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為啥不相信我呢,我為了他付出那麼多,感覺他總是不是那麼信任我似的,但是他又沒說什麼,每次就像

2021-04-28 05:38:35 字數 1430 閱讀 215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瞳愛情感bai為您解答du:

在愛情當中,每個人其實zhi都是患得患失的,就算你dao的男友比內你大十多歲也不例外,而

容正因為他經歷的多,所以更加知道一段感情有多脆弱,可能他看過別人的感情因為什麼事情而破裂,甚至他之前可能經歷過,所以現在就很怕會重蹈覆轍,這也是他很沒有安全感的表現。

你的男友每次出去幹了什麼,都會告訴你,這其實就是在讓你放心,增加你們之間的信任感,他這樣做可能也是希望,你能夠將自己的事情也告訴他,這樣他才會覺得更加的放心。

並且,一個男人愛不愛你,不是通過語言表達出來的,他這麼說還可能正是因為太在乎你,所以不想要你離開他。而你如果不確定的話,是可以根據他平時的表現來知道,他對你是怎樣的感情的。

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的話,那是會在生活的小細節當中體現出來的,比如說他會提醒你天冷了要加衣服,會在你生理期的時候幫你買小天使,幫你泡紅糖水。會願意為你學習做飯,和你一起打掃家務,很多的小事都是男人愛女人的表現。你可以好好想一想你們相處的細節,這樣你就知道,他究竟愛不愛你 。

如果你對這段感情心存懷疑,那你可以直接和對方交流溝通的,這樣你們才能更好的解決你們之間的情感問題,之後相處起來也會融洽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們相處的過程來看

男朋友缺少了安全感

因為在你的身上沒有找到

所以才會這樣

建議戀人之間很多事情都是相互的

彼此呼應的

那麼如果一方出現狀態

就會彼此糾結

就會出現感情問題

所以說還需要具體分析

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對於你不信任是他內心對於你不信任,不太容易改變,哪怕你付出再多也沒用,對他再好也沒用的,還不如分手。單方面付出真的太累。單方面的付出感情不會長久。

4樓:阿彌陀佛

善待和包容對方就好,要結婚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南無拘牟頭相佛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很重視你了,估計是年齡大的原因,比較珍惜吧。人品好就行了。其他都是人品的延伸。

6樓:幽默的哈利卜特

他可能是復

因為年齡的差距,可制

能有一些自卑,覺得你

小氣了,你以後成熟一些了,懂得多了就會嫌棄他老了就會發現他的問題。所以他現在就提前威脅你,告訴他你威脅我是沒有用的,如果我覺得別人好我不會選擇你。但是如果你威脅我,我就反感你。

誰都不是嚇大的,既然你不相信我就別怪我。

7樓:sh蔡文

個人性格問題,沒有安全感吧,因為喜歡你。

8樓:相思不停

還好吧,這是正常現象,男的比你大所以更想珍惜這段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心裡有鬼不乾淨

我老婆不相信我愛她,女朋友不相信我愛她怎麼辦

女孩就是沒有安全感,他明明知道你愛他可是不敢相信自己,那就更不要說信你了!感情的事不好說的,你心裡有他就要說出來,讓他知道你愛他,捨不得他,你和他吵架了,你後悔你就要告訴他啊!我覺得你寫的這個讓誰看了都知道你是很在乎她的!要不然你通過朋友給你們芊芊錢,把你發的這個給他看!讓他明白你的心。但是不要告訴...

為什麼我的男朋友不相信我

你應該給他一個相信你的理由!況且網戀很正常,也許你男朋友通過和你的交談覺得你們關係不一般,對你很緊張。如果你真的在乎你的男朋友我建議當你男朋友的面把那個人拖到黑名單。如果這個問題不解決會成為他心中永遠的刺,好好考慮下吧!如果你珍惜這段感情!哎喲 任何男人都是這樣的,因為在乎你,不想讓別人分享你,何況...

我男朋友總是不相信我喜歡他,怎麼辦

這樣你們bai能學你嗎?天天不就du是想這想那了嘛,還是zhi好好學習吧,要是你現dao在開始談 專感情,等以屬後你回頭想想會感覺很傻的,感情這東西很奇妙的你得很投入會浪費很多東西的包括你現在做寶貴的 時間。還是拒絕他,好好好學習吧,或許以後他會感謝你的拒絕。用事實證明你是愛他的啊!做一些讓他感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