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掛鏡子怎麼掛對風水好鏡子風水怎麼化解

2021-03-03 22:34:08 字數 451 閱讀 3473

1樓:戴晚竹尚胭

鏡子對著大門風水

大門的正前方,千萬不可放鏡子,這會讓門神和財神一起被鏡神嚇跑,是阻擋財神之意。另外如果是你是生意人,則會導到事業不順,金錢超貸。鏡照爐灶這種情況會產生鏡神和灶神對衝,因此容易讓家中的成員身體出現病痛,女性易有婦女病,男性則經常會莫名的拳腳打對待老婆。

風水鏡子對著大門破解:最佳方法就是把鏡子移開!

1、將鏡子移至門側邊

可將鏡子移至門的側邊,既保有整理儀容的功能,又兼顧風水上「大門對鏡,財不入門」的禁忌,若原本的鏡子尺寸太大,也要記得換個適中大小的鏡子。

2、以畫或海報遮擋

如果鏡子是嵌在牆壁又不方便拆卸,建議可掛上畫作或貼上海報擋住,但要記得畫報上若有流水,水流方向不可流向大門。

3、貼上桌布擋住鏡面

除了掛畫和海報之外,利用桌布貼住會反射的鏡子也是方法之一,改善風水之餘也同時美化玄關。

廚房風水禁忌,廚房不可掛鏡子,廚房風水的講究和灶臺的擺放

有些家庭喜歡在廚房內放置一面鏡子,這是禁忌之一。鏡子不能照到爐火 鏡子若懸掛在爐子後牆上,能照到鍋中食物,傷害更大,這樣稱為 天門火,會使住宅遭受火災或不幸。廚房如果有鏡子懸掛,這樣對風水來講是有什麼問題呢?廚房懸掛鏡子,對風水來說這是廚房裝修的禁忌之一,我們在裝修的過程中應該儘可能的避免這一錯誤。...

你好我問別人家窗戶掛鏡子正對著我家大門好不好呢該怎麼辦

鏡子在風水中除了可以化解反射一些形煞之外,幾乎別無所用 百害一利。如果對方把煞反射到你家,那你家就是受害者,如果你針鋒相對,那無疑就是相互鬥法,而兩敗俱傷。可以協商解決,和為貴。這裡要抄 解釋一下,風水中鏡子的應用,鏡子有阻擋和反射一切氣運的作用,包括福氣,煞氣,生氣,死氣等,很多人只知道鏡子掛在家...

別人家裝鏡子對著我家怎麼化解,鄰居家門前掛的鏡子正對我家門口該怎麼辦

最好是馬上去裝鏡子那家告訴一聲,告訴他你家裝的鏡子影響著我家了,協商解決一下。懂風水的幫我看一看啊,我家對面樓窗戶上掛了一面鏡子對著我家,怎麼化解 我靠 這家啥素質啊 你留意下你家周圍有沒有什麼不合適的風水 比如下面的路是什麼樣的 有沒有突出來的尖銳地形 或者與火有關的什麼東西 如果有的話 還是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