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他,卻害怕嫁給他,為什麼

2021-08-26 15:28:21 字數 1035 閱讀 4334

1樓:子夜孤影

我覺得你有兩個問題,一是你的要求太高,你原先那個男友很少陪你,不愛玩,但是他老實本分,這是現在男人很少具備的,不過他很少陪你我也很理解為什麼你和他分手。而和現在你這個師哥在一起,你有覺得他不愛做家務。我想世界上的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愛一個人既要愛他的優點,也要包容他的缺點。

二是,你覺得現在有負罪感,覺得對不起原先的男友,我想這樣不好,如果你這樣想下去,你的罪惡感會越來越嚴重,最後會影響到你的生活,你不能每天在陰影下生活。如果你覺得對不起他,可以偶爾和他聯絡一下,把你的鬱悶告訴他,向他說對不起,感情的事情是不能用對的起誰或對不起誰來衡量。還有如果你的師哥真的對你好,你一定要好好把握你們的感情,畢竟你這段感情是以犧牲上一段感情為代價的,即使他不愛做家務也沒關係,如果他真的很寶貝你,你做家務他也會幫你的!

o(∩_∩)o

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就要接受他的一切,包括他的以前。

3樓:匿名使用者

師兄更好就和師兄好好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現在幸福,那就快樂的生活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快點選擇你的另一個幸福吧...

他不適合你!你不是全心全意的喜歡他..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女人就要那麼賤!~

怎麼就不知道,珍惜啊!``

那 是個好男人麼,在外面瞎搞!

哦``最後跟老婆離婚了就要你了,以前怎麼就不要你呢現在你都跟他在一起了 你還要我們說什麼!

自己好自為之~`````````

7樓:

愛情是自私的,不要想太多,相信眼前的,把握好現在.相信你會幸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誰沒有過去了,別一直活在過去裡,不要一直去想,時間久了就好了,原來,那些自認為一輩子都是陰影的"過去",也是很容易能對付的.女人啊,就是不容易滿足,老實本分的不喜歡,找到自己認為喜歡的,卻挑三揀四.成熟點吧

女人不愛那個男人她為什麼還要嫁給他

愛是他在的時 候,眼睛裡只有他一人 他不在的時候,一切都帶有他的影子。愛是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手裡捧著書卻怎麼也看不進去,心裡惦記著他此時是否還在加班,吃沒吃晚飯,是不是如自己想著他一般想著自己。愛是希望他和自己步調一致,和自己心靈相通,他無心說的一句玩笑話也能讓自己頃刻情緒低落甚至眼淚...

這個婚還能接嗎?我要不要嫁給他,相信他

想辦法弄清你男友說的是不是事實,如果是事實就原諒他一次。我建議你和那個女的見個面。如果他說的確是實情,是可以原諒的,前女友借錢能給幾千塊,說明他還是個重情義的男人,而且現在是你們在一起,而他也確實珍視你,那還是結婚。只是,如果沒有領證的話,還是儘量再拖延一段時間吧。如果他不讓你和那個女人見面,而你們...

為什麼我很自卑,想改變卻改變不了,我害怕別人的眼光

自卑 於內心深處,感覺自己很多地方不如別人,這樣的心理是很要命的。要用一樣的眼光看待這世界上的每一種事物,試著讓自己相信自己,你不把主角光環撿起來怎麼知道自己不是主角。人的魅力是由內到外的。要認清自己的缺點。努力改掉。看清自己有點,加以放大。這樣才能體現出你獨有的人格魅力。在所以的人面前都用同樣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