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內有一根大柱子好不好,大門進去左邊有個柱子,風水好嗎?

2021-03-04 07:35:47 字數 2166 閱讀 8849

1樓:樑小濤

其實還是可以的,如果比較相信風水的話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調整,風水裡關於門內有柱子的描述為:

頂心煞描述:住宅周圍有燈柱、電線杆或者柱子等,其所形成的煞氣。

吉凶:屋主容易脾氣爆躁,不易溝通,並且易發生血光之災,或者視力有損。

化解:放置白玉葫蘆五帝古錢便可。或者面對煞氣方向,懸掛開光過的山海鎮。

大門進去左邊有個柱子,風水好嗎?

2樓:老虎417軍魂

頂心煞描述:住宅周圍有燈柱、電線杆或者柱子等,其所形成的煞氣。

吉凶:屋主容易脾氣爆躁,不易溝通,並且易發生血光之災,或者視力有損。

化解:放置白玉葫蘆五帝古錢便可。或者面對煞氣方向,懸掛開光過的山海鎮。

3樓:ai在朝陽

不是很好。容易形成白虎煞

大門中間有根柱子會不會有啥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在風水裡叫「頂心柱」對你的生意和身體健康有影響的,你可以那方柱為依託搞個展示櫃把柱子擋住就可化解「頂心柱煞」。

別人在我家大門錢十多米的距離建了一根柱子,柱子對著大門中間會不會有什麼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那屬於頂心煞。頂心煞就是門前所見到的電線杆、路燈柱、大樹以及路牌等。犯頂心煞者,多半對健康不利。現代的樓房建得很高,頂心煞只對五層樓以下有作用。

化解方法:在門口掛凸透鏡或者八卦鏡或者五帝錢。凸鏡有如龜殼一般,具有反射作用,當有帶煞的物體衝來時,凸鏡可以將這些煞氣化去。

八卦鏡顧名思義,為八種卦象對應的八種場態。其中太極圖濃縮了宇宙平衡的資訊 ,可以起到化解煞氣轉換氣場去除不利地勢對自身的影響 。而五帝古錢可將凸鏡的功效提高。

大門口兩邊有二根柱子風水好嗎?

6樓:玄學通風水羅盤

門前有阻擋肯定不好。

不過幸運的是你不是一根柱子正對,或者是3根柱子一根柱子正對犯了柱衝煞,三根就形似三根香。

兩根的話,也會阻礙你的運勢,但是沒有 1,3嚴重。

自助風水,就用玄學通電子風水羅盤。

請問自家大門前有根電線杆,在風水方面有影響嗎?

7樓:山東大明星

大門前有大樹、電杆、柱子的三大風水危害

在風水學上,門前窗前正對大樹和電杆柱子等犯了頂心煞。頂心煞有三大危害性:

1、門窗為陽宅對外的氣口,頂心煞會阻擾本宅氣口採氣,導致宅運不穩。

2、會導致宅主與家人不安(比如犯小人、健康不利,易生意外之災等)。

3、大門前的電線杆、大樹等破壞了門相。

大門前有大樹、電杆、柱子,最好的化解方法是消除法,如果條件允許,可以移走柱子。

8樓:親希望你幸福

如果不是主門,,,是側門,正對電線杆,,是否有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住宅前有電線杆不好,那麼街道上的電線怎麼架電線?

店面大門正中有一柱子,從風水的角度怎麼化解他 5

10樓:老頭

一般門對處有電線杆 大柱子對屋內主人不利 氣運反覆 那根柱子是什麼顏色的?其實不必掛什麼鏡子 辟邪五之類的 這樣的巒頭小利不會有很大的影響,如果真的氣煞嚴重必須用五行來洩氣煞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要掛鏡、八卦之類,

因為你信風水,顧客們不一定信,很多人都不信風水。

如果掛鏡、八卦之類會讓顧客們產生更多不好的聯想。

圍著柱子放一些好賣的小商品就行了。

祝你店興隆

12樓:龍博星

開光後的鏡子或八卦。

13樓:情繫文學不言悔

把柱子用四面鏡子裝飾起來,作為顧客試衣帽,補裝之用,即可化腐朽為神奇.

14樓:角木狼

在柱子前面養一盆高大枝葉茂盛的綠色植物。或者利用柱子做一面形象牆。

15樓:o0龍泉子

用銅羊放在工作臺上也行

16樓:易海一黍

最理想的方法是換個店面。

電機有4根線一根是紅線,一根是藍線,一根是白線,一根是黑線,該怎麼與控制面扳的線接

該電機是用三相交流電,它的工作電壓為380 並且繞組是星型接法,因而有4根線,黑線是零線,其他三根是火線。往控制面板接線時,黑線接面板的n接線柱,其他三根接面板abc三個接線柱,如果電機反轉的話,將三根火線任意兩根互換一下就好了。浴霸的電源線怎麼接?它有兩根藍線 一根紅線 一根黑線 一根白線 一根泥...

綠色植物一根根的,綠色一根一根的像仙人掌的是什麼植物

光棍樹中文學名 綠玉樹 拉丁學名 euphorbia tirucalli linn別 稱 光棍樹,綠珊瑚,青珊瑚 綠色一根一根的像仙人掌的是什麼植物 中文學名 膨珊瑚拉丁學名 euphorbia oncoclada 膨珊瑚 euphorbia oncoclada 大戟科大戟屬,喜溫暖乾燥和陽光充足的...

弱電一根管子,強電一根管子,但是2根管子排在一起有影響嗎

強電弱電不抄能穿在同一根管子裡。而襲且要儘量分開,強電和弱電之間的距離最少是20釐米以上,否則就會有干擾。管內導線總截面面積要小於保護管截面面積的40 比如20管內最多穿4根2.5平方的線。長距離的線管儘量用整管。當佈線長度超過15米或中間有3個彎曲時,在中間應該加裝一個接線盒,因為拆裝電線時,太長...