己別自討沒趣了 但是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 那你就要發揚死不要臉精神 去追 一般男生追女生她不喜歡你 你不發揚死不要臉精神是不會追到的懂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生會不顧情面

copy直接把你拉黑,bai

一般有幾個原因。第一du,女生有物件的zhi或者說有喜dao歡的目標,對於女生來說,你就是那個擾亂她正常生活的人,煩你呢,而且她也直接拒絕了,你再糾纏,更煩了。第二,就是不喜歡你,對你印象不好,你不用在她周圍轉了,越看越煩。

等到不那麼尷尬再採取行動。

21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自己的價值展示好,儘量通過共同好友或者其他現有的方式(微博,qq,支付

專寶等)來展示自己,她屬如果比較反覆的話,那她其實還是會暗自關注你的,把你好的一面儘可能的展現出來,那麼她就會自有權衡,你要做到以靜制動。

22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孩子要有耐心,要持之以恆,喜歡一個人能那麼隨便麼,是要過一輩子的人怎麼能隨便放棄,所以你就要在她剛生氣的時候就去哄她,不要說等她氣消了再哄,根本沒有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去找她,給她製造點驚喜,然後當面把話說清楚,不是固意的而是試探一下她對自己是不是真心,拿出誠意付出行動,向她表白是真心喜歡她的,如果她還喜歡你一定會原諒的,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她方面問清楚事情到底怎麼個處理法。如果她只是片面性的生氣而拉黑你,你專可以委屬婉的給她解釋哄她回心轉意。如果她確實是討厭你不願再跟你聯絡的話,那就早點分手吧。

挽回的了一時到最後還是要分手,長痛不如短痛!

25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來瓜不甜,即使挽源回了也長久不了,這個女孩本身就不是你盤中菜,非常任性。還是順其自然的發現吧,自己努力提升自己人格魅力,說不定哪天還會主動聯絡你的。即使她不聯絡你,你可能還會遇見比她更招人愛的女生的。

26樓:迷丶小馬哥

你真不會聊天。你bai這du樣的聊天,追誰比追你的容zhi易?任何女生dao看到這句話,

專百分之百都是生氣,拉黑了屬,你就88了。反而過來角度看看,她會缺人追?追她的人多的是,會缺你一個?

追女生說話不要太直,女生不喜歡直男的。你有時候要換個角度想想,心急吃不了豆腐。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看她怎麼bai說。他是生

du氣了才會那麼說

。其實他都zhi

相中dao你啦。他是故意生氣的。版

看你怎麼辦。你一點兒都不權用害怕。那也是為了考驗你。

你後背後姐姐餃子他肯定搭理你。你就放心吧。他要是不喜歡你,他壓根兒不用搭理他也不能跟你說那麼多話。

就因為說了那麼多,所以才在我是在試探你。沒有事兒,要不你不搭理他了,過兩天再找你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這女孩子喜bai不喜歡你,如果他du不喜歡你的話zhi你,再怎麼追也沒用,就dao算是他某內

一天感動你把容她追到手了,你覺得如果他對你沒感情,你能守住他嗎?守不住的。還是找一個對你有感情的,同時,你又喜歡的兩情相悅的是最好的。

29樓:小橙心情

很多是多大呢?如果是貪圖對方成熟魅力 錢財低位 那要對自己的美貌或者實力有清晰意識 老男人可比小男生精明多了 虧本生意可不會做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好想想你做錯了什麼事,讓那位女生對你產生了反感,是那個細節問題沒解決好,加以改正就行了。也可能有另外一種情況,那就是那位女生已有心上人,所以就把你拉黑了!

一個男人不聯絡你,也不刪除拉黑你,他想要幹嗎?

31樓:90後玩遊戲

一個男人不聯絡你,也不刪除拉黑你,他想要幹嗎?

觀察階段

等待時機階段

同理還是因為雙方是陌生人,萬事開頭難,聊天很容易,一句早安,吃飯了嗎等等客套話就能打破平靜。但關於如何把話題接下去就有難度了,因為很多女生都比較高冷,對於自己不認識或者不感冒的男生,可能抱著一種愛答不理的態度,如果你從客套語氣出牌的話,女生一個“嗯”字就要結束雙方的話題了。

只當過客或者養備胎

還有就是當好友養備胎,雖然他認為你還不錯所以加上了好友,但他現在還有物件,不想去搭理其他女生。因為好友列表裡不缺女生,所以就算分手了也沒事,自己還有後路可走。所以等他分手之後,可能就會來主動找你了,為了萬全之策,之前很多秀恩愛的朋友圈應該都是遮蔽你了的,只有那種激進,陽光的朋友圈才會展現在你眼前,你絲毫髮現不了眼前這位舉止有禮,樂觀向上的男生是位渣男的。

所以說,如果一位男生加上好友卻絲毫不想搭理你時,千萬要注意了,可能人家就是海王來撒網的。

32樓:傷感小久

01 對你沒意思,所以不會有任何表示

男人對於喜歡的女人一定會有所表示,不管是多麼膽怯的男人。因為只要喜歡,就會想要聯絡對方,想要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

正如失戀後的女人當她沒有放下前男友的時候,看到對方心裡就莫名的難受;當她完全放下對方的時候,看見他內心就不會再有波瀾。以前是刻意的不見,既然已經放下了,偶然遇到了也不再選擇逃避,因為那個人不在心裡了,在不在眼前都不那麼重要了。

02 拿你當備胎,需要的時候就會讓你接盤

有的男人可能是對你有好感,但是身邊已經有女友,所以就拿你當備胎。當他感情不順利的時候,再回來聯絡你,讓你接盤,他就沒有空窗期了。

03 不管他想要幹什麼,你好像是對他有想法啊

建議你不要對這樣的人抱有幻想,人家對你沒有多大意思,或者根本就沒有男女那方面的想法。你如果對男方有好感的話,還是不要白費力氣了。

感情是相互的,如果對方沒有熱情,不是你努力就可以強求的來的。愛情不是付出的越多,就得到的越多,多勞多得並不適用於愛情規則!

“天涯何處無芳草”,不要在對自己不感興趣的人身上浪費時間。你就當對方也是個陌生人就行了,建議你刪掉拉黑對方,這對你可能是更好的選擇!

33樓:我真的是柳上惠

首先,不知道這個男人和你是什麼關係?只有定位好了你和他的關係,才能談到後面的話題。

不過一般來說,如果只是朋友的話,那麼大家各忙各的,基本都是累了一天了,所以也沒什麼心思看手機了;下了班,只想趕緊地洗洗漱漱,早點睡覺了吧。

而如果是那種親密關係,那這個可就難說了。一種可能性就是,他故意在躲你,然而這種情況的前提是,你們之間發生過一些什麼誤會或是矛盾,而導致他不想/不敢面對你,也就不會和你聯絡了;而另一種可能是,他本來是想找你聊得,可當他每次拿起手機的時候,因為想到各種會發生的狀況,反而不知道和你說什麼了——久而久之,也就慢慢地“銷聲匿跡”了。

如果是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朋友之上,戀人之下的關係,雖然他並沒有刪除拉黑你,但是經常不聯絡你,說明他已經不在乎你了,心裡已經沒有你了,否則無論他多忙,他都會聯絡你的!

所以不要對他再抱有任何的幻想,即使他通訊錄裡沒有刪除拉黑你,但是從他的心裡來說,已經沒有你的位置了,試想一下如果在乎一個人,是不可能不經常聯絡的!

不經常聯絡你,說明你們的感情已經結束了,如果你總是放不下他,放不下執念,總是對他心存幻想,那麼痛苦的只能是你自己,要想走出這段無望的感情,一切只能靠你自己!

關於這個問題還有個可能就是他是個海王,漸漸關係得不到進一步發展或者這個男人對你還不是哪麼喜歡,認為可有可無,或者把你當個備胎,需要的時候找你玩玩,不需要就放在一邊,這個是明顯事情,對你不聞不問,在那吊著你呢,海王就是這樣,吃在碗裡,看著鍋裡,心裡想著這個女人,實際上在跟另一女人約會呢,如果確認瞭解了是個海王的話,那不值得你對他哪麼好,人家沒有把你放在心上,不要想為什麼了,就算他回頭找你,後面有了發展也是會傷害你的,趕快找自己的幸福吧。

所以,按照以上幾種情況,可以考慮一下是不是可以主動和對方聯絡一下呢?不要讓感情的餘溫都漸漸不再了,祝你們能夠恢復往日的美好關係。或者儘早忘了吧。

為什麼對她那麼好還要離開我

愛情是不能勉強的,落花有意流水無情。你可以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或者出去玩一玩,放鬆一下 或者寄情於一些興趣愛好 或者讓你自己忙碌起來 或者好好計劃一個新生活日程再好好睡一覺等,時間一長這種想念就會好了。等她再被傷一次也許還會找你 人就是這樣 分開吧 一看就知道 她在找理由 而她發現找不到你的毛病 所以...

我對她那麼好那麼愛她到後來我卻什麼都不是還不急陌生人和她說的一句話

扎心了,老鐵。命裡有時終會有,命裡無時莫強求。你我彼此彼此。說明你完全不是她喜歡的型別 你對他太好,她是不會懂得珍惜的,對自己好點吧 你對她恩重如山。他不知道回報你?為什麼我深愛一個人,最後她連一句話都不想跟我說?剛開始的時候聊得火熱,最後幾個月後卻那麼陌生,這是 不要太去在意一個人。不管處什麼都要...

為什麼我對男朋友付出了那麼多,他從來不會關心我,每天下班都不跟我說話,問他是不是不想和我在一起,他

說想是應付,離開還沒有找到你的替換人,你們同居很長時間了吧,新鮮感也過去了,他對你冷淡,可能是不好開口說分手,想讓你自己離開他,如果不是就是你做錯了什麼事,讓他不高興。如果從認識他的時候他就是這樣,那說明他就是這種型別的人,如果在戀愛過程中突然對你變的這麼冷淡了,肯定就是有原因了。別聽男人的鬼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