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女生也玩陌陌,為什麼那麼多女生玩陌陌

2021-04-09 23:01:50 字數 1759 閱讀 401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現實生活沒什麼朋友,而且比較無聊 只好聊網友咯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有好奇心虛榮心作祟,男人想女人,不代表女人不想男人,你是正常人,你就瞭解正常人

3樓:我知道難不倒

如果沒女生玩。陌陌不就倒閉了。

4樓:00年的男神

我靠,玩陌陌的女生多?我也去下個去。

5樓:手機使用者

h f j d j du r f

6樓:驚濤剡

你沒有權利決定別人喜歡什麼

為什麼那麼多女生玩陌陌

7樓:網盤**

陌陌上女人種類很多,雖然也有個別真的是來找男朋友的,(很少,但我也遇到過相信陌陌有真愛的),但總的概括無非就是以下幾種需求:

1. 最好帥哥,不行多金也行

2. 有錢,個人**有豪宅,豪車。

3. 年輕,會花小姑娘 (一般要求30以內)每個陌陌上女人的心態都不一樣,大致歸了一下類,也不代表全部,有cn情結的建議就不要在陌陌上求真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著性這種神祕又古老的吸引力存在

玩陌陌的女孩,都是什麼心理

9樓:晨瑞

這個每一個玩陌陌的女生心裡都是不一樣的,有些就是想找個男朋友,有些就是因為寂寞,就是玩玩遊戲啊什麼打發時間的。

10樓:晨哥真有料

美女老師教你3招分辨探探上的壞女人,男人別被騙了!

11樓:小小

玩陌陌,紅豆瓣,探探的女孩都是寂寞的心理。

12樓:漸漸再也不見

玩陌陌的女孩都是什麼心理?吃著鍋裡的看著碗裡的都是這個心理。

13樓:自由夢想的故事

陌陌上女人種類很多,雖然也有個別真的是來找男朋友的,(很少,但我也遇到過相專信陌陌有真愛的),但總屬的概括無非就是以下幾種需求:

1. 最好帥哥,不行多金也行

2. 有錢,個人**有豪宅,豪車。

3. 年輕,會花小姑娘 (一般要求30以內)每個陌陌上女人的心態都不一樣,大致歸了一下類,也不代表全部,有cn情結的建議就不要在陌陌上求真心了~

14樓:

缺少關愛,需要關注。想給人撩

15樓:帥氣的不能在帥

單身太久了,想來點豔遇,

16樓:30秒不

寂寞空虛冷!我有時也是無聊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群為愛痴狂的人吧,不過現在陌陌都轉型做直播了,想要撩妹子約跑的話 還是覓咻比較準。

為什麼許多已婚的和30多歲的女子還玩陌陌

18樓:蒼公攜天西歸去

只是在無聊時慰藉自己罷了,

在陌陌上不是為了找伴侶,

而是為了找自己幻想的情侶。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幹無聊吧,不過也有的是不開心找個傾訴的地方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寄託,找一種感覺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誰能受得了自己的空虛和寂寞?

為什麼那麼喜歡劉昊然,為什麼那麼多女生喜歡劉昊然

劉昊然很帥的呀。我覺得特別可愛身材也非常好。特別是他的小虎牙還有酒窩真的是太愛了。而且聲音感覺也非常好聽有磁性。所以你喜歡她沒毛病啊。劉昊然,本名劉源。1997年10月10日出生於河南省平頂山市,中國內地男演員,就讀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2014年,主演電影 北京愛情故事 正式出道,憑藉該片入圍第...

oppor7st陌陌版本8 0 為什麼沒有快聊,求解,重酬

解決辦法 1.關閉重新啟動該應用。2.建議將此軟體解除安裝重新安裝嘗試。3.更換其他版本嘗試。4.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後安裝嘗試 5.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安裝嘗試 6.若恢復出廠後依舊無法使用,同時其他第三方軟體可以正常使用,只有此軟體不能正常執行,是與手機系統存在...

人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煩惱呢,人為什麼有那麼多煩惱

為什麼有煩惱?說來話長啊 當一個單細胞生物剛剛學會感受外界刺激的時候,產生的電流僅僅能不太確切地表現很少的幾種狀態,如 安全 危險 食物。當然,進化是必然的漫長,生物們的感覺器官越來越靈敏而且準確,甚至有一定的預見能力。不要指望只有一種狀態,比如前面所說的 安全 雖然這種狀態下整個肌體比較舒適,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