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左邊有橋頭怎麼化解,公司大門口對著橋頭風水好不好

2021-09-18 14:21:36 字數 1260 閱讀 2129

1樓:匿名使用者

好。水隨氣而動,財隨水而來。

門前有橋,公司取材而不溼鞋。

也就是說,會少很多經濟糾紛,或減少很多麻煩。

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正對還是斜對,斜對的話,橋在那個方位,你公司的朝向情況說明一下。公司內部的格局和公司周圍的其他環境說明一下,綜合起來才可以判斷風水好不好的。你說的過於片面了,不好全面把握情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門對著可以,如果你信,就在進門左邊放個風水的東西,簡單的如招財貓什麼的,好點的就去買陛貅(龍生九子,其中一個),大點的如關2爺(武財神)財神,觀音(主平安)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這種情況很少見呀,建議把橋拆了,換個地方或轉180度,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公司的分金坐度,看能不能消納再定。另外還要看公司做什麼生意的,有的生意不怕橋衝,越衝越旺。有的就怕一衝就生意不成或總是人心不統一。詳細請懂行看一看再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這樣的建築還是很滿意的 因為橋的那邊就是你們的希望之門

所以對橋頭的公司都能行大運

7樓:和路雪查查

不好1小橋下水如果是活水橋要夠結實2交通不便

8樓:

可能不好!我家也是這樣的!哎……

大門對大門風水有什麼化解辦法

東邊的房簷子壓住大門的左邊,應該怎麼化解?

9樓:感性的天邊海

房簷,在風水上是福角,如果過界,則成凶角。別家的屋簷佔到自己家,則造成兩家鬥氣,尤其是家中主男,容易出現被人陷害的情況,運勢波折很大。化解辦法,首先是通過和解商量,各讓一步,讓屋簷之間留下足夠空間,雨水不互侵,那麼兩家都會相安無事。

如果協商不了,那就只能在家裡正屋或者客廳放泰山石一個,然後主人居住的主臥的抽屜或者櫃子裡放五帝錢一串,五帝錢指的是清帝順冶、康熙、乾隆、嘉慶、雍正五位時代所使用的古錢幣,五帝錢一定要選真的,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自己去集齊5枚,用黃繩子串起來,如果當地沒有,可以直接去網上找化煞最為經典的真品的久遇五帝錢這類專門的風水物件,利用錢幣皆屬圓形屬水而金生水洩和法器擋其煞氣,再加上黃色五行屬土的東西,其非對稱結構比單獨五枚銅錢擋煞效果好很多,能很好的使氣衝溶於吸納之土,和房子建築物和諧共氣,非常適合別墅、大戶型等情況的各種房屋風水衝煞使用,讓鬥氣和解,兩家互不相傷。

公司大門口對著橋頭風水好不好公司大門口對著橋頭風水好不好

好。水隨氣而動,財隨水而來。門前有橋,公司取材而不溼鞋。也就是說,會少很多經濟糾紛,或減少很多麻煩。正對還是斜對,斜對的話,橋在那個方位,你公司的朝向情況說明一下。公司內部的格局和公司周圍的其他環境說明一下,綜合起來才可以判斷風水好不好的。你說的過於片面了,不好全面把握情況的。門對著可以,如果你信,...

房門對大門怎麼化解

o o.哈哈,其實這並沒什麼的。看你是用什麼心態對待的嘍 1,您可以改換衛生間的門,選用得質地,顏色趨向和整體的色調一致。這樣就不會很凸顯。譬如木式的房子,衛生間的門選用磨砂玻璃框木推門式的比較合適,統一而大方。2,可以在兩門之間擺放一些植株,不僅淨化空氣,也美化環境。按理說如果衛生間和大門相對得房...

大門正對鄰居牆角怎樣化解,大門正對牆角怎麼化解?

化解角煞的方法 大門那裡擺放一對銅麒麟或者 在門口上方掛一凸鏡或者葫蘆。葫蘆是吸收能量的,可解煞氣。可用八卦中間凸的鏡來制化 大門正對牆角怎麼化解?大門對著牆角犯尖角煞,有兩方面 一不利家人健康,二漏財破財。大門對著牆角建議請 財神網五行八卦福配合陰陽五行護身符化解。請五行八卦福鎮宅,催動風水氣場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