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子對著大門怎麼處理,大門對著柱子怎麼化解

2021-03-04 02:25:02 字數 3710 閱讀 6997

1樓:老虎417軍魂

如果是自己家的柱子對著大門,就犯頂心煞,可以掛開光葫蘆或者五帝錢化解;如果是門外的柱子,可以在對柱子的地方掛山海鎮化解。

大門正對柱子,請問從風水學角度要怎麼解決

2樓:暮光耕耘

如果大門對著柱子,是犯了尖針煞,尤其是距離30米以內,柱子如刺眼的針,時刻刺向或敲向住宅,為十分凶險路衝風水問題。化解的辦法是 在門上懸掛一面凸面鏡,或在門內設定內玄 關,並用屏風遮擋,使煞氣不至於長驅直入。另外,還需要按照如下方法也可化解。

化解方法一:在門口掛凸透鏡、八卦鏡或者五帝錢。凸鏡有如龜殼一般,具有反射作用,當有帶煞的物體衝來時,凸鏡可以將這些反射出去。

八卦鏡顧名思義,為八種卦象對應的八種場態。其中太極圖濃縮了宇宙平衡的資訊,可以起到化解煞氣轉換氣場去除不利地勢對自身的影響。當然,掛了鏡子運勢方面還是會受到影響的,好的運勢可能也會反射走了,而五帝古錢就可以避免負面影響,通過提高自家的風水人氣去和解不利的衝煞,這樣才能更好的化解風水煞,尤其是風水特款的久遇五帝錢這類經典的風水物品,這種道家設計款,效果更盛,比較嚴重的風水門衝問題用此這種方法化解是最佳的,對自己和周圍人損害都最少。

其次,在大門口放一對石獅子,然後把樹幹部分纏上金箔紙,也可以化解門口有樹的情況,只是沒有上面方法方便和效果好。

另外需要留意的是,在住宅門前,除了不宜有柱子或者電杆外,最好也不要有枯樹,即便是一棵小小的枯樹,都會有不利的影響,因為樹本身陰氣重,會阻擋陽氣進入,特別是對家中的老年人不利,並且極易造成家敗破落。住宅面對燈柱,電線杆,電塔所形成的煞氣,會造成屋主脾氣暴躁,不易溝通,並且易發生血光之災,或者視力有損。因電杆或高壓電塔本身的磁場又極強,也會干擾住宅正常的磁場,從而造成不良的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的大小斷定柱子,還有距離,要是大的而且在1米一下的距離又比較近的話就要馬上處理掉,從風水角度上說這是不吉祥的,要是不能解決柱子的話你就應該注意自己家的神臺那些擺設還有床,還得在那柱子上弄個破角,正門對著東西是不太好的應該及時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個凸面的八卦鏡掛上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把柱子推了! 要不你就搬家! 這樣的房子肯定是不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門上掛麵鏡子就可以了!

請問:門廳裡有柱子正對著大門怎麼化解?

7樓:微視藝術

如果大門對著柱子

,是犯了尖針煞,尤其是室內柱子,讓室內因此形成了阻隔,為「破」局風水,就是讓一個整體,因一個柱子而破壞了風水氣場,吉氣被阻擋,而凶氣侵佔聚集,成為凶煞向四周擴散的中心。如果遇到這種情況,而柱子無法拆除,那麼需要按照如下方法也可化解。

化解方法一:在門口裡面這邊,掛八卦鏡或者五帝錢。凸鏡有如龜殼一般,具有反射作用,當有帶煞的物體衝來時,凸鏡可以將這些反射出去。

當然,掛了鏡子運勢方面還是會受到影響的,因鏡子不適合室內掛上的,因為本身是陰煞物品,反射煞氣也可能會聚集煞氣,對室內人的影響當然就不好了,尤其是體弱多病的老人和小孩,還有流年不利合本命的年輕人,都會因此而受到八卦鏡的負面影響,而這不是所有懂風水的人會告訴用的人的,所有用八卦鏡要特別小心,如果不確定,還是不要用了。而五帝古錢就可以避免負面影響,通過提高自家的風水人氣去和解不利的衝煞,這樣才能更好的化解風水煞,尤其是懂風水道法的人設計專門化煞用的的久遇五帝錢這類經典的風水物品,這種道家設計款,效果更盛,比較嚴重的風水衝煞問題用此這種方法化解是最佳的,對室內人沒有影響,而且有轉運作用,對室內柱子的「破」局風水產生真正的和解作用。

其次,在大門口放一對石獅子,然後把柱子對著大門的部分纏上金箔紙,也可以化解門口有柱子的情況,只是沒有上面方法方便和效果好,也可以在金箔裡的四個方位包上五帝錢,這樣會更好。

另外需要留意的是,在住宅門前,除了不宜有柱子或者電杆外,最好也不要有枯樹,即便是一棵小小的枯樹,都會有不利的影響,因為樹本身陰氣重,會阻擋陽氣進入,特別是對家中的老年人不利,並且極易造成家敗破落。住宅面對燈柱,電線杆,電塔所形成的煞氣,會造成屋主脾氣暴躁,不易溝通,並且易發生血光之災,或者視力有損。因電杆或高壓電塔本身的磁場又極強,也會干擾住宅正常的磁場,從而造成不良的影響。

8樓:索菲亞

買個屏風擋一

下就可以了

大門對著柱子怎麼化解

9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財神廟,請五行八卦福鎮宅,催動五行流通生旺氣、調節陰陽和諧保安寧,即可有效化解。現在有假冒的五行八卦福,使用假冒的五行八卦福,沒有化解效果。參考資料《真假五行八卦福,使用假冒五行八卦福的五大危害性》

柱子對著門化解我的店鋪內部中間有根柱子正對大門該如何化解

10樓:暮光耕耘

有柱子確實有點不好,不過可以化解掉的。

1、用桌布把柱子包起來,安裝一些壁燈,用作裝飾的作用。

2、在柱子四周做上玻璃櫃,擺放貨物。

3、可以在柱子上安裝鏡子,當做試衣鏡。

4、安裝一些掛鉤,掛貨物。

5、在柱子表面掛上一層一層圍繞柱子的貨架,,貨架上可以放店鋪所銷售行業的最新時尚雜誌,或直接擺上貨物, 這樣又還看, 還能讓利益最大化。

如果實在不放心,可以把柱子對著店面門的這一側掛個專門化解衝煞的久遇五帝錢這種強勢鎮宅化煞擋煞的風水物品,然後用不透明的裝飾紙包起來,或者再在兩側掛上大門簾或者玻璃隔斷之類的,這樣等於多隔出了空氣,讓柱子成了隔牆,徹底化解柱子的尖衝風水不利成有利。

11樓:匿名使用者

柱子對著門的那邊放綠色植物,綠色植物最好高大一些。

這個柱子算正對大門嗎?如果是該如果化解?

12樓:不遺餘生

不是對柱,**柱和牆之間砌一面牆到頂封住看不見外面比較好。

廳堂有柱子對著大門

13樓:精靈妙語

現在的住房大多是框架結構,那麼在客廳裡不可避免的會出現一些承重的樑和柱。這些樑和柱不論是從裝修設計來說還是從家居風水來看都需要在家庭裝修時做一定的處理。柱子如果出現在客廳顯眼的地方對家居風水不好。

化解辦法如下:現代的住宅裡的柱子從存在形式上來看可以分為兩種,一種叫牆柱,就是與強相連的柱子。還有一種叫獨立柱,也就是那種孤零零的杵在那裡獨立存在的柱子。

從裝修設計來看牆柱比較好處理,而獨立柱難以處理。從家居風水上講也是獨立柱對風水的影響大,而且柱子越粗也越難化解。 對於牆柱的化解相對簡單,一般在家庭裝修的時候利用酒櫃、書櫃或是造型等方法就可以把牆柱與客廳的牆面及整體融為一體,那麼在家居風水中牆柱對客廳的影響也自然消融。

獨立柱的處理相對難一點兒,一般來說,如果柱體離牆較近,我們可以通過櫃子甚至是假牆將獨立柱與牆體相連,然後最好在珠子與大門相對的這邊,掛一個專門化解衝煞的葫蘆以化解獨立柱對家居風水的影響。但如果獨立柱離牆較遠且很大,處理起來難度就相當高,就需要掛化煞更強勁的久遇五帝錢掛件化解氣煞,另利化解形煞,用獨立柱作為區域的分隔線,在獨立柱的兩側分隔不同的區域,或是地面用不同的材質,甚至是柱體的兩邊用臺階製造落差,都可以消減獨立柱的突兀感,以達到優化客廳家居風水的作用。

室內建築柱正對大門吉凶如何

14樓:老虎417軍魂

修房子對於裝飾性的柱子需要注意風水影響年,易犯頂心煞。如果正對了大門,那就更加凶性的了。可以遮擋或者掛開光葫蘆五帝錢的方式化解。

大門對著廁所門好嗎,廁所門對著大門怎麼辦?

不是公廁問題不太大。風水上說呢是不太好,介意的話,可以在門口裝個屏風或者擺放一株植物,稍微大點的。廁所門對著大門怎麼辦?一 最為直接的方法就是將其門改到側面。二 在大門與廁所之間,設定一個隔斷,如屏風 玄關等。三 可以將其門改造成平板滑動門,在門上繪一些彩圖。四 不能改造成滑門普通門上也可以在平板上...

廁所對著大門的房子怎麼辦,廁所門對著大門怎麼辦?小戶型。

從風水角度看,確實不好。廁所是排洩之處,藏汙納垢所用。這樣混雜的汙濁之氣會影響運勢。具體的破解方法可以考慮2種 1.在大門入口前廳,用屏風隔擋。2.在衛生間門口放置大型盆栽植物。這兩招都可以解陰煞之氣。當然不好,影響很大,首先環境汙染了 家居的入戶大門對著自己的衛生間是非常不好的佈局,一般家裡運氣和...

房子的大門對著衛生間怎麼辦,房子大門對著衛生間,怎麼辦

大門是通往外界的視窗,也是引氣入室內的主要通道,家中的旺衰生殺之氣,大多數都是由大門氣口而入,再將流動分佈於整個居室空間之中,所以大門風水的好壞對整個房屋風水具有著決定性的影響。在中國的堪輿學之中,廁所風格是家居空間之中最為重要的一部分,無論是家中,還是公司企業,其整體運勢的好壞,都往往與廁所風水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