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馬上答應嫁給他,他後來找了個理由說分手,我好難過啊

2022-10-12 13:50:14 字數 5947 閱讀 2335

1樓:燕缺

樓主,不知道這麼說你能不能理解,從你的描述看來,你的男方,他對家的渴望多於對你的渴望,也就是說,他急於建立一個實質的家庭關係,急於擁有一個被稱作自己妻子的女人,至於組成這個家的物件是誰呢?這個妻子由誰來扮演呢?我認為,他沒有認真考慮過,他對婚姻的思考還很不成熟。

這裡並不否認他是愛你的,但在為你以後發展著想和趕快建立一個家庭關係兩者之間,他選擇了後者,於是乎,他的邏輯就是,我想建立一個家庭,正好這個女人我也愛她,於是可以結婚了。而一般人婚姻的邏輯則是,我愛這個女人,我想和她組建一個家,於是我們結婚吧!

前一個邏輯以家為中心,後一個邏輯則以女性物件為中心。如果按照前一個邏輯倉促組成家庭的話,需要知道,婚前和婚後結合在一起的雙方彼此狀態是不一樣的,而一旦這種狀態的差異導致婚後狀況與他心中的「理想家庭」相違背的話,你們的婚姻很可能會迅速破裂,因為他放在首要位置的是「家」,不是你,他認為有家才有你,沒了「家」,他就什麼都不要了,沒了你,他覺得自己以後未必不能再得到「家」,於是他無所謂(可能這句話有些重)。

而後一個邏輯呢,則是有你才有家,我認為這才是正常的婚姻邏輯。只有當男方以女方物件為中心的結合,才能有力抵制婚前婚後的狀態差異所導致的後果,才能維繫婚姻長期的平和穩定,當然,換做女方對男方亦然。

所以,從你的描述看,我得出的結論是,他愛你沒有你愛他那麼深,他現在的婚姻邏輯很自私和異常,這個時候千萬不要衝動地承諾什麼,讓雙方冷靜下來,等等看,看冷靜過後那種邏輯能否轉變過來。如果他硬要以分手相要挾,那麼就分吧,因為即使你們現在勉強在一起了,我覺得也不會長久的。

至於工作方面的事情,我只能說,哪怕最後工作環境會變得尷尬,但這事關你的終身幸福,千萬讓步不得啊!

2樓:你在我心中最特別

他是看他周圍的人都結婚了 才著急跟你結婚的 他的心情你得能理解 但是也許還有其他方面的原因 你得搞清楚 是什麼原因

3樓:天天新一天

我高一,有個喜歡的,為了她我常常學到2點。我以為她對我也有點喜歡,結果呢,一點都不喜歡。一次下雨天,我兜裡就剩下了30,(下午放了學,都去買吃的,然後回來晚修。

)當時下下雨,我就給她買了一把傘,花了27.....傘她最後還是沒收下。我們兩個就在同一間教室,這讓我怎麼活?

別人都勸我,有緣則聚,無緣則散、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有註定的ta。要不,你也勸勸我吧!我連想死的心都有。

4樓:

也許他說的對,你倆不是一路人。

男友要和我分手了,是他之前的錯誤導致的,後來又是我的錯誤導致的,所以他要和我分開了,我好難過,說實

5樓:十萬個為什

既然你知道你自己犯了錯誤,

而且知道自己還難過,

證明你還是不願意和他分手的,

既然如此,自己何不努力去爭取一下,

在他面前主動承認自己的錯誤,

堅強的態度保證以後不會再發生類似的事情,

相信,只要他是個通情達理的人,

肯定會接受你的,重新步入幸福的生活之中。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要找一個愛你的男人,問題的關鍵就出來了,你愛的這個男人到底愛不愛你,如果他真的愛你,你為他做什麼,改變什麼都值得,是的不錯,每個人身上都有缺點和毛病,因為人無完人,可是如果一個愛你的男人,他會為了心愛的女人慢慢的去改變自己,因為他不想讓自己心愛的女人傷心難過,可是他沒有這種自責的心理,也沒有奧奧悔自己的錯誤,像這樣的男人值得你去愛嗎?愛情是男女雙方的共同付出與改變,如果一方不愛,另一方再努力付出與改變也是無用的,所以還是趁早放手吧,給彼此一個自由,愛是強求不來的,長痛不如短痛,若不放下,最終受傷的還是你自己

7樓:相信簡單就是美好

跟男友說清楚 能不能不以分手來處理你們之間的關係分開一段時間 讓你和他都為這份感情都冷靜考慮一下現在要分手是相互的把感情傷了 不相互的傷害這分感情一定還在 對吧

給你一次機會 再試一試看能不能

和好如初

同時要男友指出你有哪些他受不了的缺點

8樓:射手愛似水仙花

你傷害了一個男人的自尊心,男人比女人要面子,平時你隨便怎麼鬧都沒有關係,男人會包容你,但是如果你觸及了男人的底線,那麼男人會比女人狠心一萬倍,並且也不會要別的女人.挽回不是你現在回頭跪舔說「我們和好吧,和好吧,我錯了」這樣就能和好的 你要知道,因為你們的愛情已經破裂了,而愛情破裂後,對方對你的失望和好感已經徹底將到最低甚至負值,完全受不了你才會和你分手。

9樓:

你好,我能理解你的這個心裡狀態,放不下,捨不得,都是正常的,只是你要忍一忍,把這個門檻邁過去就好了,時間是**傷口的良藥,當你再次遇到一個真的愛你的人,值得託付的人的時候你會覺得當初的決定是多麼的及時

10樓:

既然是兩個人的錯誤導致分手的,那既然兩個人都有錯誤,那為什麼要分手呢?那互相去改過不就行了,既然是兩個人犯錯誤了,幹嘛因為一點事而導致的分手,他這樣的話不值得,既然你男朋友很愛你,那你就要去爭取和好才行,不然的話失去機會就沒有了,到真正的分了手才知道錯誤,那不是晚了。所以不要輕易的放棄。

犯了錯誤改換就行了。不要老抓著別人不放。既然他是真心愛你的,那你就不要放手,對呀,錯過了一個愛你的人,那你就會後悔的。

11樓:新晟隆

長痛不如短痛,找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才是真的,

時間會撫平你心靈的創傷,不要難過,

尋找自己的真愛,才是真正的幸福!

12樓:臺江阿海

我認為,作為男女朋友之間,發生錯誤是難免的。我們應該理解他、寬容他、原諒他,不能因為他的過錯就分手。我們以應該,共同一起走過難關,不要計較個人得失,這樣的夫妻才能長久。

13樓:

你們倆互相都犯錯誤了,你們是不是犯的是原則上的錯誤?要是原則上的錯誤,要是原則上的錯誤,要是我們倆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就晚了,你男朋友犯錯誤的時候,你後來原諒他了,就算了,你們倆就好好相處,為什麼你還犯第二次錯誤?這樣的話,互相傷害了,就沒有什麼意義啊,讓我說你就別太傷心了,分手就分手吧,在一起的話,也會不幸福的

分手大半年了,前男友有女朋友了好難過。 前一個月(九月份吧)問他有沒有女朋友他說沒有,我就回去找他

14樓:伊思情感

真想複合方法不對,你一味地問他要不要你,會不會複合,明顯把自己放得很低,他會覺得你非他不可,而且很煩,每天追著問。你已經陷入要他給個確切答案的圈裡,幾乎不能自拔,先冷靜一下吧,不要把自己、把他逼太緊。

我給我男朋友說分手後2天他就要離開這個城市了,可是我好難過,我要去找他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但擁來有一個人就抄一自定要好好去愛

他!! 當你經歷bai過愛與被du愛,學會zhi了愛,才會知

道什dao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 由於種種原因真心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襲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百偏偏不是你最愛的,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才會真的和你永遠在一起!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度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知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她), 如果你也不愛他(她)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她),你應該會希望他(她)過得幸福快樂, 希望他(她)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道, 你要是阻止他(她)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她)了, 而如果你不愛他(她),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她)變心呢

16樓:不文藝的w小姐

既然已經說了分手,對方也忍痛離開,為什麼還要第二次傷害。

分手了,好難過,他也沒有找我,真的結束了嗎?

17樓:tian天之驕子

如果是他提的分手,那就是真的結束了,難過也沒有用!放棄吧!

如果是你提的分手,後悔了就直接找他去,不必難過,之後不要動不動就分手玩就是了!

18樓:一年又一年

如果挽回也不行的話,就放下吧,你也不用過度悲傷,既然他不珍惜你,你又何必珍惜他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真的結束,只有你自己最清楚吧,不要想太多,過段時間,就不會這麼難受了

20樓:

後悔了嗎?他沒有找你,如果你還喜歡他,不如試著找他,給自己也給他一次機會,說不定他也喜歡你,只是磨不開面子,你就給他個臺階下,他一定會感激你的。

21樓:

分手了,當然很難過。應該主動找她複合。從自己本身找原因。向他道歉。人錯。而今邁步從頭越。從新開始。

22樓:天涯尋

結束就結束吧,該結束早晚是要結束的,那何不來早點

23樓:忘情至尊

是否結束看緣分的深淺,你要開心起來!

有一個男孩子對我很好,可我不喜歡他,不想耽誤他,所以我沒有答應他,看著他難過我也很傷心,怎麼辦?

24樓:csp不忘初心

你的心太軟,看來你是一個重感情的人,有一個男孩子對你特麼好,可你不喜歡人家,不想耽誤他,所以你就沒有答應他,當你看到他難過時,你卻很傷心,看來你對他最起碼不討厭,反而很關心他,心疼他,首先,我問你,你喜歡他嗎?如果喜歡就大膽的接受吧!

為什麼男朋友找我聊天的時候我就好煩他,他不找我了我又好難過,這是為什麼

25樓:嘩嘩哩哩哩

你煩他什麼呢 你是不喜歡他找你聊天還是根本不怎麼喜歡他呢 還是偶爾會覺得他煩只是因為你有事 沒時間和他聊 覺得他影響你了 這麼說吧 如果你很喜歡他 那你應該很希望他來找你 聊天 逛街 看電影 都願意 所以說 你可能不夠喜歡他 然後他不找你你難過 可能只是因為他找你 你把它當成一個習慣 習慣變了 就像失去一樣東西那樣

26樓:陌顏姐

因為你不夠愛他,所以不太喜歡跟他聊天,至於他不找你了你又會難過,這不是愛情,你只是孤獨寂寞的時候才會想起他。或許你沒有把他當成你的男朋友,如果這樣,你們還不如分手了吶呢。如果捨不得分,就好好經營你們的愛情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找自己聊天的時候

感覺到心情煩躁

但是不找

你會感覺到很難過

可以理解為兩個人是有感情的

但是也有問題存在

有些問題不解決

就會導致兩個人的關係慢慢的疏遠

是你說的前者的現象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愛他,是習慣了有他

情人節和女友分手挺難過的,我正好下個星期去他們那裡出差我說我們見一面吧她同意了我對他還有感情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亦是朋友aqui te amo。

30樓:關君豪

他麼他同意見面的話。那麼你要把握住這次見面的機會啊看不上能他麼他同意見面的話,那麼你要把握住這次見面的機會啊,看不上人,能不能讓他再心動?而在再就是說把她在啊,你們重歸於好啊,這個這點絕對你要想想想好辦法啊!

31樓:羈旅驛路

如果還有感情的話就抓住這個不錯的機會吧

32樓:

當然是有感情了,分手後,出差還去看前女友,祝你見面和好如初,早日走向婚姻的殿堂。

33樓:陽強過硬

那說明你是異地戀,她還同意和你見面,見了面就好好哄哄她,實在不行就不要死糾纏,情人節你沒有陪她過也許有人陪她過了呢,所謂近水樓臺先得月,異地戀是很容易變的,因為當各自身邊出現心動的人就會導致分手,最好的辦法就解決你們能在一個地方的問題,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女孩子戀愛是最希望男朋友陪她的。

我女朋友馬上就要過生日了我答應他給他買手機我很在乎她我們在

如果來你真心喜歡 自 她,不管是異地戀還bai是什麼戀我 相信du該不該買這個手機你zhi自己是最清dao楚的 以前我和我老公剛認識沒一個月就成了異地戀,之前我總是懷疑他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每次打 或者qq聊天時我們都會吵架,因為我在外面工作他在老家做事,時不時他也一樣說我在外面做背叛他的事搞得兩個人...

我愛他,卻害怕嫁給他,為什麼

我覺得你有兩個問題,一是你的要求太高,你原先那個男友很少陪你,不愛玩,但是他老實本分,這是現在男人很少具備的,不過他很少陪你我也很理解為什麼你和他分手。而和現在你這個師哥在一起,你有覺得他不愛做家務。我想世界上的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愛一個人既要愛他的優點,也要包容他的缺點。二是,你覺得現在有負罪感,...

我暗戀男生兩年了,後來我告白了,他沒有答應也沒拒絕,只說現在還不想談,我

應該是婉轉的拒絕,不過,如果你真的喜歡他,那就不要輕易放棄,追他啊!俗話說 女追男隔層紗 我可能和他一樣,向我表白的很多,但是我想為理想奮鬥,你可以等以後再去。說明他心裡沒有你,你是自作多情。向女孩子表白了,他沒有拒絕也沒有答應,只是說現在還不想找男朋友,她是不是不喜歡我?我是女生,也許她曾經受過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