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老是打擊我,我說我想她了,她不相信,我問她想我嗎?她說不想

2021-03-21 22:34:18 字數 5478 閱讀 448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女生,

那就更不用去擔心什麼了, 因為女生是最會使心思的, 女生就是想讓男孩琢磨不透她, 其實很多人都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他們會在這種感覺中去慢慢的愛上一個人! 面對愛與不愛, 大膽一點,相信你會得到一個滿意的答案的!

今天和女朋友聊天,女朋友平時就喜歡打擊我,說我醜,今天晚上她說她還是喜歡成熟的男孩子,外表也成熟我 20

2樓:超亮的

話都說到這份上了 直接分了吧 沒啥意思

3樓:雲飛

一 她在提醒您,你要做的更好

二 她出軌了,已經犯錯了

4樓:週週

潛意識就是說你不是她想找的那個人,不太成熟,和你在一起不開心,有可能她是外貌協會的,也有可能是你的綜合條件給不了她想要的生活……不好意思,這只是我的個人觀點?

5樓:手機使用者

她不想你幼稚的像個孩子,因為這樣她沒有安全感,想讓你成熟一點

6樓:1285576641甲

他這是在侮辱你,如果你不和他分手,他繼續侮辱你,如果你和他分手。他就會說沒一個好男人了。男人難啊,女人有心機是好的,但地方不對,很招人隔應。

7樓:小耳朵呢

你給不了她幸福。又沒錢長的又醜又不浪漫又不上進。

8樓:匿名使用者

鬧情緒呀w

和她聊聊吧

9樓:卻太遲

可能是想要和你分手了

10樓:百川淘淘

可以拜拜了,不要回頭

女朋友為什麼老是說我不好

11樓:兔兔學習化學

1.你說,女朋友老是數落你,你想想,她「數落」得對不對? 如果對的,你應該及時改變,她就不會繼續「數落」你了。如果沒有人來「數落」你,你改正的機會都沒有了。

2.從第二年開始,你的缺點、弱點都暴露出來了,所以女友老是「數落」你。

3. 男朋友都喜歡女朋友小鳥依人的樣子,而你的女朋友總是「數落」你。要改變這種情況,就要先改變你自己。

4.「數落」也是感情的交流,只是給人的感覺是「不舒服」。但是,越「數落」,你越知道她需要什麼,你們彼此認識得越深。

12樓:你最喜歡的之歌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鑑於你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們應該彼此分開一段時間,這期間你可以不聯絡她,看她有什麼反應,你也可以想想你自己有哪些優缺點,她如果真的愛你,她會不甘寂寞,會主動聯絡你的如果她也不聯絡你。或許她已經有自己心儀的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某些方面做得不夠好,如果她數落的是事實,那你必須儘快改正,努力提升自己,你們的感情才會越來越好。世界上你女朋友這種方法不太好,她如果採用鼓勵的方法,效果會好的多,你也不會因此難受,一味的打擊人只會讓人不求上進,對自己失去信心。可如果你的女朋友卻剛好相反,她不但不會經常粘著你,甚至還經常不由自主的在跟你保持距離,好像在提防你一樣。

一點都不像是作為一個女朋友該有的表現,那麼就說明她其實對你並沒有什麼感情,所以才對這樣,你好自為之哦。

14樓:空白的前路

其實這是很正常的。當你們

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你們是在處於熱戀期中,你們都只會看對方的優點,覺得對方的一些缺點都是無關大雅,覺得可以忽略。例如:女生一根筋在別人面前說話直,在熱戀期中的男生眼裡這就是可愛、率真。

但相處久之後,你們的熱戀期過後你就會覺得這種行為是不懂人情世故、亂得罪人。所以開始你們就不會有爭執。

但當你們,愛情穩定之後,一開始那種熱戀狂熱消散後,你們就會慢慢的正視對方的缺點。就會慢慢的看到對方的不好。而且,戀愛過後就是生活,就是以後得發展。

所以她就會總想改變你在她眼中認為是缺點的行為。

其實,你可以想一下她說你不好的地方是不是真的不好,然後好好的跟她談一下。偶爾也要跟她浪漫一下,保持一下兩個人的感情。如果,她還是一直這樣你就要看看你們兩個在一起是不是真的適合,畢竟兩個人在一起幾十年,還是要找一個性格適合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這樣做也許不對。當著外人也不給你面子有點過了。畢竟你是男人,數落你感覺你是拿不起來放不下的人,也許你做事沒有主意。

男人當自強!少說多做事,辦事牢靠。學點真本事給她看看。

讓她改變對你的看法,讓她越來越愛你離不開你才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是這樣,對親近的人的期望總是很高,因為你是她的寄託。只要她對你不錯,你寬容一點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而言,人與人之間的交流都是應該有度,過度的指責往往就容易傷害對方的人格,而人格則是人們最後堅守的底線。這就是她說你,你不能接受的原因,也是導致爭吵的根源。可以肯定的是,她不愛你,因為愛是建立在相互尊重的基礎上的,是雙方人格的堅定維護者。

她這樣對你,只會讓你與她漸行漸遠。

18樓:時崎狂三

「你女朋友可能有時候會覺得沒自信吧,也很正常的,我有時候也是,女人相對都比較敏感的,會偶爾覺得自己**都不好,而你是她最親近的人,所以她肯定要問你的,不是跟你要個實實在在的答案,而是 從你的回答裡得到安慰。 這種情況的出現,不是能由你決定的,你能做的就是如何回答她的問題,給她分析利弊,讓...」

19樓:上和玉客

女朋友說你不好,並不是代表她就不喜歡你了,有可能是她對你的期望很高,希望你能成為她心目中那種比較優秀的男人,每一個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有所作為,有所成就,值得她去依靠。你感覺她不喜歡你,只是你和她在一些問題的認識上有所不同,你們之間應該多加深瞭解,彼此多加關愛,共同學習努力,共同努力,使你們的未來變得更加美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要是不喜歡你,不會跟你在一起的,所以不要想那麼多,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必須要有信任,而且每個人都有人格魅力,你有你的魅力,不然她不會跟你一年倆年,你也應該對她好一些,改掉你的壞脾氣,讓她覺得你就是獨一無二的,好好的在一起,加油,好好珍惜

21樓:電飯鍋輻射

你跟你女朋友剛開始的時候,有可能彼此之間是有感情的,否則也不會在一起,有可能在一起一年的時間裡,經過歲月的洗禮磨合,她發現了很多不適和的事情,所以就會嫌棄你的,你如果還想繼續跟她處朋友,就要讓她坦誠布公的告訴你,你哪方面還欠缺,如果你能改,她也同意的話,就依然如故嘍

22樓:麗珂傲珺

覺得她自己值得更好的人,嫌棄你唄,畢竟時間久了,眼光也變高了,想你更加優秀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相處是一門學問,特別是男女朋友,你要真心對待,女朋友說你不

好,是不是你做的不夠好,對她不夠關心,不夠體貼,或者不夠浪漫。

你應該多關心她,從生活上,興趣愛好上,為人處事上等等,多給她驚喜和浪漫。讓她對你依賴,對你充滿信心,加油,相信你會成功的。

24樓:free奧斯佳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通過你的敘述你和女朋友直接

相處久了彼此的問題都暴露了出來,談戀愛本身就是雙方互相瞭解對方,看看適不適合自己,互相觀察對方的一言一行,做出合理的答案,如果你覺得她對你不好,你也對她有所顧慮的話最好兩人好好談談,看看彼此都是怎麼看待對方的,說開了就好了,不要介意別人的看法,你要對自己有信心才行。

25樓:abc123abc楊越

二個方面1,女朋友過於挑剔,2,你確實有毛病,有值得挑剔的地方,這不重要,關鍵是你二人的感情,只要感情好,互相包容,什麼都不是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的不好,是因為在乎你,也因此調教你的壞習慣,你以後就得好好改變你的壞習慣,她說你什麼錯,你就看看她說的那件事你是否做錯了。如果錯了你就把他改過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個男人首先要強大起來,有自己的主見,觀點和性格,遇事可以保護好女朋友,可以給女孩兒建設性的建議,遇事有自己的見解,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這樣的男孩兒,女朋友能說不好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在第一時刻出現來幫助她 只要你有愛心 有喜歡她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的一切 女孩只要看出這男孩的表現 讓她滿意 只要你付出的多 她的心就會往你的心中裝 她就隨心如義的跟隨你 她調皮時你就 更要逗她開心 只要工夫下的升美女跟隨你的心就更升 她的心就會往你裝來的 首先你要主動. 幹什麼都要想到後果 表白其實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正常的順序應該是:

是你女朋友之後怎麼怎麼樣,而不是你做我女朋友之後我怎麼怎麼樣。 我在網上看到了這樣的一個例子,不知道真實不,可還是值得說一下。 一個高手追一個女孩子,很成功,那個女的急得問那個男的,你怎麼還不讓我做你的女朋友啊?

一般的女孩都喜歡有責任感的男人.女人都很注重第一印象的,要成熟,想一下,哪個女人會愛上一個幼稚的人. 成熟的男人會勇於面對自己的責任的.

與她在一起的時候要主動些,但是要保持適度.女孩子膽子都很小,不要把她嚇住了. 要表現的穩重,有主見,做什麼事情都是慌而不亂.

有男人的氣質和風度.有同情心,特別是小動物之類的東西.(女人喜歡這樣的男人) 還要有自信,沒有自信什麼事情都是幹不好的.

生活上遇到憂慮的事情了,在它面前要表現的樂觀(前提是讓她知道你遇到了),讓她看看你多堅強. 你對她也不要經常的說"我愛你"說多了意思就變味了,也不要說"永遠"怎麼怎麼樣. 因為好多女人不相信永遠的.

我女友就是. 如果你心真誠,而又用心去做了,那麼她一定會到你的身邊. 如果她值得你去追,就行動吧.

我給你找了些追女孩的方法,看看對你有幫助沒. 碰觸女性的次數越多, 則她越容易對您傾心》 在碰觸女性後, 比較能增進彼此的親密感(身體上的接觸是拉近與女性距離的最佳方式, 然而如何不著痕跡的碰觸女性,需要極佳的技巧), 如果你能有機會接觸她的膝或是手的話, 那就相當完美 了.但是如果你們是第一次約會見面的話, 可別有這種舉動.

在咖啡店, 餐廳之中, 你最好選擇並列的位置(機會就是這樣製造的), 如果你選擇面對面式的座位的話, 便沒有機會去碰觸對方. 女性的身體方面 ,左側是屬非日常性的地區。因此, 最好能使女性處於你右邊的位置, 如果你用左手從女性的左後方將她環抱的話,則她將會投入你的懷抱中.

接著便期待更進一步的好結果來臨吧. 在女性族群中, 相當重視想能幫女人拿外套的男生, 因為在脫下外套的一剎那, 如果有男性在場, 很容易就讓女人產生情侶的錯覺. 在乘坐計程車時, 你若能說:

把容易忘的東西放在我這邊吧 ,那便是把自己跟她之間的距離拉近了. 但是如果這些行為如果運用不當的話,那可就會弄巧成拙了,發現抄襲者一律檢舉..緊急求助:

此文已被數千人採納了,望能在採納時麻煩您選能解決問題和原創!!!不勝感激/////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她在乎你才會對你這麼多要求的啊,一個愛你的人在乎你才會對你嗦嗦的呢,所以如果你是愛她的就要主動點的關心她和照顧她,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女朋友說我太寵她了,我該怎麼辦,女朋友老是把我和她前男友做比較,說她前男友的好,我該怎麼辦?

她說這句話你沒有覺得她很滿足很自豪嗎?既然她已經感覺到你很寵她,繼續下去,讓她繼續感覺到幸福,體驗被寵的滋味。可能只是感動多一點吧,不是喜歡。希望採納 寵是一定要繼續寵的,但是要避免關心過度和拍到馬腿上等諸多雷區。女朋友老是把我和她前男友做比較,說她前男友的好,我該怎麼辦?直接分了!信不信她前男友一...

女朋友老是不讓我碰她手機,女朋友不讓我碰她手機

她到底在幹嘛?這個除了她自己知道,就是天知道了!你們都談了七年了,馬上就要結婚了,難到就要為這次因為沒有看到他的手機而 黃 了嗎?不,不要讓手機的事件成為你們即將到來的婚姻導火索。先把婚結了,證領了,人都是你了你的了還擔心什麼呢?倆人之間要彼此相互信任,才能牽手走的更遠,不要有過多的懷疑之心!相信自...

女朋友說我養不起她,我該分手嗎,我女朋友說我養不起她要分手

既然他這麼說,他一定是很愛花錢的人,你真是養不起的,不如早點放手。問她為什麼這麼說,男孩子大膽坦然些 你覺得呢?我的建議 不要循規蹈矩,你要遵循自己內心的想法。兄弟先撞死,然後去找比爾蓋茨他姥姥,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女朋友說我養不起她要分手 看她到底什麼態度,要是拜金主義,堅決不要。真正愛一個人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